白灵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灵

姓名:白灵

英文:Ling Bai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

生日:1961-10-10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简介:

  白灵,女明星,进入美国后,以穿着暴露作风大胆著称。

  荣誉成绩

  电影类奖项

  颁奖礼:金马奖
  所获荣誉名称:最佳女配角
  获奖时间:2004年(41届)
  获奖作品:《饺子:三更2之一》

  颁奖礼:香港电影金像奖
  所获荣誉名称:最佳女配角
  获奖时间:2005年(24届)
  获奖作品:《饺子》

  星路历程

  十四岁参加解放军到西藏,负责文化表演工作,及后回到北京并加入剧团,更有机会参与电影拍摄工作。

  1989年到莫斯科参加电影节,这后以交流学生身份到了纽约大学攻读电影,更拿得Lee Strasberg’s Theater Institute的奖学金。

  1994年有机会参与好莱坞电影演出,首部在美国拍摄的电影是《乌鸦》(The Crow)。

  1997年凭与李察-基尔合演《红色角落》获得美国National Board Of Reviews的突出表现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