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龙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金龙

姓名:王金龙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简介:

  24岁的王金龙早在17岁那年就成为了赵本山的徒弟。他5岁开始学戏,算是出道最早的一位。

  星路历程

  王金龙的手绢功夫最厉害,顶绢、立转绢、上抛绢、平抛绢、后抛绢、飞旋绢,样样都堪称“绝了”。而唢呐、葫芦丝、巴乌、萨克斯这些中西乐器也样样在行。所以,他被称为“赵家班”中最“年轻有才”的徒弟。

  2009年4月13日10时18分,丫蛋与王金龙在百余亲属的见证下完成“金品婚礼”,从婚礼开始的一刻起,整个现场就被浪漫、感动的气息所环绕。新婚夫妻哽咽着发表爱的宣言时,现场嘉宾均感动至潸然泪下,师傅赵本山致辞时更是真情流露,祝福之情与嫁亲生儿女无异。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