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刚

姓名:王刚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演员

出生地:吉林长春人

生日:1948-12-24

星座:摩羯座

所属公司: 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简介:

  王刚,生于1948年,吉林长春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表演艺术家。  自1969年至1995年先后在吉林省军区文工团和沈阳军区文工团;1995年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任节目主持人。

  荣誉成绩

  电视类奖项

  颁奖礼: 金鹰奖
  所获荣誉名称: 最佳男配角
  获奖时间:1996年 (14届)
  获奖作品:宰相刘罗锅

  星路历程

  从1986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他又跻身于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行列。多年来为中央及地方电视台主持春节联欢会、《综艺大观》、《东芝动物乐园》、《生命在你手中》等六百余台大型综艺晚会及各类专题节目。

  1994年在《宰相刘罗锅》里扮演和珅获得巨大成功,此后先后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梦断紫禁城》、《铁将军阿贵》、《青天衙门》系列、《布衣天子》、《少年嘉庆》、《沧海百年》等剧里共演了278集的和珅。

  1998年初始,与妻子成方圆共同主演音乐剧《音乐之声》,又使观众领略了他那颇具功力的演唱。

  2000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朋友》栏目。

  2002年主持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栏目。

  2006年11月8日,与第三任妻子郑艳东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2007年8月25日,王刚花甲之年喜得贵子。

  2008年1月,王刚携手辽宁卫视主持品牌栏目《王刚讲故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