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罗中旭

姓名:罗中旭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血型:A型

身高:177CM

体重:65KG

出道时间:1984年

  个人喜好 

  喜爱的颜色:黑色、蓝色、紫色
  喜爱的食品;牛肉
  喜爱的水果:橙、西瓜
  喜爱的歌星:玉置浩二、乔治·迈克尔、斯汀
  喜爱的影星:小道格拉斯
  喜爱的运动:足球、乒乓
  喜爱的电影:《燃情岁月》
  第一次登台亮相的年龄:15岁
  最难忘的一次经历:罗马尼亚
  最尴尬的事:演唱时断电
  最开心的事:写一首好歌,进球
  最遗憾的事:没有
  最大的理想:成为国际歌手,踢世界杯(不可能)

  星路历程

  1984年:开始热衷于唱歌,并于同年首次在电视亮相演唱,当时只有16岁。

  1988年正式加入职业歌手行列。

  1989年进入上海广播电视乐团,随后加入由朱逢博任团长的上海轻音乐团,任独唱演员,20岁的他风华正茂。

  1991年:应邀参加日本歌星“仓桥露伊子”演唱会,是唯一的特邀嘉宾,同年开始创作歌曲,第一批处女作有“能不能放弃”、“憧憬”等。

  1992年年底参加录制“东亚运动会主题歌”。

  1993年参加第一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演出,年底入选首届群星耀东方十大金曲。同年签约香港EMI(百代)唱片,他便在海内外同时发展。

  1994年:主演电视剧《城市歌谣》并创作。演唱了五首插曲、主题曲,包括6月“伴我启航”、“听别人说你”、“记忆中的水彩画”、“今夜的风今夜的雨”、“星光灿烂”。

  1995年9月初:参加欧洲最大规模的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罗中旭在500外人国家百名歌手同台献艺中,脱颖而出,夺得音乐节比赛的最高奖——个人演唱第一名。这是中国歌手在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1995年11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部联合批准主办的首届中华赛歌会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上,中华赛歌会组委会为表彰罗中旭在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所获的杰出成绩,颁给他特别金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