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凌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沈凌

姓名:沈凌

英文:宁宁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兰州

生日:1979-11-15

星座:天蝎座

血型:B型

身高:172CM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

  简介:

  早在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之前,沈凌便被同学介绍到一家节目制作公司从事配音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调整主持人,大家觉得他比较机灵,于是决定让他一试身手。沈凌的表现被大家普遍认可,于是,他由幕后走到台前,真正成为一名主持人。

  个人喜好

  最喜欢吃的东西:肯德基
  喜欢看的电影:《重庆森林》
  喜欢的演员:姜文、梁朝伟、张曼玉
  喜欢的歌手:朴树、林忆莲
  喜欢的歌曲:《Better man》
  喜欢的服装品牌:阿迪达斯
  最难忘的事情:在父母单位组织的一次联欢会上,唱了一首《亚洲雄风》,赢了一套化妆品。主持人问他送给谁,他说送给妈妈。

  求学经历 

  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