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吴建飞

姓名:吴建飞

英文:Jarvis

昵称:小老鼠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珠岙镇吴岙村

生日:1983-09-27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0CM

体重:64KG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2004届)

所属公司: 种子音乐有限公司

  简介:

  吴建飞是杭州赛区总冠军,个子不高,有着两个大耳朵,外号小老鼠。在台州一个小县城里长大,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小时候他是一个很活泼可爱的孩子,但在他七岁那年,父亲进了监狱,从此面对伙伴们异样的眼神,他变得越来越内向寡言。

  星路历程

  2006年第一届加油!好男儿中获得季军,并获得莱卡2007牛仔系列的代言合同,同时斩获最佳上镜奖

  2006年,初出茅庐的新人吴建飞以七位数代言 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一百名行列。

  代言东洋之花男士化妆品,成为内地第一位代言化妆品的男艺人。

  出演偶像剧《青蛙王子》,在电视剧《功夫小英雄》中任男一号,新的电影在积极接洽中……

  加盟巨室音乐,成为周杰伦和潘玮柏的师弟,新唱片MV已经在录制中……

  远赴德国,前线主持第57届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仪式,也由此开始了自己为期10天的欧洲之旅。并在德国取景拍摄个人写真。

  2007年4月18日,第一支单曲《脆弱》MV全球首播

  2007年8月15日,青春自传写真小说《飞一般『遇见』》首发 在上海书展举行首发签售成为销量冠军

  2007年9月27日,吴建飞国际官网www.jarviswu.com正式运营,这是东方之星为他送上的生日大礼,他也成为东方之星两届好男中首位拥有国际官网的艺人

  签约单位:

  2006年9月5日SMG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7日下午2点,“巨星东耀,双剑齐飞,吴建飞签约记者会” 在北京郡王府花园酒店举行。吴建飞正式与巨室音乐签约,成为其在内地的第一位签约艺人。

  2007年4月18日,上海,吴建飞签约华纳亚洲区,此次签约是亚洲高层御笔亲点,为了表示对建飞的祝贺,华纳总裁还特别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只专属于他的麦克风.

  2008年4月29日,北京,签约种子音乐,成为吴克群、伊能静等人的小师弟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