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秦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赵秦

  中文名: 赵秦

  外文名: Zhao Qin

  别 名: 小美、富察小美

  国 籍: 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摩羯座

  血 型 :O型血

  身 高 :165 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85年1月13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管理系

  代表作品: 《金婚》《后宫甄嬛传》 《叶落长安》《兰陵王妃》

  生 肖 :鼠

  赵秦,1985年1月1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管理系。2006年出演电视剧《金婚》中儿媳妇卢珊一角。2011年在郑晓龙导演的宫廷剧《甄嬛传》中饰演富察贵人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2012年参演电视剧《叶落长安》。2014年参演古装剧《兰陵王妃》饰演四大护法之一妙无音,同年在抗战剧《嫂子嫂子》中饰演丁香。

[演艺经历]

  2005年参演电影《继续想念》,同年在电影《六神无主》中饰演小美一角。

  2006年,在郑晓龙导演,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金婚》中饰演卢姗。

  2011年,在郑晓龙导演,孙俪主演的清装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富察贵人,是一个刁蛮任性但又很可悲的角色。

  2013年,参加江苏卫视答题闯关节目《一站到底》。

  2014年,出演有抗战版“杨门女将”之称电视剧《嫂子嫂子》,在剧中饰演刁蛮任性的丁家七小姐丁香,丁香性格复杂但本质单纯,是一个独立丰满的角色。同年与尤磊合作主演古装爱情喜剧《妻妾成群》,饰演女一号翟佳佳,是一个穿越到古代的现代人。

  2015年2月10日,参加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为美版《甄嬛传》在北京台首播助阵宣传。2月18日,出演由旅游卫视推出的创意料理情景剧《美食公寓》。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兰陵王妃2016-09-29  饰演:妙无音 导演:叶昭仪 主演:张含韵, 彭冠英, 陈奕

  妻妾成群2014  饰演:翟佳佳 导演:韩媛媛 主演:尤磊, 梁小冰

  嫂子 嫂子2014  饰演:丁香 导演:白涛 主演:李晟, 于震

  叶落长安2012  饰演:爱华 导演:姚晓峰 主演:陈小艺, 倪大红

  甄嬛传2011  饰演:富察贵人 导演:郑晓龙 主演:孙俪, 陈建斌, 张雅萌

  金婚2006  饰演:卢珊 导演:郑晓龙 主演:张国立, 蒋雯丽, 王雷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1 古田1929 谷雨 赵继烈 ----

  2006 疯狂白领 秦秦 李冯 ----

  2005 六神无主 小美 戴睿 ----

  音乐作品: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说 爱》 (电视剧《又见阿朗》主题曲)

  《进行时》 (电视剧《时尚王国》插曲)

  《下雨了》 (电视剧《一一向前冲》插曲)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5-02-18 《美食公寓》 ----

  2014-07-17 《百姓英雄擂》第二季 嘉宾

  2013-06-04 《美丽俏佳人》 ----

  2013-01-31 《今夜女人帮》 ----

[获奖记录]

  个人及作品奖项

  ▪ 2014 金凤奖Golden Phoenix Award 2014 (获奖)

[社会活动]

  2014年,担任北京宠乐会宠物学公益大使。同年担任“金羽翼残儿艺术康复中心公益大使”,并出席4月举行的为帮助自闭症儿童举办的金羽翼慈善晚宴。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