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久毅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赵久毅

  中文名: 赵久毅

  别 名:赵俊龙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双鱼座

  身 高: 184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 :1985年3月9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 北京国爱传媒

  代表作品: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冬暖花会开、笑傲江湖

  主要成就: 2006年《天使任务》总决赛亚军

  赵久毅,原名赵俊龙,1985年3月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绿水英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参加东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天使任务》,获得总决赛亚军。2007年,主演校园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反抗者》。2012年,出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在剧中饰演林平之的舅舅王伯奋。2014年,在都市偶像情感剧《冬暖花会开》中担纲男一号英皓冬。2015年,出演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

[演艺经历]

  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绿水英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6年,赵久毅参加东方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天使任务》,获得总决赛亚军。

  2007年,与李承铉、李思思,王晔合作主演校园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在剧中饰演小米的邻居郑浩扬,这是他毕业后接演的第一部中韩合拍的偶像剧;同年7月,与郑佩佩、于小磊等亮相电视剧《牛郎织女》的启动仪式。

  2011年,出演李伟执导的刑侦剧《新警事之一叶惊涛》,在剧中饰演齐小东;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反抗者》。

  2012年,出演霍建华版《笑傲江湖》,在剧中饰演林平之的舅舅王伯奋;同年,出演《雅典娜女神》(又名《青春烈火》),在剧中饰演欧阳彻的部下方德。

  2013年,出演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主演的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在剧中饰演《真爱情缘》单元男二号李俊。

  2014年,出演乌兰塔娜执导的都市偶像情感剧《冬暖花会开》,在剧中担纲男一号英皓冬,与邓家佳有对手戏;同年,与江铠同、熊乃瑾、翟天临、魏千翔合作主演古装励志轻喜剧《欢乐无双》,在剧中饰演搞笑捕头;同年,出演电视剧《煮妇神探》,在剧中饰演白家明。

  2015年,出演陈乔恩、贾乃亮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在剧中饰演钱宝宝的男闺蜜苏锐。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偏偏喜欢你2015-06-16  饰演:苏锐 导演:吴锦源 主演:陈乔恩, 贾乃亮, 黄宗泽

  欢乐无双2015  饰演:搞笑捕头 主演:江铠同, 翟天临, 魏千翔

  仙侠剑2015  饰演:蓝鹰 导演:陈伟滔 主演:刘庭羽, 蒋毅

  冬暖花会开2014-08-05  饰演:英皓东(男一) 导演:乌兰塔纳 主演:邓家佳, 潘虹

  雅典娜女神2014-06-10  饰演:方德 导演:谭俏, 成志超 主演:叶璇, 刘恩佑, 莫小琪

  土地公土地婆2014-01-01  饰演:李俊(单元男二) 导演:苏沅峯 主演:谭耀文, 穆婷婷, 刘娜萍

  笑傲江湖2013-02-06  饰演:王博奋 导演:胡意涓 主演:霍建华, 袁姗姗, 陈晓

  新警事之一叶惊涛2011  饰演:齐小东 导演:李成儒, 李伟 主演:李成儒, 杨子桦

  风再起时2010  饰演:秦悦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2007  饰演:郑浩扬(并列男一) 导演:叶鸿伟 主演:李承铉, 范冰冰, 金桢勋

  银色年华2006  主演:张娜拉, 刘亦菲, 陈宝国

  绿水英雄2005  饰演:张东

  煮妇神探2016-01-08  饰演:白家明 导演:吴锦源, 陈国华, 刘镇明, 冯柏源 主演:李小璐, 贾乃亮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1 反抗者 晨西 ---- ----

[获奖记录]

  天使任务

  ▪ 2006 第一届 天使任务 总决赛亚军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