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汶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朱紫汶

  中文名 :朱紫汶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5CM

  体 重: 49KG

  出生地 :浙江温州

  出生日期: 7月24日

  职 业: 青年演员

  毕业院校: 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拉风元素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敢死队》,《幽灵计划》

  爱 好 :旅游、运动

  语 言: 国语、英语

  原 名 :朱健

  朱紫汶,1982年7月24日出生于浙江温州,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出演轻喜剧《别活得太累》,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出演了于立清执导的谍战剧《幽灵计划》、《雾都魅影》。2010年在古装神话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饰演听琴。2011年出演战争剧《烽火儿女情》。

[早年经历]

  朱紫汶自小开始学习钢琴和声乐,2000年毕业于浙江艺术学校音乐系,2001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本科,2005年毕业。

[演艺经历]

  2005年参与郭冬临、句号主演的轻喜剧《别活得太累》,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6年在吴倩莲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北魏冯太后》中饰侍奉冯太后的婢女柳叶。

  2008年出演于立清执导的两部谍战悬疑剧《幽灵计划》和《雾都魅影》,分别饰演叶雨蒙和叶雨寒。

  2009年再次出演于立清执导的谍战剧《黑玫瑰》。同年在何政军主演的《心远》中饰演康胜男。

  2010年在抗日谍战剧《敢死队》中饰演焦娇。同年在古装穿越神话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饰演南越国大祭司魔音的首席女弟子听琴。9月出演的央视大剧《鄂尔多斯风暴》在鄂尔多斯的成吉思汗陵开机。11月参演章乐斌执导的话剧《非诚勿扰》,在剧中饰演织织。

  2011年在李诚儒自编自导自演的古装宫廷剧《红墙绿瓦》中饰女一号慈禧。同年在台湾导演刘逢声执导的战争年代苦情戏《烽火儿女情》中饰演女二号苏雨彤。9月朱紫汶搭档黄安主持在温州瑶溪举行的狂欢中国嘉年华开幕式。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烽火儿女情2011  饰演:苏雨彤(女二) 导演:刘逢声, 徐惠康 主演:戴娇倩, 刘恺威, 蒋毅

  红墙绿瓦2011  饰演:慈禧(女一) 主演:李诚儒, 陈莉娜, 蒋 恺

  鄂尔多斯风暴2010

  敢死队2010  饰演:焦娇 导演:于立清 主演:宋佳伦, 孙兴, 李舜

  灵珠2010  饰演:听琴 导演:蔡晶盛 主演:钟欣桐, TAE, 谭耀文

  心远2010  饰演:康胜男 导演:李森 主演:何政军

  黑玫瑰2009  饰演:穆阳 导演:于立清 主演:陈紫函, 鸿于震, 姜鸿

  雾都魅影2008  饰演:叶雨寒 导演:于立清 主演:姚刚, 许娣, 李思思

  幽灵计划2008  饰演:叶雨蒙 导演:于立清 主演:黄志忠, 颜丹晨, 王玉璋

  我是一个兵2007

  北魏冯太后2006  饰演:柳叶

  别活得太累2005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导演 合作演员

  2007 《日出月落》 ---- ----

  2006 《放飞梦想》 ---- ----

  2005 《警嫂》 ---- ----

[社会活动]

  2007年朱紫汶接替香港主持人曹众出任“温州市旅游形象大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