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思潞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余思潞

  中文名: 余思潞

  外文名: Josephine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蝎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 11月1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美国纽约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双城计中计,江湖论贱实录,双鱼玉佩

  特 长: 武术,魔术,单板滑雪,英语

  爱 好: 写作、室内设计、油画

  性 格 :高雅随和、西洋结合

  余思潞(原名余婷婷),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参演美国广播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2011年回到中国。2012年2月24日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双城计中计》上映。2013年参演湖南卫视定制青春喜剧《吉祥天宝》。2014年8月15日主演的古装青春喜剧电影《江湖论贱实录》上映。2015年2月6日主演的3D神秘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上映,6月主演的微电影《沉默基因》杀青。2016年参演电影《导火新闻线》。

[早年经历]

  余思潞出生于湖南长沙湘江河畔,家中独女,中学毕业于周南中学。

  2001年底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就读私立艺术院校林国荣创意大学取得大众传媒系专科。2006年初考取英国Bolton大学并取得商科学士学位。

  2008年回国加入湖南卫视广告部,同年申请到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奖学金,开始在纽约学习生活。

  2010年纽约电影学院电影表演系毕业,同年独自前往洛杉矶,开始闯荡好莱坞。

[演艺经历]

  2009年出演美国广播公司出品的广播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

  2010年参演美国HBO原创系列喜剧《明星伙伴》。同年出演美国悬疑伦理剧《超感警探》。

  2011年与美籍影像艺术家朱加共同合作跨国艺术片《零》。同年回国,8月参加王刚主持的鉴宝节目《收藏秀》。10月为《男人装》杂志拍摄写真。

  2012年2月24日在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双城计中计》中饰演妖娆性感的大上海交际花和冷酷无情的日本间谍双重身份的女魔术师玛丽;同年在青春励志剧《女人三十朱冬花》中饰演心狠手毒但情有独钟的女总裁杨琪珊。

  2013年写实法国电影《沉默的瞳》中主演红尘滚滚的CoCo;5月在湖南卫视定制青春喜剧《吉祥天宝》中扮演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侯竹姐。

  2014年8月15日主演的古装青春喜剧电影《江湖论贱实录》上映,在片中饰演女扮男装的武侠王翠。

  2015年2月6日与温兆伦、黄征联袂主演的3D神秘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上映,在片中饰演温柔心软的妻子蕫馨洁,和干练大气的医生秦佳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6月主演的微电影《沉默基因》杀青。

  2016年,参演电影《导火新闻线》。同年,参演网络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在剧中扮演女反一竹叶青。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2016-10-10  饰演:竹叶青 导演:黄凯 主演:赵炳锐, 王姿允, 刘波

  吉祥天宝2016-06-06  饰演:侯竹姐 导演:元德 主演:金起范, 朱梓骁, 赵丽颖

  上海森林2013-03-16  饰演:严婧妹 导演:刘猛 主演:王学兵, 胡蝶, 王莹

  女人三十朱冬花2012  饰演:杨琪珊 导演:王硕 主演:丹尼斯吴, 金镇佑, 朱丹

  NCIS海军罪案调查处2010  饰演:Dr.Wong 导演:CBS Studio 主演:杰瑟罗·吉布斯

  CSI犯罪现场纽约篇2010  饰演:Liyan 导演:CBS Studio 主演:盖瑞 辛尼兹,美琳娜

  别对我撒谎2010  饰演:Lucy 主演:蒂姆·罗斯

  超感警探2010  饰演:Mint 主演:西蒙·巴克

  明星伙伴2010  饰演:Kirsty 导演:HBO 主演:莫里·柴

  男生女生联谊会2009  饰演:Cheer Leader 导演:Pete Jackson

  实习医生格蕾2009  饰演:Dr.Cheong 导演:ABC 主演:艾伦·旁派

  参演电影:

  导火新闻线2016  导演:方俊华 主演:吴孟达, 周家怡, 杨淇

  沉默基因2015-06  饰演:Judy 导演:常征 主演:张颂文, 丁洋

  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 2015-02-06  饰演:蕫馨洁,秦佳零 导演:黄正杰 主演:温兆伦, 黄征, 隋抒洋

  江湖论剑实录 2014-08-15  饰演:王翠 导演:蒋卓原 主演:郑恺, 孙坚, 潘之琳

  绝命航班2014-03  饰演:韩甄甄 导演:Wych Kaosayananda 主演:ED Westwick, 朱珠

  沉默的眼睛2013-10  饰演:Coco 导演:Emmanuel Sapolsky 主演:王欣

  双城计中计2012-02-04  饰演:MarryMelody 导演:潘安子 主演:任贤齐, 翁虹, 腾格尔

  零2012  饰演:零 导演:朱加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