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蛋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丫蛋

  中文名: 吕品

  别 名 :吕诗怡、丫蛋、毛毛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血 型: A型

  身 高 :155cm

  出生地: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

  出生日期: 1987年11月29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不差钱、三枪拍案惊奇、我要上春晚

  籍 贯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

  生 肖 :兔

  丫蛋,本名吕品,1987年11月2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不差钱》而出道。2010年,参加北京卫视春晚,表演小品《我要上春晚》。2013年,参加江苏卫视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2014年,参加天津卫视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与霍尊、张远共同进入决赛。2015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一季》。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表演小品《不差钱2》。

[早年经历]

  1987年11月29日,丫蛋出生于黑龙江。她还没上小学的时候,父母就带着她去了辽宁铁岭。毛毛9岁开始就跟着剧团演出,四年级读到一半辍学,12岁正式登台唱二人转。因为要替爸爸还以前开二人转剧场赔的钱,毛毛每次收入都要交给爸爸还债。

[个人生活]

  家庭背景

  丫蛋的父亲是乐队的乐器手,母亲唱二人转。

  婚姻生活

  2009年4月13日,丫蛋与男友王金龙在沈阳结婚。2011年11月,丫蛋产下一子。

[演艺经历]

  2009年1月25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搭档表演小品《不差钱》而出道;11月,与张艺谋、小沈阳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录制的《星光大道》特别节目“全本大戏”。12月31日,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演出。

  2010年1月,参加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赵本山、孙丽荣、于洋合作表演小品《捐款风波》;2月15日,参加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王金龙搭档表演小品《我要上春晚》;2月28日,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元宵喜乐会》,与王金龙搭档表演东北二人转《我要上湖南卫视》;8月26日,参加第十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华语电影奖颁奖晚会,与王金龙搭档表演二人转。

  2011年2月16日,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与王金龙搭档演出,并在节目中模仿《忐忑》。

  2012年2月6日,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与王金龙搭档表演二人转小品《泰坦尼克号》;5月,加盟湖南卫视音乐节目《天声一队》,演唱歌曲《苏三起解》和《说唱脸谱》;6月,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在节目中模仿伍佰、萨顶顶和韩红表演。

  2013年2月24日,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表演小品《我也是歌手》;3月,参加江苏卫视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3月22日,与王小利参加央视一套戏剧表演真人秀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并在节目短剧中饰演杀手;5月23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快乐的节日》,与宋小宝表演以关注留守儿童为题材的小品《演出》。

  2014年1月11日,参加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第二季》,并在4月19日与霍尊、张远共同进入决赛。

  2015年5月16日,参加东方卫视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与赵四搭档表演小品《我不是歌手》,丫蛋在小品中扮演保洁员。

  2016年1月,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与小沈阳搭档表演小品《不差钱2》;2月6日,参加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王小利、蔡维利合作表演小品《好兄好弟》;5月,参加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与王金龙搭档表演“二人转”绝活。

  2017年1月28日,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杨树林、田娃合作表演小品《快递幸福》。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男人四十要出嫁2014-03-24  饰演:周晶晶 导演:张学松 主演:宋小宝, 沈春阳, 关婷娜

  参演电影:

  三枪拍案惊奇2009-12-10  饰演:陈七 导演:张艺谋 主演:孙红雷, 小沈阳, 闫妮

  参演小品

  时间 节目名称 搭档

  2009-01-25 《不差钱》 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

  2010-02-12 《捐款风波》 赵本山、孙立荣、于洋

  2012-02-06 《泰坦尼克号》 王金龙

  2013-02-24 《我也是歌手》 王金龙

  2013-05-23 《演出》 宋小宝

  2015-05-16 《我不是歌手》 赵四

  2016-01-17 《不差钱2》 小沈阳

  2016-02-06 《好兄好弟》 王小利、蔡维利

  2016-11-19 《乱炖上海滩》 欧弟、程野

  2017-01-28 《快递幸福》 杨树林、田娃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6-05-01 超级大首映 ----

  2016-02-15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

  2015-05-16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 ----

  2014-01-11 国色天香第二季 ----

  2013-04-07 星跳水立方 参赛选手

  2013-03-24 谢天谢地你来啦 表演嘉宾

  2012-07-26 百变大咖秀 伍佰模仿者

  2012-07-12 百变大咖秀 萨顶顶模仿者

  2012-02-06 元宵喜乐会 ----

  2011-02-16 元宵喜乐会 ----

  2010-09-01 我们有一套 表演嘉宾

  2010-02-28 元宵喜乐会 ----

  2009-11-21 星光大道 ----

[社会活动]

  2015年5月1日,丫蛋参加“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慰问东城区一线劳动者专场演出”,与王金龙搭档表演二人转;10月23日,随铁岭本山民族乐团赴川,为芦山本山小学开学、西藏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以及革命功臣、抗战老兵们作专场公益演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