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莹莹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于莹莹

  中文名: 于莹莹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6cm

  体 重: 44kg

  出生地: 哈尔滨

  出生日期: 1989年5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 :《新还珠格格》《隋唐英雄4》《划拳》《长白山下我的家》

  语 言 :国语

  喜欢的饰物: 可爱的卡通挂件

  喜欢的动物: 狗

  喜欢的颜色: 粉色、白色、蓝色

  特长:跳舞、唱歌

  性 格 :比较外向

  喜欢的菜式: 日本料理

  喜欢的运动: 旅游、滑雪

  喜欢的穿着: 简单休闲

  喜欢的数字: 3、5、6

  喜欢的艺人: 张曼玉

  于莹莹,1989年5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年,参演禁毒网络剧《迷狂》,饰演凌云而正式出道。2008年,参演年代剧《伤情》,饰演王珍倪。2009年,参演古装武侠剧《刁蛮娇妻苏小妹》,饰演冰冰。2010年,参演都市爱情剧《天职》,饰演李云。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明月,该剧在优酷大剧盛典上荣获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2013年,参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4》,饰演武媚娘。

[演艺经历]

  2007年,参演禁毒电视剧《迷狂》,饰演凌云而正式出道。2008年,在年代剧《伤情》中饰演王珍倪。

  2009年,在古装武侠剧《刁蛮娇妻苏小妹》中饰演冰冰;参演电影《燃烧的生命》。2010年,由其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天职》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李云。

  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明月;在生活情感剧《长白山下我的家》中饰演陈晶;参演电视剧《划拳》,饰演罗玲。

  2012年,参演根据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的报告文学《巍巍红河》改编而成的爱民固边题材电影《红河边防情》,饰演女一号陶京京。

  2013年,在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4》中饰演武媚娘;参演电影《炼狱玫瑰》,饰演沈乔洁;3月份,由其客串演出的搞笑功夫电影《笑功震武林》上映。

  2014年,参演电视剧《战火红颜》,饰演小乔。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战火红颜2015  饰演:小乔 导演:刘一志 主演:芦芳生, 王媛可

  隋唐英雄42013  饰演:武媚娘 导演:李瀚韬 主演:张卫健, 孙耀琦

  铁血兄弟2013  饰演:丁香 导演:何群

  长白山下我的家2011  饰演:陈晶

  新还珠格格2011  饰演:明月 主演:张睿, 海陆

  划拳2011  饰演:罗玲 导演:英壮 主演:黄小蕾

  天职2010  饰演:李云

  刁蛮娇妻苏小妹2009  饰演:冰冰 导演:邝业生 主演:董璇, 郭晋安

  伤情2008  饰演:王珍倪 导演:林龙 主演:郭晓冬, 纪宁

  迷狂2007  饰演:凌云

  参演电影:

  笑功震武林2013  饰演:卿卿 导演:王晶 主演:洪金宝, 梁小龙

  炼狱玫瑰2013  饰演:沈乔洁 主演:于清斌

  红河边防情2012  饰演:陶京京 导演:杨影 主演:任山, 徐飒, 李晓强

  燃烧的生命2009  导演:广春兰 主演:王丽云

  参演话剧

  时间  作品  扮演角色

  2004年  《人生》  巧珍

  2004年  《小井胡同》  九嫂

  2004年  《动什么别动感情》  贺佳期

[获奖记录]

  影视奖项

  ▪ 2011 光线传媒影视风云榜四大新势力大奖 《新还珠格格》 (获奖)

  ▪ 2011 优酷大剧盛典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 《新还珠格格》 (获奖)

  ▪ 2011 搜狐秋季电视剧盛典最佳网络收视 《新还珠格格》 (获奖)

  ▪ 2011 百度娱乐沸点年度十大电视剧 《新还珠格格》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