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歌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许歌

  中文名:许歌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吉林长春

  出生日期:1987年8月12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傻春》《娘要嫁人》

  主要成就:第2届亚洲彩虹奖优秀女喜剧演员奖

  许歌,8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歌手。2005年凭借电影《秋雨瑟瑟》中于珊的饰演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短片女演员提名。2007年许歌在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里一饰两角。2008年参加悬疑题材电视剧《爱的救赎》的拍摄担任女主角饰演洛小糖。2013年与蒋雯丽联袂出演电视剧《娘要嫁人》在剧中饰演王红。2014年在情景喜剧《重返大福村》中饰演张可欣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2届亚洲彩虹奖优秀女喜剧演员奖。2015年,拍摄电视剧《最后一个贝勒》,剧中与李曼合作饰演女二号高丽华。2016年参演电视剧《还是夫妻》和都市情感生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演艺经历]

  2005年许歌首次参加电影《秋雨瑟瑟》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于珊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短片女演员提名。

  2007年许歌参加电视剧《再婚劫》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对自小天各一方的孪生姐妹唐诗韵 和陆锦屏。

  同年4月在爱情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中许歌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母亲思华和女儿聂迎新。

  同年在电影《雨伞斑斓》中饰演安然。2008年在悬疑题材电视剧《爱的救赎》出演女主角洛小糖。

  同年许歌参加抗战题材电视剧《沂蒙》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名小红军钟慧。

  2010年参加现代励志喜剧《女孩冲冲冲》的拍摄在剧中许歌饰演黄盖。

  同年在电视剧《新红楼梦》中饰演宝蟾。同年许歌发行了一张个人单曲《茉莉小镇》并收录在《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精选》专辑中。

  2011年许歌参加爱情伦理电视剧《梨花泪》的拍摄饰演一名身世坎坷的梨园女子银凤。

  同年参加现代家庭电视剧《新上门女婿》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名为人仗义、性格豪爽的警花郭晓敏。

  同年在微电影《解药》中饰演患“完美强迫症”的曾晓茜。

  2012年许歌参加家庭亲情电视剧《傻春》 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坏儿媳刘茜。

  同年在古装娱乐栏目剧《快乐江湖》中饰演电视台外景主持人唐笑笑以及富二代薛小碗。

  同年参加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地花开》 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名不谙世事的小丫鬟,后来机缘下加入共产党,经历过很多事情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 女战士杏儿。

  2014年2月许歌参加大型情景喜剧《重返大福村》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美丽善良却又时常犯二的“妈妈”张可欣。

  同年3月许歌与蒋雯丽携手出演电视剧《娘要嫁人》在剧中跨龄演绎潇洒率真的王红。

  同年6月与沙溢、马苏联袂出演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在剧中许歌饰演波波。

  同年9参加都市情感轻喜剧《给幸福下订单》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女大学生袁晓黎。

  同年11月在都市青春励志剧《我们这拨人》 中饰演项春春。

  2014年1月出演都市情感大戏《婚战》 许歌在剧中饰演梁红。

  同年4月参加都市家庭情感剧《还是夫妻》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我行我素的90后小容。

  同年7在红色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中饰演一位美丽、善良、智慧且执着的农村姑娘宋晓芸。

  2015年,拍摄电视剧《最后一个贝勒》饰演女二号高丽华,剧中,许歌与谋女郎李曼合作,戏中饰演一对民国好闺蜜,从一个进步学生代表成长为一名与日本兵正面斗争的女战士,乐观、开朗,正能量十足。

  2016年,加盟都市情感生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2016  导演:甘露 主演:李晟, 魏千翔, 立威廉

  复婚前规则 2016  饰演:阿莲 导演:刘家成 主演:高露、朱雨辰

  刑警队长2015  主演:于和伟, 祖峰

  最后一个贝勒2015  饰演:高丽华 导演:金霖 主演:李曼

  还是夫妻2014  饰演:小容 导演:张晓光 主演:马苏, 郭涛

  结婚前规则2014  饰演:波波 导演:杨影 主演:马苏, 沙溢

  给幸福下订单2014  饰演:袁晓黎 导演:张晓光 主演:何晟铭, 周显欣

  婚战2014  饰演:梁红 导演:刘新 主演:王志飞, 祖峰, 邢佳栋

  我们这拨人2013  饰演:项春春 导演:刘心刚 主演:白百何, 夏雨, 廖凡

  娘要嫁人2013  饰演:王红 导演:乔梁 主演:蒋雯丽, 于荣光

  重返大福村2013  饰演:张可欣 导演:林丛 主演:翟小兴, 杨青

  快乐江湖2012  饰演:薛小碗 导演:王伟 主演:边辉, 张咏棋

  战地花开2012  饰演:杏儿 导演:张晓光 主演:沈晓海, 李依晓

  傻春2012  饰演:刘茜 导演:刘家成 主演:陶红, 吕丽萍

  梨花泪2011  饰演:银凤 导演:张孝正 主演:王思懿, 杜志国, 孙宁

  新上门女婿2011  饰演:郭晓敏 导演:乔梁 主演:张译, 张歆艺

  新红楼梦2010  饰演:宝蟾 导演:李少红 主演:杨幂, 姚笛

  女孩冲冲冲2010  饰演:黄盖 导演:范小天 主演:杨紫, 井柏然, 黄圣依

  爱的救赎2009  饰演:洛小糖 导演:黄克敏 主演:朱泳腾, 于毅

  沂蒙2008  饰演:钟慧 导演:管虎 主演:迟蓬, 马少华

  野百合也有春天2007  饰演:思华 导演:张晓强 主演:牛莉, 丁海峰

  再婚劫2007  饰演:唐诗韵 导演:谭晓寅 主演:卡迪琳娜, 罗钢

  参演电影:

  仙人坝的红衣兜2014  饰演:宋晓芸 导演:张国强 主演:沈丹萍, 高发, 迟志强

  解药2011  饰演:曾晓茜 导演:王晨 主演:康亢

  雨伞斑斓2007  饰演:安然 导演:张菁 主演:涂松岩, 刘奕君, 刘思彤

  秋雨涩涩2005  饰演:于珊 导演:郭爽 主演:谌聪聪, 南人文

  音乐作品:

  专辑

  茉莉小镇  2011

  单曲

  淡淡 (电视剧《结婚前规则》插曲)2014

  茉莉小镇 (收录《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精选》专辑)2010

  简单的浪漫 (许歌&苍茫(收录歌手苍茫专辑《原名苍茫》))2008

[获奖记录]

  影视类

  ▪ 2014 第2届亚洲彩虹奖 优秀女喜剧演员奖 《重返大福村》 (获奖)

  ▪ 2008 第3届大学生电影节 最佳短片女演员 《秋雨涩涩》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