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凡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夏凡

  中文名: 夏凡

  外文名: Xia Fan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巨蟹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85cm

  体 重: 70公斤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80年6月27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日本福冈大学

  代表作品: 大敦煌 ,宝贝儿回家 ,神犬奇兵,诡镇

  爱 好: 羽毛球游泳篮球保龄球高尔夫

  夏凡,1980年6月27日出生于北京,演员,毕业于日本福冈大学。2005年在陈家林执导的电视剧《大敦煌》中饰演日本画家千叶三郎。2006年 在历史电视剧《女人一辈子》中饰演三木。2007年在电视剧《第八感》中饰演穆凡,2008年参与由徐纪周执导的电视剧《杀虎口》的拍摄。2009年参与改编自电影的同名电视剧《手机》拍摄,2010年8月17日在由张国立执导家庭电视剧《养父》中饰演纪平,2011年5月参与由钟少雄执导家庭电视剧《房战》并在剧中饰演乔曙光,2012年5月参与由韩刚家庭剧《宝贝儿回家》拍摄。2013年6月参与抗战电视剧《冒牌英雄》并在剧中饰演郝云峰,2014年7月在电视剧《神犬奇兵》中饰演严厉冷酷的军官龙飞。

[早年经历]

  1999年,高中毕业的后夏凡决定去日本留学。深造回国后,正式进入影视圈。

[演艺经历]

  2005年在陈家林执导的电视剧《大敦煌》中饰演正直、勇敢年轻的日本画家千叶三郎,在古装电视剧《王昭君》中饰演昭君兄,在李晓飞主演的现代电视剧《老人的故事》中饰演李小飞。

  2006年在悬疑电视剧《51号兵站》中饰演铃木幸二,现代电视剧《好男当家》中饰演进城务工的小青年朱子, 历史电视剧《女人一辈子》中饰演三木。

  2007年在电视剧《第八感》中饰演穆凡,11月参与由毛卫宁执导的电视剧《英雄无名》拍摄并参加新闻发布会。

  2008年参与由徐纪周执导的电视剧《杀虎口》的拍摄并在剧中饰演天才军事家羽田,在毛卫宁执导的电视剧《誓言无声Ⅱ》饰演掺杂人性的大反派罗建成。

  2009年参与改编自电影的同名电视剧《手机》拍摄并在剧中饰演于文海,《上海,上海》中饰演森口义雄,8月参与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王宏,10月参与由毛卫宁执导的家庭伦理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并在剧中饰演郭小龙。

  2010年8月17日在由张国立执导家庭电视剧《养父》中饰演海龟金领纪平,8月20日在刘江执导历史电视剧《风语》中饰演日本军官向井,12月参加由刘江龙执导警匪电视剧《新时代警察》并在剧中饰演于小乐。

  2011年5月参与由钟少雄执导家庭电视剧《房战》并在剧中饰演乔曙光,6月参与李大为执导的爱情电视剧《大道通天》并在剧中饰演大酒商的儿子秦思远,11月参与赵柯、夏凡、涂松岩等主演的爱情电视剧《爱的契约》拍摄。

  2012年5月参与由韩刚家庭剧《宝贝儿回家》拍摄并在剧中饰演康小乐。

  2013年6月参与抗战电视剧《冒牌英雄》并在剧中饰演郝云峰,9月参与军旅电视剧《神犬奇兵》拍摄并在剧中饰演严厉冷酷的军官龙飞。

  2014年9月10日,夏凡最新电视剧《美梦成真》在宁波开拍,在其剧中饰演伪装“富二代”屌丝男王坚强,并于2015年作为新春贺岁档亮相荧屏。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警花与警犬2016-07-07  饰演:陈修远 导演:谷锦云 主演: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金美伶

  美梦成真2015  饰演:王坚强 导演:程力栋 , 黄永刚 主演:杨烁, 曾泳醍

  黄河在咆哮2015  饰演:周安邦 导演:谷锦云 主演:于洋, 孙茜

  蚂蚱2015  饰演:佟自清 导演:金姝慧 主演:蒋欣, 迟佳

  神犬奇兵2014  饰演:龙飞

  冒牌英雄2014  饰演:郝云峰

  宝贝儿回家2013  饰演:康小乐 导演:韩刚

  疯狂的办公室2011  饰演:陆子夜

  爱的契约2011  饰演:艾勤奋 导演:刘一志

  大道通天2011  饰演:秦思远 导演:李大为

  房战2011  饰演:乔曙光 导演:钟少雄

  新时代警察2010  饰演:于小乐

  风语2010  饰演:向井  导演:刘江

  养父2010  饰演:纪平 导演:张国立

  我的孩子我的家2009  饰演:郭小龙 导演:毛卫宁

  杜拉拉升职记2009  饰演:王宏 导演:陈铭章

  上海,上海2009  饰演:森口义雄 导演:毛卫宁

  手机2009  饰演:于文海 导演:沈严, 王雷 主演:王志文, 陈道明, 梅婷

  誓言无声22008  饰演:罗建成 导演:毛卫宁

  杀虎口2008  饰演:羽田 导演:徐纪周

  英雄无名2007  饰演:梁栋 导演:毛卫宁

  第八感2007  饰演:穆凡 导演:白一骢

  女人一辈子2006  饰演:三木 导演:陈家林

  好男当家2006  饰演:朱子 导演:陈家林

  51号兵站2006  饰演:铃木幸二 导演:楼建

  老人的故事2005  饰演:李晓飞 导演:龚朝

  王昭君2005  饰演:昭君兄 导演:陈家林

  大敦煌2005  饰演:千叶三郎 导演:陈家林

  参演电影:

  诡镇2014  饰演:韩斌 导演:钱人豪 主演:何超仪 , 林雪 , 周楚楚

  公主的诱惑2013  导演:黄肖英 主演:田亮, 邓丽欣

  巨额交易2011  饰演:陈妤上司

  建党伟业2010  饰演:张申府 导演:韩三平, 黄建新

  三笑之才子佳人2009  饰演:四大才子之一 导演:郭德纲

  北大荒2009  饰演:郭振毅 导演:李文歧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