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帅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谢帅

  中文名: 谢帅

  外文名: Gavin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86cm

  出生地: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出生日期: 1986年2月18日

  职 业 :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04级

  代表作品:淑女涩男、好运来临、人间至味是清欢、假如我是真的

  谢帅,1986年2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04级。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绿野艳阳红》,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在古装话剧《鹿鼎记》中饰演男主角韦小宝。2010年,担任话剧《寻人启事》的执行导演。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假如我是真的》。2012,在话剧《英俊与美丽》中饰演男主角张英俊。2013年,担任话剧《人模狗样》的复排导演。2014,担任开心麻花自制网络剧《我该怎么办》的导演。2015年,在都市喜剧《淑女涩男》中饰演男主角马浮云,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

[早年经历]

  谢帅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他自幼就很热爱篮球和舞蹈。谢帅大学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04级导表混合班,在校期间他还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话剧演出,并出演了《跟我前妻谈恋爱》、《少奶奶的扇子》等话剧。大学毕业后,谢帅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名话剧演员。

[演艺经历]

  2005年,出演黄力加执导的乡村情感剧《绿野艳阳红》,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8年,出演何念执导的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罗密欧,这也是他加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后的首部话剧作品;与黄渤、刘桦合作主演话剧《疯狂的疯狂》,在剧中饰演心理医生小张;同年,出演何念执导的古装话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幽默搞怪且风流倜傥的男主角韦小宝。

  2010年,担任话剧《寻人启事》的执行导演;同年,与韩秀一、丁美婷、许承先合作主演话剧《无人生还》,在剧中饰演阿姆斯特朗。

  2011年,出演何念执导的话剧《撒娇女王》,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谢谢;同年,与方力申、万茜、吴大维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假如我是真的》,在剧中饰演憨厚可爱的冬瓜。

  2012,与陈赫、张颖合作主演话剧《混蛋攻略》,在剧中饰演让人又爱又恨的骗子杰克;同年,出演田水执导的话剧《失恋33天》,在剧中饰演又贱又温暖的男主角王小贱;之后,与张颖、童唯佳、周挺超合作主演话剧《英俊与美丽》,在剧中饰演见义勇为的男主角张英俊。

  2013年,与杜若溪合作主演话剧《21克拉》,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王扣扣;同年,担任话剧《人模狗样》的复排导演。

  2014,担任开心麻花自制网络剧《我该怎么办》的导演。

  2015年,与张骁晗、薛宇槟、刘炫锐、姬晓飞合作主演都市喜剧《淑女涩男》,在剧中饰演具有坚持精神的男主角马浮云,从而获得更多关注;同年,与曾泳醍、刘欢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在剧中饰演为人正直淳朴的INF公司软件工程师高长海。

  2016年,与佟大为、陈乔恩、朱刚日尧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在剧中饰演李东野。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好运来临2016  饰演:高长海 导演:王义明 主演:刘欢, 曾泳醍

  人间至味是清欢2016  饰演:李东野

  漂洋过海来看你2016  饰演:Tony

  十宗罪  2016  饰演:高彬

  淑女涩男2015  饰演:马浮云 导演:何念 主演:李梓溪, 蔡蝶, 张骁晗

  假如我是真的2012  饰演:冬瓜

  绿野艳阳红2005

  参演话剧

  时间 剧名 饰演角色

  2008  疯狂的疯狂 小张

  2008 罗密欧与祝英台 罗密欧

  2008 鹿鼎记 韦小宝

  2009 我不怕 山姆

  2009 甲申记 金牛星

  2010 21克拉 整形医生、朱太、PRADA、COCO、群众

  2010 资本论 小沈阳

  2011 无人生还 阿姆斯特朗

  2011 撒娇女王 谢谢

  2012 混蛋攻略 杰克

  2012 英俊与美丽 张英俊

  2012 失恋33天 王小贱

  2013 21克拉 王扣扣

  执导作品

  时间 作品名称 类型

  2010  寻人启事 话剧

  2013 人模狗样 话剧

  2014 当亚当遇到夏娃 话剧

  2014 我该怎么办 网络剧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