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佳妤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谢佳妤

  中文名 :谢佳妤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70cm

  体 重 :48kg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92年1月30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超级经理人,包笑公堂,后备空姐,玩的就是艳遇

  特 长 :乒乓球、中医把脉、街舞

  粉丝昵称: 香芋夹心

  三 围 :84—62—88

  谢佳妤,1992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在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中担任助理主持。2012因参加英皇超级经纪人选秀,并顺利签约英皇娱乐 。2013年出演喜剧电影《超级经纪人》 。2014年12月4日推出个人首只单曲《静静想你》。2015年主演电影《玩的就是艳遇》。2016年出演青春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个人生活]

  谢佳妤生于医学世家,奶奶是营养学界的泰斗,父亲是中医,因此她小小年纪并精通脉学,掌握一些营养健康和中医知识。

[演艺经历]

  2011年,与相声演员郭德纲和岳云鹏一同主持天津卫视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

  2012年,在光线传媒打造的时尚生活指导类节目《生活魔法师》中担任助理主持和嘉宾。同年因参加英皇超级经纪人选秀,从几万个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签约英皇娱乐。之后参演蔡卓妍主演的喜剧电影《超级经纪人》,饰演OMG成员杜颂。

  2013年,与蔡卓妍、高以翔一同参加上海电影节,参加英皇70周年红毯发布会。

  2014年4月,出演的时尚励志空姐题材喜剧片《后备空姐》 ;10月,在古装悬疑喜剧《包笑公堂》中饰演姿飒爽、身手了得的“展昭”;12月4日,推出个人首只单曲《静静想你》。

  2015年,出演爱情喜剧电影《玩的就是艳遇》,在片中饰演女一号阿夏;5月,参加旅游卫视打造的美食情景节目《美食公寓》;12月6日,发行第二首单曲《梦的光》。

  2016年,在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饰演阿曼达。

[主要作品]

  杂志写真

  期数 杂志名称 备注

  ​2007年6月刊 《米娜》杂志 写真

  2011年2月刊 《昕薇》 写真

  参演电影:

  玩的就是艳遇2015-06-19  饰演:阿夏 导演:管晓杰 主演:邹杨, 李柏霄, BOX组合

  后备空姐2014-05-01  饰演:佳丽 导演:管晓杰 主演:赵奕欢, 刘宇珽, 文卓

  逆警2014-04-18  导演:林超贤 主演:张家辉, 吴彦祖, 安志杰

  超级经纪人2013-09-06  饰演:杜颂 导演:冯志强 主演:杜汶泽, 蔡卓妍, 洛诗

  音乐作品: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静静想你 2014-12-04

  梦的光 2015-12-06

  综艺节目:

  时间 节目名称 播出平台 简介

  2011年 《今夜有戏》 天津卫视 节目助理主持

  2012年 《生活魔法师》 光线传媒、陕西卫视 节目助理主持和嘉宾

  2012年 《健康来了》 广东卫视 嘉宾

  2012年 《大家会大家》 北京电视台 节目美女嘉宾

  2012年 《好好学习吧》 东南卫视 嘉宾美女成员

  2012年 《街拍瞬间》 奇艺网 达人嘉宾

  2014年 《魔法奇迹》 CCTV音乐频道 助理主持

  2015年 《美食公寓》 旅游卫视 嘉宾主持

  2015年 《纲到你身边》 湖北卫视 助理主持

[获奖记录]

  个人奖项

  ▪ 2012 ​国际中华小姐内地赛区9强 (获奖)

  ▪ 2011 ​资生堂成就梦想育才计划11强 (获奖)

  ▪ 2011 第一届消费电子世界封面精灵北京赛区季军 (获奖)

  ▪ 2011 中华环保天使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