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诺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梓诺

  中文名:王梓诺

  外文名:De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黑龙江佳木斯

  出生日期:1990年1月12日

  职 业:演员、歌手、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孔雀翎、该不该就这样放手、义者无敌

  粉丝名称:糯米

  王梓诺,1990年1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佳木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2008年客串出演商战悬疑题材剧《迷情姐妹》,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0年秋天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该不该就这样放手》。2011年主演青春古装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同年参演灾难题材电影《九里香》。2013年11月8日出演的爱情电影《有种》上映。

[演艺经历]

  2008年在商战悬疑题材剧《迷情姐妹》中客串女护士,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9年出演杨紫婷执导传播和弘扬“红十字”精神的电影《妙濛的日子》。

  2010年秋天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该不该就这样放手》,并推出歌曲MV。

  2011年主演王伟庭执导,由古龙武侠小说改编的青春古装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在央视播出,在剧中饰演邓定侯的女儿邓玉如。

  4月参演灾难题材电影《九里香》。

  9月参演的都市民生剧《夏妍的秋天》在央视一套播出。

  2013年在陈月末、陈宝国主演的抗日剧《义者无敌》中饰演邱三奇的妹妹邱雨烟。

  11月8日出演张元执导的爱情电影《有种》上映。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义者无敌2013  饰演:邱雨烟 导演:宏胤 主演:陈月末, 陈宝国, 刘桦

  夏妍的秋天2011-09-11  饰演端妮 导演沈好放 主演:李念, 印小天, 丁柳元

  七种武器之孔雀翎2011  饰演:邓玉如 导演:李达超 主演:释小龙, 穆婷婷, 于波

  迷情姐妹2008  饰演:女护士(客串) 导演:成科 主演:小李琳, 焦恩俊

  参演电影:

  九里香2011  导演:王星军 主演:于娜, 午马, 师小红

  有种2011  导演:张元 主演:段博文, 李昕芸, 韩雯雯

  那一年,早稻2009  饰演:尹丽红

  妙濛的日子2009  饰演:小田 主演:高鑫, 王思雅, 姜超

  音乐作品:

  单曲

  该不该就这样放手 (首张个人EP大碟)2010-10

  给亲爱的你2010-11

  参演话剧

  2007年《欣喜启程》演唱主题曲

[获奖记录]

  作品奖项

  ▪ 2012 多伦多电影节“先锋电影”展映单元 有种 (提名)

  ▪ 2012 釜山电影节影展 有种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