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海祥

  中文名:王海祥

  外文名:Ocean.Wang

  别 名:祥宝,兴宝,水哥,小毛,矛子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枰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8cm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1982年8月19日(阴历)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好汉秦琼、吉祥天宝、精忠岳飞、禁忌游戏之迷藏、暗洞惊魂

  王海祥,1982年8月19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新七小福”成员之一。1996年,王海祥第一次出演了由丁汝骏执导的电视剧《好汉秦琼》,饰演少年秦琼。2007年参加选拔电视活动“龙的传人”,2008年,王海祥成功拜师于成龙,任“新七小福”的队长。 2009年获得《龙的传人》进步奖。2013年,与黄晓明、林心如等演员共同出演了由鞠觉亮 、邹集城执导的古装剧《精忠岳飞》,饰演杨家将后裔杨再兴。2014年,与金起范、赵丽颖等演员共同出演了喜剧《吉祥天宝》,饰演侯国兴一角。2015年,他与张翰、陈伟霆、杨洋等演员出演了由梁胜权 、黄俊文执导的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安世耿手下于春童。

[演艺经历]

  1996年,王海祥第一次出演了由丁汝骏执导的古装电视剧《好汉秦琼》,饰演少年秦琼。

  1999年,王海祥同周迅、汪斐等演员出演了剧情片电影《多一点天真》,饰演谢江。

  2007年,王海祥与许晴、姜武、黄海波等演员出演了由陈奕名执导的现代家庭伦理电视剧《石头、剪刀、布》, 饰演英子一角。

  同年,他还参加了由中国北京电视台、成龙中国、中影集团、英皇集团联合的年度鸿篇巨制——“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电视活动,4月7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2008年,王海祥成功的入选了“龙的传人”电视选拔节目第十六强,并且成功拜师于成龙,成为“新七小福”的队长。

  2009年,王海祥在参加“龙的传人”电视选秀节目结束后,获得了《龙的传人》进步奖。

  2011年,王海祥出演了由何树培执导的剧情片电视剧《风雨桃花镇》,饰演卢小毛一角。

  同年10月,他与于荣光、郑则仕、王力可共同出演了由何澍培执导的革命史诗题材《护国军魂传奇》,饰演战王廷。

  2012年,王海祥主演了由洪怀恩执导的剧情片电影《可以做到》,饰演一名对校园安全很关注的保安宋海洋。

  2013年,王海祥同黄晓明、林心如等演员出演了大型古装剧《精忠岳飞》,饰演一名杨家将后裔,岳飞的部将杨再兴。

  10月,王海祥还主演了由宋胤熹执导的惊悚剧《禁忌游戏之迷藏》,饰演Cosplay暗夜社队长欧阳松。

  2014年,王海祥同赵丽颖、金起范、朱梓骁出演了古装传奇剧《吉祥天宝》,饰演侯 国兴。

  此外,他还与立威廉、佟丽娅共同主演了剧情片《暗洞惊魂》,饰演苏炫。

  2015年,王海祥与张翰、陈伟霆、杨洋等演员出演了由梁胜权 、黄俊文执导的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安世耿的手下于春童。同时主演的电影《我是谁2015》将于6月5日上映。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少年四大名捕2015  饰演:于春童 导演:梁胜权, 黄俊文 主演:张翰, 陈伟霆, 杨洋

  吉祥天宝2014  饰演:侯国兴 导演:元德 主演:金起范, 赵丽颖, 朱梓骁

  风雨桃花镇2011  饰演:卢小毛 导演:何树培 主演:邓丽欣, 方力申

  石头、剪刀、布2007  饰演:英子 导演:陈奕名 主演:许晴, 姜武, 黄海波

  精忠岳飞2013-07-04  饰演:杨再兴 导演:鞠觉亮, 邹集城 主演:黄晓明, 林心如, 郑佩佩

  护国军魂传奇2011-10-05  饰演:战王延 导演:何澍培 主演:于荣光, 郑则仕, 王力可

  好汉秦琼1996  饰演:少年秦琼 导演:丁汝骏 主演:邢岷山

  参演电影:

  我是谁20152015  导演:宋胤熹 主演:姚星彤, 张蓝心

  暗洞惊魂2014  饰演:苏炫 导演:杨竞泽 主演:立威廉, 佟丽娅, 朱珠

  可以做到2012  饰演:宋海洋 导演:洪怀恩

  禁忌游戏之迷藏2013-10-11  饰演:欧阳松 导演:宋胤熹 主演:宗峰岩, 念贤儿, 于佳琪

  多一点天真1999  饰演:谢江 导演:张刚 主演:周迅, 汪斐

[获奖记录]

  BTV影视盛典

  ▪ 2009-05-03 第二届 最受关注青年动作演员奖 (获奖)

  龙的传人

  ▪ 2008 首届 龙的传人进步奖 (获奖)

  MTV新声赛

  ▪ 2004 MTV新声赛北京赛区总决赛 《找自己》 (获奖)

[社会活动]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龙的传人》电视选秀活动便立刻组织选手们抗震救灾,王海祥也是其中之一,在选手们持续了几个小时的工作后,带着满足的笑容悄悄离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