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盼盼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盼盼

  中文名:王盼盼

  外文名:Sunny

  别 名:盼盼、盼儿、Panda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

  身 高:173CM

  体 重:53KG

  出生地:吉林敦化

  出生日期:8月2日

  职 业:歌手、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广东星海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樱花爱》

  三 围:36 24 37

  学 历:大学本科

  祖 籍:山东青岛

  成长地:深圳

  王盼盼,8月2日出生吉林敦化,现居住北京,中国内地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广东星海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07年,王盼盼以一首《樱花爱》被歌迷所熟知,2010年接拍由导演刘江执导的央视年度大戏《风语》,从而进军影视圈。

[早年经历]

  王盼盼四岁开始便随着幼儿园的舞蹈团登台演出;七岁开始学习电子琴,小学时期在校内外、电视台等专业电子琴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

  中学转学钢琴,有着优秀的钢琴水平。十岁开始学习各类舞种:现代舞,阿拉伯舞,爵士街舞等。

  并获得多项舞蹈比赛大奖。初中学习节目主持人,并主持校内外各种大型演出,深受好评。

  学习三年音乐作曲理论。大学考入星海音乐学院,拜师于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教授赵健老师门下,有着一副大气宽广的女中音音色。

[演艺经历]

  2007年,王盼盼在台湾金牌制作人殷文琦的发掘下,正式进军歌坛。进入歌坛的首支歌曲《樱花爱》就是殷文琦为其量身打造。

  2007年8月2日推出首张个人EP《乐章》,并在全国发行。

  2010年,王盼盼接拍由导演刘江指导的央视大戏《风语》,饰演国民党黒室女学员陶冬梅一角。

  这代表着王盼盼开始进军影坛,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

  同年客串由周小刚导演的《张小五的春天》。

  2011年,出演由刘江导演的历史革命题材电视剧《风语》,饰演陶冬梅。

  2013年,出演由由刘江导演的《咱们结婚吧》,饰演苏青同事。

  同年出演由金琛导演的《再见,瓦尔特》,饰演小瑛娘。

  2014年,出演由王伟导演的商业谍战互联网电影《泄密风云之窃密者》,饰演文迪。

  2015年,出演由导演王加宾主导的央视首部“见义勇为”题材大戏《别让我看见》,饰演丹丹。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别让我看见2015  饰演:丹丹 导演:王加宾 主演:李幼斌, 何明翰

  咱们结婚吧2013  饰演:苏青同事 导演:刘江 主演:高圆圆, 王彤

  风语2011  饰演:陶冬梅 导演:刘江 主演:胡军, 郭晓冬, 孙宁, 冯恩鹤

  张小五的春天2010  饰演:客串 导演:周小刚 主演:闫妮

  参演电影:

  泄密风云之窃密者2014  饰演:文迪 导演:王伟 主演:马宇骄, 周艳泓, 汪正正, 李承峰

  再见,瓦尔特2013  饰演:小瑛娘 导演:金琛 主演:钱佩怡, 宋家腾

  爱·回家2013  饰演:于海虹 导演:陈双印 主演:霍泥芳, 朱富润

  小鱼吃大鱼2012  饰演:赞臣女秘书 导演:查传谊 主演:郭京飞, 齐溪, 宋宁

  无敌的万能钥匙2012  饰演:郑星红 导演:储小蕾 主演:杨涌, 卢倩文

  嫁个100分男人2012  饰演:客串 导演:王晶 主演:梁咏琪, 郑中基, 谢娜

  音乐作品:

  单曲

  《樱花爱》 (2007年春天随着樱花的开放,最感人至深的一首抒怀歌曲)2007-08

  《乐章》 (为盼盼量身打造,声音、舞蹈视觉的全方位呈现。)

  《护身符》 (必备恋爱经典,挑战卡拉OK之最佳男女对唱歌曲。)

  杂志写真

  期数 杂志名称

  未知《VOGUE》

  未知《音乐周刊》

  未知《岭南音乐》

  未知《1626》

  未知《中国企业》

  未知《YOHO潮流志》

  未知《粉红佳人》

  未知《光影视界》

  未知《北京青年报》

  未知《广州日报》

  未知《新报》

  未知《齐鲁晚报》

[获奖记录]

  ▪ 2008-01 入选2007年度《9+2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女新人候选人。 (提名)

  ▪ 2007 “双声带”绝佳新女声,抒怀舞曲兼具女新人。 (获奖)

  ▪ 2006 康师傅冰红茶音乐DIY欢乐大比拼”歌唱大赛全国总冠军 (获奖)

  ▪ 0000-00 获中学生“深圳十佳主持人”称号 (获奖)

[社会活动]

  2005年广东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

  2007年9月受邀参加科技财富救助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2010年5月受邀参加北京2010朝阳音乐节

  2012年10月受邀出席电影《无敌的万能钥匙》首映礼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