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钧赫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钧赫

  中文名:王钧赫

  外文名:Eric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3cm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1985年5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天马途腾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隋唐演义、亲情保卫战、生存密码、擒爱记

  主要成就:《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冠军

  特 长:演戏、唱歌、足球、骑马

  王钧赫(原名王尹),1985年5月2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加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获得全国总冠军,从而踏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红色青春偶像剧《八千湘女上天山》。2010年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有你就有戏》。2012年6月21日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擒爱记》上映。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动作剧《隋唐演义》。5月12日主演的中韩合作都市家庭情感励志偶像剧《亲情保卫战》在福建电视剧频道、江西公共频道首播。2014年9月参演古装传奇剧《真命天子》。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

[演艺经历]

  2006年参加重庆卫视举办的《第一次心动》选秀,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

  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无敌一号》选秀比赛,并获得全国亚军。

  同年在韩晓军执导的红色青春偶像剧《八千湘女上天山》中饰演驻疆某部三团政治处主任康靖。

  2010年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有你就有戏》中饰演外形很酷,性格内向的王子浩。

  2011年在播出的数字电影《代号花木兰》中饰演严谨残酷万能教官陆鸣。

  4月16日与袁中芳联袂主演惊悚悬疑数字电影《亲仇记》在内蒙古卫视《儿女传奇》栏目首播。

  11月4日主演的数字电影《公主与奴隶》播出。

  2012年领衔主演数字电影《三嫁李郎》。

  6月21日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擒爱记》上映,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嘉兰的老公,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出轨男。

  2013年在古装历史动作剧《隋唐演义》中饰演“裴元庆”一角。

  5月12日主演的中韩合作都市家庭情感励志偶像剧《亲情保卫战》在福建电视剧频道、江西公共频道首播,在剧中饰演瑞真真青梅竹马的的发小晨拓。

  2014年4月完成了丛林历险电视剧《生存密码》的拍摄。

  9月在开机拍摄的古装传奇剧《真命天子》中饰演开平王鄂国公常遇春。

  2015年在田少波执导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中饰演女主角艾米尔大学时的初恋爱人王特。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御姐归来2015  导演:田少波 主演:安以轩, 朱一龙

  真命天子2014  饰演:常遇春 主演:张倬闻 海陆 麦迪娜

  生存密码2013  饰演:秦朗天 导演:马建伟

  隋唐演义2012  饰演:裴元庆 导演:钟少雄 主演:严宽, 姜武, 王宝强

  亲情保卫战2012  饰演:晨拓 导演:崔允硕 主演:陈意涵, 千正明

  有你就有戏2010  饰演:王子浩 主演:方彦, 张扬, 李立北

  八千湘女上天山2009  饰演:康靖 导演:韩晓军 主演:刘娴, 任重, 卢卓婕

  参演电影:

  我的十万女友2013  饰演:金鑫鑫 导演:蒋凯宸 主演:张瑞啦

  爱情去哪儿2013  饰演:杨晓东 导演:蒋凯宸 主演:张瑞啦

  三嫁李郎2012  饰演:李辰龙 主演:王泫伊, 刘晓锦

  擒爱记2012  饰演:丁磊 导演:韩承恒 主演:巩新亮, 莫小棋

  代号花木兰2011  饰演:陆鸣 导演:杨宗德 主演:吴静一, 吴晓莉

  高手2011  饰演:陆云 导演:高希露 主演:雷恪生, 舒耀轩

  公主与奴隶2011  饰演:朱昙 主演:李羲儿, 王婧娈

  亲仇记2011  饰演:耿峰 主演:袁中方, 高凯元

  迷网追凶2011  饰演:武海 主演:刘淼淼, 陈真希

  当马修遇见边路2010  饰演:马修

  迷城2010  饰演:李英杰 主演:霍思燕, 郭晓然

  综艺节目:

  2014-04-03影视俱乐部 CCTV—8

  2014-04-03影视同期声 CCTV—8

  2014-04-01星推荐 CCTV—8

  2013-10-11城市猎人旅游卫视

  2013-09-13大梦想秀 广西卫视

  2013-04-18最佳现场 北京文艺频道

  2013-03-31华夏夺宝 陕西卫视

  2013-03-15午间娱乐 视讯中国

[获奖记录]

  比赛奖项

  ▪ 2009 湖南卫视《无敌一号》选秀比赛全国亚军 (获奖)

  ▪ 2006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全国总冠军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