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凯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鹏凯

  中文名: 王鹏凯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 185cm

  体 重: 76kg

  出生地: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1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3届表演系

  经纪公司: 北京强视传媒

  代表作品: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彭德怀元帅、最后一战

  学 历: 本科

  家 人: 梁燕燕(妻子)、王伽伊(女儿)

  动态爱好: 滑雪、足球、篮球、山地运动

  静态爱好 :听音乐、写作 擅 长 手风琴、舞蹈、骑马

  喜欢的食物: 鸡蛋

  王鹏凯,1984年10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参演电视剧《雪山飞狐》。2008年因主演电视剧《敌营十八年》饰演何昆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主演电视剧《虎胆雄心》。2011年主演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和《一门三司令》。2012年主演电视剧《情仇姐妹》。2013年凭借电视剧《我的土地我的家》获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参演电视剧《最后一战》。2016年主演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同年参演电视剧《爱人同志》。

[早年经历]

  王鹏凯1984年10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2003年王鹏凯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在上学期间参演过电视剧《天火》。

[演艺经历]

  2005年,参演近代史诗电视剧《天火》饰演左天青,同年参演武侠剧《雪山飞狐》。

  2007年,参演近代谍战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与杜淳、戴娇倩、阿斯茹、邓家佳合作。该剧于2008年12月11日在中央八套播出。在剧中王鹏凯饰演何昆一角。

  2009年,主演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之《虎胆雄心》。在剧中王鹏凯继续饰演何昆一角,与杜淳第二次合作。

  2010年,参演电视剧《喋血边城》。在剧中王鹏凯饰演哨兵陈玉轩一角。同年与靳东、李立群合作出演电视剧《秘杀名单》。

  2011年,参演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剧中王鹏凯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同年主演电视剧《一门三司令》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宪兵队队长罗云一角,与演员彭婧饰演夫妻。

  2012年,主演近代史诗电视连续剧《红流》继续饰演毛泽东一角。同年王鹏凯参演民国情感大剧《情仇姐妹》,在剧中王鹏凯饰演潘永清一角。12月25日参演电视剧《我的土地我的家》。

  2013年,凭借《我的土地我的家》获得了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奖。

  2015年,主演电视剧《彭德怀元帅》。饰演习仲勋一角。同年参演电视剧《最后一战》。在剧中王鹏凯饰演国民党军官谌建业一角。与秋瓷炫合作饰演一对兄妹。

  2016年,与董勇合作主演的人物剧《彭德怀元帅》于5月20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并参演电视剧《爱人同志》。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彭德怀元帅2016-05-20  饰演:习仲勋 导演:宋业明 主演:董勇

  爱人同志2016  导演:毛卫宁 主演:王雷, 李小萌

  最后一战 2015  饰演:谌建业 导演:林峰 主演:高以翔, 秋瓷炫

  红流2012  饰演:毛泽东 主演:王格格

  情仇姐妹2012  饰演:潘永清 主演:陶飞霏, 靳东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2011  饰演:毛泽东 主演:朱亚文

  一门三司令2011  饰演:罗云

  我的土地我的家2011  饰演:马骏 主演:张洪杰, 霍亚明

  秘杀名单2010  饰演:程斌 导演:刘逢声 主演:靳东, 李立群

  喋血边城2009  饰演:陈玉轩 导演:刘逢声 主演:郑凯, 钟思华

  好汉一箩筐2008  饰演:杜仲谋 导演:黄鹤 主演:孙耀琦

  敌营十八年Ⅱ2008  饰演:何昆 导演:桑华 主演:杜淳, 朱虹, 阿斯茹

  敌营十八年2007  饰演:何昆 导演:刘逢声 林峰 主演:杜淳, 阿斯茹, 戴娇倩

  雪山飞狐2006  饰演:徐峥 主演:聂远

  天火2005  饰演:左天青 主演:王学圻, 宣萱

  参演电影:

  宋朝灰姑娘2011-03-13  饰演:南宫玄 导演:田少波 主演:周子茵, 杨净如

[获奖记录]

  影视奖项

  ▪ 2013-09-07 第五届农村电视艺术节 最佳新人奖 《我的土地我的家》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