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温心

  中文名: 温心

  外文名: Swan

  别 名: 温健婷、婷子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69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深圳

  出生日期: 1991年5月11日

  职 业 :演员、歌手、模特

  毕业院校:深圳大学

  经纪公司: 星汇天姬传媒集团

  代表作品:对不起,我爱你、怒放之青春再见

  籍 贯 :广东深圳

  语 言 :国语,粤语,英语

  特 长 :表演、舞蹈、主持、唱歌、武术

  温心,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中国深圳,中国女演员、模特、歌手。2011年7月被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选中,主演其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出演女一号罗知夏;2012年赴加拿大拍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饰演女主角恩彩。2013年在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饰演女一号“李爱”;11月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剧中出演女主角温静玉。同年推出个人首张EP《逆风的蝴蝶》,EP《未知》2013年底发布。2014年担当电影《女生宿舍》女主角;同年主演电影《不再说分手》,饰演莱莱一角。2015年在网剧《心理罪》中饰演邓琳玥,在网剧《纳妾记》中饰演柳若冰, 并在饶雪漫作品《会痛的十七岁》中分饰两个角色。2015年在电影《外公芳龄38》中饰演苏西;2015年在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中饰演田婉兮。

[演艺经历]

  2011年3月,参演公益电影《若生命回旋 我愿再见》 ,片中饰演女一号“Connie”。7月,在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中饰演女一号“罗知夏 ”一角,还为该部电影录制主题曲《未知》,由制作人林秋离、贾立怡操刀制作,而该曲《未知》除了贴合电影主题另外更是结合温心本人的特点来打造。

  2012年8月14日,以深大校花亮相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12月,参演电影《对不起,我爱你》 ,片中饰演女一号恩彩。

  2013年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剧中饰演女一号温静玉。参演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饰演女一号“校花”李爱。6月1日,温心演绎仙儿版卖萌神曲《可爱颂》,“天然萌”不逊原版。2月,温心完成单曲《刚刚》的录制。

  2014年,在年代悬疑推理片《女生宿舍》女一号,并演唱该片推广曲《十全九美》。同年8月1日,在电影《不再说分手》中担当主演,饰演莱莱一角。

  2015年5月8日,在爱奇艺超级网剧《心理罪》中饰演邓琳玥[8] 。7月9日,由其主演的PPTV网剧《纳妾记》上线,剧中温心饰演柳若冰。7月31日,温心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

  同年,温心与饶雪漫二次合作,主演饶雪漫网剧《会痛的十七岁》,饰吴小萌。

  同年,她还出演了吴克羣的歌曲《越走越远》MV女主角;同时加入“少女标本”组合进军香港乐坛,于5月9日首度发声,发布新单曲《感谢》。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寻找爱的冒险2016-01-20  饰演:田婉兮 导演:蒋家骏 主演:蒋劲夫

  心理罪2015  饰演:邓琳玥 导演:五百

  会痛的十七岁2015  饰演:一人分饰三角 导演:姜金霖 主演:马思纯

  风雷急2013  饰演:温静玉 导演:蒋家骏 主演:李立群, 邓萃雯, 吕良伟

  参演电影:

  外公芳龄382016  饰演:苏西 导演:安兵基 主演:佟大为、陈妍希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2016  饰演:美琴 导演:郭在容

  黑色曼陀罗2015  饰演:安妮 主演:周迅, 吴镇宇

  怒放之青春再见2014-01-10  饰演:李爱 导演:卢庚戌 主演:潘粤明, 杜海涛

  对不起,我爱你2014-01-03  饰演:恩彩

  不再说分手2014  饰演:莱莱 导演:郑丹瑞 主演:郑伊健、周秀娜

  女生宿舍2014  饰演:夏梦芊 导演:梁婷 主演:成毅、尹正、赵多娜

  原谅我,来不及爱你2013-06  饰演:罗知夏 导演:迟少艾 主演:成毅

  音乐作品: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未知 (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主题曲) 2011

  刚刚 (粤语歌曲) 2013-02

  逆风的蝴蝶 2013

  南宫燕 2014

  感谢 2015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5-07-31 天天向上 湖南卫视节目

  2015-07-26 魔法奇迹 CCTV15节目

  2015-07-09 天籁村 MTV节目

  2015-06-23 时尚美妆 深圳卫视、青海卫视节目

  2015-03-27 美丽俏佳人 ----

  2012-08-14 天天向上 湖南卫视节目

[获奖记录]

  选秀比赛

  ▪ 2010-12-25 “圣诞节之夜”夺得“快乐大使”全国总决赛冠军 (获奖)

  ▪ 2010 第二届 深圳动漫节Scaf girl阳光美少女选拔赛”冠军 (获奖)

  ▪ 2010 “追风大运之星”全国季军 (获奖)

  ▪ 2010 “深圳大运之星”季军 (获奖)

  ▪ 2010 腾讯游戏“快乐大使”全国总决赛冠军 (获奖)

  ▪ 2010 “追风大运之星”荣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获奖)

  ▪ 2009 “世界亚裔小姐”中国赛区获得“最佳才艺小姐奖” (获奖)

  模特比赛

  ▪ 2009 雪漫文化书模海选第一名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