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君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乐君

  中文名: 王乐君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70

  体 重 :47kg

  出生地 :天津

  出生日期 :1985年1月28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猎鹰1949、天阵、国家命运、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

  特 长 :表演 古筝 舞蹈

  王乐君,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底牌》。2009年,因在反特悬疑剧《猎鹰1949》饰演霍锦玉而被人所知。2010年,与连奕名、杜志国合作出演空军谍战大戏《天阵》。2012年,在主旋律革命电视剧《国家命运》中饰演女主角张洁。2014年,出演吴子牛执导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2015年,与胡歌搭档主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在湖南卫视播出。

[早年经历]

  王乐君从小就小专心练琴,认为自己会顺理成章的报考古筝系,继续在音乐方面进行深造,却在考学那年被老师看到她身上的演艺天赋,建议她报考表演系。

[演艺经历]

  2005年,出演王庆祥、黄志忠主演的商战悬疑剧《底牌》。

  2006年,在王刚、丁海峰、沈傲君主演的电视剧《玉碎》中饰演媛媛,该剧展现了一位玉器商人在国家危难面前的民族情结。

  2007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娶你不后悔》;同年,主演了由香港演员罗家英策划的话剧《青春残酷游戏》。

  2008年,与王学圻、侯勇等人合作,在战争情感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饰演常玉兰。

  2009年,出演了张子健、梁冠华主演的讲述解放战争时期反特斗争的悬疑剧《猎鹰1949》,她在剧中饰演顺水袍哥老大霍杰的妹妹霍锦玉,先后杀死了景标和刘天龙,凭借该角色为观众所知。

  2010年,与杨烁、叶璇共同出演抗战特工题材电视剧《尖刀战士》,饰演反派藤堂静香,日本特高科樱花雪组织组长,剧中她还与叶璇亲自上演一场打戏;同年,与连奕名、杜志国合作出演空军谍战大戏《天阵》,她饰演了“花痴”女记者梁敏,演绎一段单相思。

  2012年,在讲述两弹一星历程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国家命运》中饰演女主角张洁,美丽真诚、坚毅正直的女科学家,该剧获得了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13年,出演了于震、颜丹晨主演的谍战悬疑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饰演军长的女儿俞晓,担任部队医院护士,痴情的爱恋着刘钧饰演的英雄叶声,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年代生死恋”。

  2014年,出演吴子牛执导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饰演了放弃返城机会而扎根农村的知青夏建红,有着坚强执着的个性和对爱情的执着牵挂;还出演了李健、张雯主演的抗战剧《战魂》,在该剧中出演温婉、知性的八路军工作队女队长赵月。

  2015年8月31日,主演的谍战剧《伪装者》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剧中饰演程锦云,以护士的身份示人,实际则为中共锄奸小组的成员,与胡歌演绎别样情缘。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伪装者2015-08-31  饰演:程锦云 导演:李雪 主演:胡歌, 靳东

  战魂2014-12-07  饰演:赵月 导演:刘宏胤 主演:李健, 景岗山, 张雯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2014-08-08  饰演:夏建红 导演:吴子牛 主演:马少骅, 印小天

  密使2之江都谍影2013-12-21  饰演:俞晓 导演:俞晓 主演:于震, 刘钧, 颜丹晨

  国家命运2012-10-07  饰演:张洁 导演:延艺 主演:韩中, 刘劲

  尖刀战士2011-04-08  饰演:藤堂静香 导演:赵俊凯 主演:叶璇, 杨烁

  天阵2010-11-21  饰演:梁敏 导演:赵俊凯 主演:连奕名, 童蕾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2009-09-15  饰演:常玉兰 导演:雷献禾 主演:王学圻, 侯勇

  猎鹰19492009-09-04  饰演:霍锦玉 导演:钱雁秋 主演:梁冠华, 张子健

  娶你不后悔2007  饰演:陈跃然 导演:温成林 主演:连奕名, 刘孜

  玉碎2006-04-14  饰演:媛媛 导演:张晓光 主演:王刚, 丁海峰, 沈傲君

  底牌2005  饰演:陈冰 导演:俞钟 主演:王庆祥, 黄志忠

  参演话剧

  时间 剧名 角色

  2007  《青春残酷游戏》 幽灵公主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3-00-00 《美味人生》 旅游卫视节目

  2012-00-00 《大牌生日会》 深圳卫视节目

  2012-00-00 《生活魔法师》 光线传媒节目

[获奖记录]

  作品奖项

  ▪ 2013-12-26 第29届 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国家命运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