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有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全有

  中文名: 王全有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79cm

  出生地: 河北省高碑店市东马营乡大王庄

  职 业 :演员

  经纪公司: 俊鼎东仑(北京)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秦香莲,亮剑

  王全有,河北省高碑店市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评剧院生角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戏曲表演学会会员。1991年,在全国评剧青年演员评比演出中获得青年演员奖。1993年,在动作电影《方世玉2:万夫莫敌》中饰演玉面阎罗。1998年,因主演古装剧《水浒传》而被人们所关注。2001年,主演音乐诗剧《红岩诗魂》并获得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演出表演奖。2004年,主演评剧《乐家老铺》并获得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2005年,因在战争剧《亮剑》中饰演丁伟而被人们所熟识。2010年,与陈小春领衔主演神话剧《碧波仙子》。2011年,主演谍战剧《我是真的》。2013年,在古装传奇剧《神医喜来乐传奇》中出演田奎。2014年,主演由黄力加执导的电视剧《家宴》。2015年,主演电视剧《靓丽主播》。

[早年经历]

  15岁时,王全有考入北京评剧团开始学戏。18岁时,正式开始随团演出。

[演艺经历]

  1991年12月,在全国评剧青年演员评比演出中获青年演员奖。

  1993年,在动作电影《方世玉2:万夫莫敌》中饰演玉面阎罗。

  1994年11月,主演评剧《张羽煮海》并获得全国评剧新剧目交流演出表演奖。

  1998年,主演由张绍林执导的古装剧《水浒传》,饰演反面人物陆谦。

  2001年9月,主演音乐诗剧《红岩诗魂》并获得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演出表演奖。

  2004年12月,主演评剧《乐家老铺》并获得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

  2005年,与李幼斌、童蕾、何政军、张光北联袂主演战争剧《亮剑》,饰演新一团团长丁伟。

  2007年,与李幼斌、黑子、张光北联袂主演抗日剧《仁者无敌》,饰演中央军安插在谷天成旅的特务赵北欧。

  2010年,与陈小春领衔主演改编自传统京剧的神话电视连续剧《碧波仙子》,饰演八仙之一曹国舅。

  2011年,与郭晓冬、郭柯宇、王千源领衔主演主演谍战剧《我是真的》,饰演一位稳重内敛的政委柳根宝。同年,在另类风格喜剧《干得漂亮》中饰演饰演政委。

  2012年,参演央视开年剧《光荣大地》,饰演一位果断顽强,为革命胜利不怕吃苦受难的正面形象疙瘩五。同年,还与李保田领衔主演都市亲情剧《丑角爸爸》,饰演京剧团团长吴志强。

  2013年,在古装传奇剧《神医喜来乐传奇》中出演反面人物田奎,与李保田扮演的喜来乐上演对手戏。

  2014年,主演由黄力加执导的电视剧《家宴》,在剧中饰演厨艺精湛的特级大厨郑炒勺。同年,在诺兰式结构主义影片《钞票飞》中饰演关老板一角。

  2015年,主演由陈伟祥、高海博联合执导的都市剧《靓丽主播》饰演父辈刘道生一角。同年,还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博物馆之夜》节目,担当主持带领观众进入航空博物馆。电视剧《闺蜜嫁到》在北京热拍,剧中王全有陈炜首度合作饰演夫妻档。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魔都风云2015  饰演:权叔 主演:任达华

  靓丽主播2015  饰演:刘道生 导演:高海博 主演:贾乃亮, 霍思燕

  闺蜜嫁到2015  饰演:夏明远 导演:周俊伦 主演:陈炜, 梁丹妮

  卧底2014  饰演:欧阳澈 导演:蒲腾晋 主演:傅程鹏

  家宴2014  饰演:郑炒勺 主演:王刚, 颜丙燕

  铁血武工队传奇2014  饰演:吴圣贤 导演:孙小光 主演:谷智鑫、, 童苡萱

  神鹰反恐特战队2014  饰演:李远征 导演:尤小刚 主演:朱雨辰, 王力可

  猎虎19462013  导演:刘光 主演:王斑

  神医喜来乐传奇2013  饰演:田奎 导演:柏杉 主演:李保田, 金玉婷

  养儿防老2013  饰演:郝洪生 导演:沈严 主演:林申, 梁冠华

  丑角爸爸2012  饰演:吴志强 导演:王硕 主演:李保田, 王晓晨

  爱就不转弯2012  饰演:艾国强 导演:习辛 主演:陈楚河, 刘芸

  碧波仙子2011  饰演:国舅爷 导演:徐文雁, 陈咏歌 主演:陈小春, 孙菲菲

  光荣大地 2011  饰演:疙瘩五 导演:齐星 主演:宋凯, 刘威

  关东大将军2010  饰演:马忠孝 主演:成奎荣, 马东

  人活一张脸 2009  饰演:贾裁缝 导演:秦一书 主演:陈友旺, 赵秀丽

  我是真的2009  饰演:柳根宝 导演:楼健 主演:郭晓冬, 方小田

  仁者无敌2008  饰演:赵北欧 导演:陈健 主演:李幼斌, 张光北

  幸福的完美2008  饰演:陈副军长 导演:石钟山, 易寒 主演:印小天, 于小伟, 黄奕

  雾柳镇2007  饰演:袁立章 导演:黄健中 主演:张国强, 陶泽如

  中国近卫军2007  饰演:索明清

  把酒问青天2007  饰演:宋仁宗 主演:徐怀钰

  《天道》2007  饰演:李志红 导演:张前 主演:王志文, 左小青

  亮剑2006  饰演:丁伟 导演:张前, 陈健 主演:李幼斌, 张光北, 何政军

  梁山伯与祝英台2006  饰演:陶渊明

  火烧雷锋塔2002  饰演:严世蕃

  刺虎2002  饰演:七贝勒 导演:潘文杰 主演:吕良伟, 李小冉

  快嘴李翠莲22001  饰演:皇圣 导演:张多福 主演:李湘, 陈庭威, 陆剑民

  快嘴李翠莲2000  饰演:平王 导演:张多福 主演:李湘, 陈庭威, 陆剑民

  水浒传1998  饰演:陆谦 导演:张绍林 主演:李雪健, 王卫国, 臧金生

  梁红玉1996  饰演:王三宝 导演:张多福, 曹伟 主演:王璐瑶, 王绘春, 卢星宇

  英雄无泪1995  饰演:李阳谷 主演:修庆, 李艳秋

  参演电影:

  方世玉Ⅱ万夫莫敌1993-07-30  饰演:玉面阎罗 导演:元奎 主演:李连杰, 郑少秋, 李嘉欣;萧芳芳

  戏剧作品

  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表演场地

  2005年 话剧《赵氏孤儿》 晋灵公 林兆华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2002年 评剧《天上人间》 董永 — 北京市工人俱乐部

[获奖记录]

  个人

  ▪ 2004-12 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 乐家老铺 (获奖)

  ▪ 2001-09 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表演奖 红岩诗魂 (获奖)

  ▪ 1994-11 全国评剧新剧目交流表演奖 张羽煮海 (获奖)

  ▪ 1991-12 全国评剧青年演员评比演青年演员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