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森

  中文名: 王森

  外文名: Wilson

  别 名 :阿森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85CM

  体 重: 79KG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89年8月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国戏曲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代表作品:虎妈猫爸、战狼、我们约会吧

  王森,1989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2010年,在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节目中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影《我们约会吧》,饰演简晨;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林静室友王亚明;2015年4月参演电影《战狼》,饰演史三八,5月出演电视剧《虎妈猫爸》,饰演毕然,6月参演电影《少年班》,饰演秦海。

[演艺经历]

  2010年,出演湖南卫视的全民甄选导演节目《我要拍电影》,为金牌龙套团成员。

  2011年2月,与吴辰君、丹尼斯·吴、李菲儿等合作电影《我们约会吧》,饰演感情细腻、性格朴实的简晨;4月,因主演微电影《调研报告》,获得第十二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剧情片单元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4月,出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林静室友王亚明,一出场便引出搞笑爆点,并得到“内裤君”的昵称;8月,与邓家佳、王传君等共同出演爱情电影《夏日示爱》,饰演外表阳光帅气但性格玩世不恭的詹姆士。

  2014年6月,主演热血校园励志网络剧《超级教师》,饰演飞车党二当家叶小白。

  2015年4月,参演现代军事战争片《战狼》,饰演南方硬汉史三八;5月,与赵薇、佟大为等合作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饰演逗趣可爱不靠谱的豺狼舅舅毕然;6月,参演青春电影《少年班》,饰演校园里的体育健将,性格骄横跋扈的秦海;10月,出演湖南卫视全新家庭服务类节目《恋家有方》,与孙佳奇饰演新婚夫妻。

  2016年9月16日,参演的羽毛球运动题材电影《击战》上映,饰演深藏不露的羽毛球高雷皓。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虎妈猫爸2015-05-03  饰演:毕然 导演:姚晓峰 主演:赵薇, 佟大为

  超级教师2014-06-04  饰演:叶小白 导演:十一月 主演:雷牧, 裘恩典, 张沐莀

  参演电影:

  击战2016-09-16  饰演:雷皓 导演:闫旭升 主演:王景春, 鲍春来

  少年班2015-06-19  饰演:秦海 导演:肖洋 主演:孙红雷, 周冬雨

  战狼2015-04-02  饰演:史三八 导演:吴京 主演:吴京, 余男, 倪大红

  我叫李广安2014-08  饰演:李广安 导演:霍文泽 主演:迟筱暄, 杜汶广, 王晟权

  夏日示爱2013-08-30  饰演:詹姆士 导演:陈家霖 主演:邓家佳, 王传君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3-04-26  饰演:王亚明 导演:赵薇 主演:赵又廷, 韩庚, 杨子姗

  我们约会吧2011-02-13  饰演:简晨 导演:周楠 主演:吴辰君, 丹尼斯·吴, 李菲儿

  参演话剧

  时间 名称 角色

  2010年 《荒原与人》 马兆新

  2011年 《让我们飞》 花瑞峰

  参演微电影

  时间 名称  角色

  2010年  《调研报告》 王森

  2010年  《耀眼的日子》 高飞

  2011年 《一支烟的穿越》  林一楠

  2012年 《婚姻密码》 钟诚

  2012年  大学那点事儿之《表演课堂》 马可

  2012年 《春娇与志明》 志明

  2012年 《那一年,我们爱过》  方子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5-10-12 恋家有方 家庭服务类节目

  2010-05-29 我要拍电影 导演选拔节目

[获奖记录]

  影视奖项

  ▪ 2011-04-16 第12届 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剧情片单元 最佳男演员 《调研报告》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