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重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田重

  中文名: 田重

  外文名: TianTaizhong

  别 名: 男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蝎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3cm

  体 重: 75kg

  出生地 :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 :1981年10月28日

  职 业 :演员、主持

  毕业院校: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代表作品: 《心肝宝贝》《至尊红颜》《新情义无价》

  主要成就: 《天天有喜》

  特 长 :唱歌、跳舞、主持、骑马、萨克斯

  田重,1981年10月28日出生于乌鲁木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毕业。2000年,主演首部作品《京城大状师》被人所熟知。2002年,主演的穿越剧《穿越时空的爱恋》。2004年,主演的张纪中制作的金庸剧《神雕侠侣》。2006年,参演了朱孝天版《楚留香传奇》。2008年,主演了年代剧《新情义无价》。2010年,加盟了萧锋执导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幸福密码》。2012年,主演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泪》。

[演艺经历]

  2000年,客串了张庭、焦恩俊、牛莉主演的古装喜剧片《绝色双娇》,饰仆人;同年,与张国立执导的并担当主演的古装剧《京城大状师》中饰孟思南。

  2001年,在李小璐、任斯璐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青春的童话》中饰杨光。

  2002年,在徐峥、张庭主演的穿越剧《穿越时空的爱恋》中饰张大富。

  2003年,与王志飞、颜世魁共同主演刑侦连续剧《案发现场》,饰唐辉。

  2004年10月,在黄晓明、刘亦菲主演的张纪中制作的金庸剧《神雕侠侣》中饰鹿清笃。

  2005年5月,参与张娜拉、苏有朋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饰梁君卓;11月,在张纪中制作的第五部金庸剧《碧血剑》中饰崔希敏。

  2006年6月,与陈键锋、穆婷婷合作参演了,朱孝天版《楚留香传奇》,饰石驼。

  2007年10月,在黄维德、王刚主演的古装公案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中饰演少年纪晓岚的贴身书童十七。

  2008年7月,与黄海波、潘粤明共同主演了年代剧《新情义无价》,饰吴建飞。

  2010年6月,加盟了萧锋执导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幸福密码》,饰双面闺蜜丁原。

  2011年4月,主演作家柳建伟获得茅盾文学奖作品改编的电视剧《攻心》,饰考古学家小郑;7月,拍摄了以住房和拆迁问题为主线的《别样幸福》,饰啃老族乔杰;9月,客串以1931年“九一八”事变至1937年淞沪会战为时代背景的《乱世佳人》,饰腐败狡诈的奉天警局局长陈鸿志。

  2012年5月,在袁英明执导的一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作品《烽火佳人》中饰犀利哥 ;10月,与谭耀文、穆婷婷、蒋毅共同主演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饰灶神张单。

  2013年3月,与赵锦焘、黄曼、何泓姗共同主演了唯美暖情剧《心肝宝贝》,饰男主角邱通达 ;4月,与陈浩民、穆婷婷共同主演了神话剧《天天有喜》,饰远房表哥大牛;8月,在陈浩民、徐申东、江祖平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新济公活佛》中饰攘夷大将军庞武的副将“罗伟”;12月,参演电视剧《烽火佳人》,饰演一名地下党员。

  2014年7月,联合陈键锋、穆婷婷、冠振海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泪》,饰投机取巧、感情不专的刘斯亮。9月,联合徐佳、田重、刘庭羽、贾宗超、李泽锋、唐熙等主演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伏击》,饰演军官肖汉乾。

  2016年9月,参演由刘逢声执导的年度情感催泪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饰演祥子一角;12月,加盟《楼外楼》的拍摄工作。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6 《养个孩子不容易》 祥子 ---- 田海蓉

  2016 《因为爱情有幸福》 吴先生(客串) ---- 陈伟霆, 唐艺昕

  2015 《伏击》 肖汉乾 国建勇 刘庭羽, 徐佳

  2014 《土地公土地婆》 张单 徐惠康 谭耀文, 穆婷婷

  2014 《心肝宝贝》 邱通达 汪群雅 赵锦焘, 黄曼, 何泓姗

  2014 《女人泪》 刘斯亮 邓鉴泉 陈健锋, 穆婷婷, 寇振海

  2014 《因为爱情有奇迹》 徐德辉 ---- ----

  2014 《新济公活佛》 罗伟 ---- ----

  2013 《天天有喜》 大牛 黄建勋, 苏沅峰 陈浩民, 谭耀文

  2013 《别样幸福》 乔杰 萧锋 方青卓, 朱宏嘉

  2013 《烽火佳人》 流浪汉 ---- 舒畅, 陈键锋

  2012 《咏春传奇》 崔世文 赖水清 元彪, 郑佩佩

  2012 《攻心》 小郑 黄健中 王志飞, 冯恩鹤

  2011 《旺夫成龙》 ---- 萧峰 朱媛媛, 辛柏青

  2011 《幸福密码》 丁原 萧锋 朱媛媛

  2011 《完美丈夫》 大朱 陈家林 保剑锋

  2011 《乱世佳人》 陈鸿志 吴锦源 唐嫣, 陈健锋

  2010 《温柔的背叛》 张雷 郭方宏 贾青

  2010 《现场铁证》 唐辉 闫宇彤 王劲松, 张笑君

  2009 《少年讼师纪晓岚》 十七 谭友业 黄维德, 王刚

  2009 《新情义无价》 吴建飞 赖水清 黄海波, 潘粤明

  2007 《碧血剑》 崔希敏 李翰滔 窦智孔, 黄圣依

  2006 《楚留香传奇》 石驼 鞠觉亮 秋瓷炫, 朱孝天

  2006 《神雕侠侣》 鹿清笃 于敏 黄明晓, 刘亦菲

  2006 《刁蛮公主》 梁君卓 赖水清 张娜拉, 苏有朋

  2005 《边城小子》 小木炭 白秋林 杜德伟, 严宽, 陈龙

  2004 《案发现场》 唐辉 闫宇彤 王志飞, 颜世魁

  2003 《风流才子唐伯虎》 华武 朱德承 黄明晓

  2003 《至尊红颜》 钱小多 颢然 赵文卓, 贾静雯

  2002 《穿越时空的爱恋》 张大富 孙太泉 徐峥

  2002 《萧十一郎》 东来 黎文彦 吴奇隆, 朱茵

  2002 《无敌县令》 吴家宝 沈庄 苏有朋, 王艳

  2001 《青春的童话》 杨光 肖锋 李小璐, 任斯璐

  2000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 何公公 刘家成 张国立, 王刚

  2000 《京城大状师》 孟思南 张国立 张国立

  2000 《绝色双娇》 仆人 华践盟 张庭, 焦恩俊

[获奖记录]

  作品获奖

  ▪ 2011 乐视影视盛典最期待女性电视剧 《乱世佳人》 (获奖)

  ▪ 2006 网络·娱乐·英雄会年度最受欢迎武侠剧 《神雕侠侣》 (获奖)

  ▪ 2006  北京娱乐信报之年度最受欢迎武侠剧  《神雕侠侣》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