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以诺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唐以诺

  中文名: 唐以诺

  别 名: 唐波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74cm

  体 重 :58kg

  出生地: 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 :1982年3月8日(农历二月十三)

  职 业 :演员

  经纪公司: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家在南三条、走西口

  唐以诺,原名唐波,1982年3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主演年代情感剧《响亮》。2005年,在清宫历史剧《清宫风云》中饰演顺治皇帝。2006年,主演革命战争剧《双枪李向阳》。2008年,在传奇历史剧《走西口》中饰演瘦猴。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家在南三条》。2012年,在主旋律电影《南平红荔》中饰演小林。2013年,主演抗战剧《战火连天》。2014年,主演都市轻喜剧《生活永远沸腾》 。2015年,在时尚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中饰演段大伟。2016年,主演年代传奇剧《女儿红》。

[早年经历]

  唐以诺初中毕业后,他怀揣父母卖花生和粮食后所赚来的800元钱作为盘缠,一个人从四川德阳坐火车来到北京,从此开始了他的北漂生涯。在北漂的日子里,他常常到一些文化公司打工、给别人拖地板、当搬运工、拉三轮、送快件,什么苦活都抢着干,除此之外他还每天都钻进小胡同向北京人学习普通话。

[演艺经历]

  2001年,与孙海英、吕丽萍、黄海波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剧中饰演性格敏感温和的石海,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3年,与蒋勤勤、郑昊、赵奎娥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剧《响亮》,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牛红梅的弟弟牛青松,与蒋勤勤饰演一对姐弟。

  2005年,与姜文、张丰毅、许晴合作主演清宫历史剧《清宫风云》,在剧中饰演顺治皇帝爱新觉罗·福临。

  2006年,与张嘉译、赵纯阳、郭月合作主演革命战争剧《双枪李向阳》,在剧中饰演武工队成员郭小北。

  2007年,与富大龙、吴晓敏、张喜前合作主演军旅励志情感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在剧中饰演憨厚朴实且重情重义的男二号周磊。

  2008年,与红心、王伍福、刘劲合作主演历史电影《毛泽东和他的卫士》,在片中饰演淳朴正直的卫士马仙奇;之后,出演王英权执导的都市励志电影《亲爱的深圳》,在片中饰演正直淳朴的农村青年李水库;同年,与杜淳、苗圃、富大龙合作主演传奇历史剧《走西口》,在剧中饰演惟利是图、游手好闲的瘦猴;同年9月,与霍思燕、郭晓然合作主演惊悚悬疑电影《远雷》,在片中饰演男二号杜永庆。

  2009年,与刘洋合作主演陕北题材的电影《兰花花》,在片中饰演朴实勇敢、重情重义的男主角三贵;同年,与富大龙、赵子琪、印小天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家在南三条》,在剧中饰演内心坚毅顽强、情感复杂压抑的南三条本地人徐涛。

  2010年,与张嘉译、赵纯阳、郭月合作主演革命战争剧《双枪李向阳2》,在剧中饰演成熟稳重、老道干练的神偷郭小北。

  2011年,与孙海英、吕丽萍、杨梅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剧《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石光荣的三儿子石海。

  2012年,与邵兵、杨若兮、林好合作主演抗战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在剧中饰演胆小怕事、贪生怕死的小痞子刘二;之后,与朱亚文、钟秋、李梁合作主演革命历史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剧中饰演邓小平的堂叔邓绍圣 ;同年,与邬君梅、廖京生合作主演主旋律电影《南平红荔》,在片中饰演正气凛然的少年法庭书记员小林。

  2013年,与曹征、唐一菲、方子哥合作主演抗战剧《战火连天》,在剧中饰演忘恩负义、阴险狡诈的汉奸徐庆生 ;同年12月,参加中国教育3频道常态剧评类节目《说剧实话》的录制。

  2014年,与朱洁、范雷、李静合作主演乡村情感剧《樱桃红之袖珍妈妈》,在剧中饰演不学无术、整日游手好闲的顺子;同年,与吕丽萍、孙海英、于小伟合作主演都市轻喜剧《生活永远沸腾》,在剧中饰演帅气干练的刑警靴子。

  2015年,与霍思燕、雷佳音、曹征合作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在剧中饰演都市苦情男段大伟,与韩烨饰演一对夫妻;同年,与曹云金、周知、何政军合作主演抗战剧《杀手锏》,在剧中饰演有血性并且非常重情义的方朗。

  2016年,与王力可、沈泰、王庆祥合作主演年代传奇剧《女儿红》,在剧中饰演为了革命事业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王永祥;同年,与董勇、杨童舒、唐国强合作主演革命历史剧《彭德怀元帅》,在剧中饰演彭德怀元帅的贴身警卫员景希珍。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彭德怀元帅2016  饰演:景希珍 主演:董勇, 罗钢, 杨童舒

  我的媳妇是女王2015  饰演:大伟 导演:俞钟

  战火连天2013  饰演:徐庆生 主演:唐一菲, 吕一丁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2012  饰演:刘二 导演:张汉杰 主演:杨若兮, 邵兵

  生活永远沸腾2012  饰演:齐越 导演:徐三林 主演:孙海英, 吕丽萍

  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2011  饰演:石海 导演:张汉杰 主演:吕丽萍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2011  饰演:邓绍圣 导演:康洪雷 主演:邓莎

  双枪李向阳之再战松井2010  饰演:郭小北 导演:傅小渐

  手机2010  饰演:刘百刚 导演:王雷 主演:张嘉译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2009  饰演:周磊 导演:李三林 主演:富大龙

  家在南三条2009  饰演:徐涛 导演:李三林 主演:赵子琪

  百年虚云2009  饰演:梦灵(青年) 导演:陈家林 主演:李起厚

  走西口2009  饰演:瘦猴 导演:李三林 主演:富大龙, 杜淳

  彭雪枫2007  饰演:小程 导演:贾钢 主演:孙洪涛

  大长垣2007  饰演:李东 导演:张子恩 主演:王学兵

  双枪李向阳2007  饰演:郭小北 导演:傅小渐 主演:张嘉译

  母亲是条河2005  饰演:二狗 导演:高伟宁 主演:萨日娜、于娜

  清宫风云2005  饰演:顺治帝 导演:陈家林 主演:张丰毅, 许晴

  冰山上的来客2004  饰演:小解放 导演:戴冰 主演:王洛勇、于荣光

  走过冬季2004  饰演:官旺 导演:郭林 主演:瑛子

  响亮2003  饰演:牛青松 导演:蒋钦民、徐宗政 主演:蒋勤勤

  激情燃烧的岁月2001  饰演:石海 导演:康洪雷 主演:吕丽萍

  参演电影:

  南平红荔2012  饰演:小崔 导演:董玲 主演:邬君梅

  情系梧桐2009  饰演:彭翔明 主演:金巧巧

  兰花花2009  饰演:三桂

  亲爱的深圳2008  饰演:李水库 导演:王英权

  迷城2008  饰演:杜永庆 导演:章家瑞 主演:霍思燕

  青春期2006  饰演:义生 导演:唐大年 主演:田原

  毛泽东和他的卫士2005  饰演:马仙奇 导演:张今标 主演:红心

  姐妹词典2005  饰演:牛青松 导演:蒋钦民, 徐宗政 主演:蒋勤勤, 赵奎娥

  我的法兰西岁月2004  饰演:汪泽楷(客串) 导演:翟俊杰 主演:朱亚文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