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嘉一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孙嘉一

  中文名:孙嘉一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魔羯座

  身 高:168厘米

  体 重:48公斤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01-17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你在微笑 我却哭了等

  特 长:表演,钢琴

  孙嘉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你在微笑 我却哭了》,《夏季·爱情》,《晒幸福》,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2012年出演杨亚洲执导,倪萍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晒幸福》。同年在贾静雯、张翰、郑爽主演的宫廷剧《太平公主秘史》中饰演太平公主的侍女玉善。

[演艺经历]

  2004年与高圆圆、左翎主演马俪文执导的青春都市剧《你在微笑 我却哭了》饰演女主角沈笑的好友林季红。

  2008年在丁荫楠执导的历史题材剧《历史的背后》,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费静。

  2009年参演姜凯阳执导的战争题材剧《我的生死记忆》,在剧中饰演牟晓华。

  2010年参与胡歌、陈意涵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剧《摩登新人类》饰演菲米娜成员艾达。

  2011年6月参与拍摄了杜琪峰执导,古天乐、高圆圆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高海拔之恋Ⅱ》。

  同年在王珞丹、李光洁主演的爱情剧《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哥哥静新的女朋友亚民。

  2012年出演杨亚洲执导,倪萍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晒幸福》。

  同年在贾静雯、张翰、郑爽主演的宫廷剧《太平公主秘史》中饰演太平公主的侍女玉善。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晒幸福2012-11-26  导演:杨亚洲 主演:倪萍、杨亚洲、张洪杰

  太平公主秘史2012-03-27  饰演:玉善 导演:李翰韬 主演:贾静雯、张翰、郑爽

  山楂树之恋2012-03-12  饰演:亚民 导演:李路 主演:王珞丹、李光洁

  摩登新人类2011-07-05  饰演:艾达 导演:林玉芬、刘国辉 主演:胡歌、陈意涵、陈柏霖

  历史的背后2011  饰演:觉罗费静 导演:丁荫楠 主演:杨立新、左小青

  生死记忆2009  导演:姜凯阳 主演:谢园、杨雪、林园

  黑白之门2005  饰演:苗心 导演:李明馨 主演:王艳、黄海冰

  夏日语录2004-08  饰演:许珊 导演:孙树培

  你在微笑 我却哭了2004-01-01  饰演:林季红 导演:马俪文 主演:高圆圆、左翎

  参演电影:

  高海拔之恋Ⅱ2012-02-09  饰演:大妹 导演:杜琪峰 主演:古天乐、郑秀文、高圆圆

  女人不坏2008-12-11  导演:徐克 主演:周迅、方中信、桂纶镁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