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铱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孙铱

  中文名: 孙铱

  别 名: 孙兰秀梅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96年7月20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赎罪门、白鹿原、转角之恋

  就读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

  主要成就:第十九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潮模组冠军

  孙依,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孙铱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的追踪》。2015年,参演悬疑喜剧《煮妇神探》、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白鹿原》和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2016年,参演都市喜剧《转角之恋》和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

[个人生活]

  2016年5月24日,孙铱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之后以研究生的身份继续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导师为扈强老师。

[演艺经历]

  2014年11月20日,孙铱主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她与张国立、闫妮等合作主演根据吕铮小说《赎罪无门》改编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爱的追踪》;在剧中孙铱饰演率真泼辣的马帅 。

  2015年7月,在由贾乃亮和李小璐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煮妇神探》中,孙铱扮演一位温柔善良却意外卷入谋杀案的千金小姐赵柔 。之后,在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张嘉译等主演的电视剧《白鹿原》拍摄期间,孙铱替换李梦出演剧中“白鹿精灵”白灵一角。9月19日,孙铱作为嘉宾现身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后,友情客串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饰演海棠。

  2016年,参演由蒋雯丽、明道主演的都市喜剧《转角之恋》,在剧中孙铱饰演一名喜欢新鲜事物的时尚女孩孟甜。5月9日,孙铱出席电视剧《爱的追踪》开播会。7月友情出演巨制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爱的追踪2016-05-12

  饰演:马帅 导演:张国立, 陈昆晖 主演:张国立, 闫妮

  煮妇神探2016-01-08

  饰演:赵柔 导演:吴锦源 主演:贾乃亮, 李小璐

  半妖倾城2016

  饰演:海棠 导演:刘镇明 , 任海曜, 雷瑞麟

  转角之恋2016

  饰演:孟甜 导演:王雷 主演:蒋雯丽, 明道

  特工皇妃楚乔传 2016

  饰演:客串 导演:吴锦源, 张乾文, 陈国华 主演:赵丽颖, 林更新, 窦骁

  白鹿原2015

  饰演:白灵 导演:刘进 主演:张嘉译

[获奖记录]

  模特奖类

  ▪ 2011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潮模冠军 (获奖)

  ▪ 2011 新丝路西部模特大赛冠军 (获奖)

[社会活动]

  2015年10月17日,在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活动中,孙铱与导演张艺谋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历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