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沈春阳

  中文名: 沈春阳

  外文名: Shen Chun yang

  别 名: 沈春扬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53cm

  体 重: 62kg

  出生地: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

  出生日期: 1984年2月24日

  职 业:二人转演员

  经纪公司 :现为本山艺术团二人转演员

  代表作品: 《阳仔演笑会》《樱桃红》《樱桃》

  主要成就: 第八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师 父:赵本山

  配 偶:小沈阳

  女 儿:沈佳润

  沈春阳,1984年2月2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二人转演员。2005年沈春阳和小沈阳结婚。2011年12月22日在古代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中饰演天真率直,喜欢热闹且常闹出笑话的玛瑙格格。2012年2月19日在宋小宝、张珂等主演主演的悲情电视剧《樱桃》中饰演智障母亲樱桃,2013年,凭借苦情电视剧《樱桃红》获得第八届华鼎奖“别克之夜”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明星”。2014年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中饰演春燕。

[个人生活]

  2005年和小沈阳在美国深海补办婚礼。2006年11月生育女儿沈佳润(阳洋)。

  2015年3月13日凌晨,小沈阳献吻爱妻,为妻子沈春阳,31岁生日祝福:“这半辈子欠你太多,就这样牵手下去!老婆生日快乐!我爱你!”

[演艺经历]

  2002年,沈鹤和沈春阳参加“本山杯二人转大赛”。

  2010年2月12日,参加辽宁卫视春晚演出,与汤潮合唱单曲《美了美了》。2月14日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小沈阳合演小品《阳仔演笑会》。

  2011年203日,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丈夫小沈阳一起演唱了《都要好好的》,5月5日在赵本山执导的爱情电视剧《乡村爱情交响曲》中饰演张总,12月22日在首播古代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中饰演天真率直,喜欢热闹且常闹出笑话的玛瑙格格。

  2012年2月19日在宋小宝、张珂等主演的首播悲情电视剧《樱桃》中饰演智障母亲樱桃,10月15日在傅百良执导的电视剧《不是钱的事》中饰演患白血病孩子的母亲刘巧云。

  2013年3月2日在王振宏执导家庭电视剧《樱桃红》中饰演恶毒的儿媳妇荷花。

  2014年3月24日在首播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中饰演春燕。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男人四十要出嫁2014-03-24  饰演:春燕 导演:张学松 主演:宋小宝, 关婷娜, 王金龙

  满院爹妈2013-06-17  饰演:彩云 导演:阚卫平 主演:小沈阳 , 宋小宝, 赵海燕

  樱桃红2013-03-02  饰演:荷花 导演:王振宏 主演:杨冰 , 宋小宝 , 赵本山

  不是钱的事2012-10-15  饰演:刘巧云 导演:傅百良 主演:宋小宝 , 唐鉴军 , 毕畅

  樱桃2012-02-19  饰演:樱桃 导演:王振宏 主演:宋小宝, 张可, 赵海燕

  怪侠欧阳德2011-12-22  饰演:玛瑙格格 导演:林添一 主演:小沈阳, 林江国 , 孙耀琦

  乡村爱情交响曲2011-05-05  饰演:张总 导演:赵本山 主演:刘流, 赵本山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你懂得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你懂得 (电视剧《后厨》片尾曲) 2012

  樱桃红 (电视剧《樱桃》主题曲、八仙过海闹新春演唱歌曲) 2012

  好人做梦也香甜 (辽宁卫视《来的都是客》主题曲) 2011

  都要好好的 (春满阳光文化发行,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小沈阳共) 2011-02-16

  参演小品

  时间 晚会名称 小品名  合作演员

  2012年  江苏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我是小沈阳》  小沈阳

  2013年 《新白蛇传》

[获奖记录]

  影视类

  ▪ 2012-11 8 第八届华鼎奖“别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樱桃》沈春阳 (获奖)

  ▪ 2012-08 4 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樱桃》最佳女主角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