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孙佳奇

  中文名: 孙佳奇

  外文名 :charry qi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65CM

  体 重: 43KG

  出生日期: 1992年2月10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唐德影视

  代表作品:武媚娘传奇、刀尖上行走、血战长空

  孙佳奇,1992年2月10日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刀尖上行走》,饰演百惠一角而正式出道。2011年,客串军事剧《血战长空》,饰演樱子。2012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楚汉传奇》,饰演烛花。2013年,参演神话喜剧《新活佛济公》,饰演萧羽茹。2014年12月21日,由其参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早年经历]

  孙佳奇6岁开始学小提琴,11岁时因身体条件优越被选拔到广州接受长期的专业舞蹈训练。每天晚上偷偷起来练功,一个舞蹈动作,她会连续在原地练一二百遍,后来练到就是全班身体最软的一个。为了保持身材,她在艺术学校有6年没吃过米饭,10多年没吃过肉,后来她又顺理成章地去考了表演院校。

[演艺经历]

  2010年,孙佳奇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刀尖上行走》饰演百惠正式出道。

  2011年,孙佳奇在军事题材剧《血战长空》中客串樱子一角;参演古装剧《新保镖之翡翠娃娃》,饰演重情重义的传奇女性楚楚。

  2012年,孙佳奇参演古装历史剧《楚汉传奇》饰烛花;于抗日题材剧《女人的抗战》中饰紫柔。

  2013年,孙佳奇在古装神话喜剧《新济公活佛》中出演苦情女孩萧羽茹,“腹黑”演技的强烈反差感让其收获了观众的认可。

  2013年4月份,孙佳奇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节目以专业的跳水动作获高评价。

  2014年12月,孙佳奇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宫廷爱情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恃宠而骄的才人萧蔷,嚣张表情被网友广泛转发而收获大量关注。

  2015年10月12日,孙佳奇加盟的中国首档情感实验情景剧《恋家有方》首播。

  2016年1月23日,由李钟硕、郑爽、孙佳奇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翡翠恋人》正式开机,孙佳奇剧中饰演白霜凌。12月,受邀参与录制网综《火星情报局2》。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翡翠恋人 2016  饰演:白霜凌 导演:高翊浚 主演:李钟硕, 郑爽

  终极教师2 2015-10-30  饰演:陆朝歌 导演:宋隆龙 主演:李柏谊, 郭云齐

  杜心五传奇 2015  饰演:白小风 导演:何东兴, 刘方 主演:何晟铭, 阚清子, 黄梦莹

  武媚娘传奇2014-12-21  饰演:萧蔷 导演:高翊浚 主演:范冰冰, 张丰毅, 张钧甯

  新活佛济公2014-08-20  饰演:萧羽茹 导演:刘嘉靖, 梁辛全 主演:陈浩民, 陈紫函, 穆婷婷

  女人的抗战2014-05-12  饰演:紫柔 导演:彭景泉 主演:温峥嵘, 高明, 曾黎

  新保镖之翡翠娃娃2013-01-27  饰演:楚楚 导演:范秀明 主演:陈国坤, 郭碧婷

  血战长空2012-06-21  饰演:樱子 导演:高希希 主演:邵斌, 沙溢, 林心如

  刀尖上行走2011-12-04  饰演:百惠 导演:高希希 主演:梅婷, 王志飞, 高明

  楚汉传奇2011-08-25  饰演:烛花 导演:高希希 主演:陈道明, 何润东, 秦岚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5-10-30 《歌手是谁》 大型音乐推理互动节目

  2015-10-12 《恋家有方》 中国首档情感实验情景剧

  2015-06-14 《精彩好生活》 首档大型明星生活实验节目

  2015-04-30 《世界青年说》 大型谈话类节目

  2013-04-06 《中国星跳跃》  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

[获奖记录]

  影视奖项

  ▪ 2013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2013年年会中国电视剧优秀作品 《楚汉传奇》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