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茂洋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苏茂洋

  中文名 :苏茂洋

  外文名: Leo So

  别 名: Su Maoyang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血

  身 高: 180CM

  体 重: 68KG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10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知青》《国家使命》《幸福的眼泪》等

  生 肖 :牛

  苏茂洋(Leo So),1985年10月10日,出生于辽宁。2010年电视剧《知青》的热播,让饰演”孙敬文“的”苏茂洋“进而成名。2004年第一次出演由长篇小说《风洞》创作的电视剧《国家使命》饰演“齐越”。2008年在《幸福的眼泪》饰演厨子“阿旺” 。2012年在《国家命运》当中饰演青年科学家“孙家栋” 。2014年《菜刀班》当中饰演狙击手“陆锦绣”。

[演艺经历]

  2004年参演根据中年作家高翔长篇小说《风洞》创作而成的作品《国家使命》饰演“齐越”。

  2008年与金莎,杨贵媚共同参演《幸福的眼泪》饰演当中漫画厨子“阿旺”。

  2009年与何冰、陈小艺共同参演《地道英雄》饰演痴情反派“周财旺”。

  2010年与成泰燊,袁弘共同参演以清朝中晚期动荡的社会为历史背景的《天地民心》饰演“茗烟”。

  2012年与韩中、刘劲共同参演展现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电视连续剧《国家命运》并饰演青年科学家“孙家栋”。同年与刘思言共同出演反映“知青十年”上山下乡岁月为故事电视剧《知青》在剧中饰演舍身就义的“孙敬文”。

  2013年与朴海镇、甘婷婷、张俪参演都市爱情时尚剧《爱上狮子座》饰演“刘大毛”。

  2014年与张嘉译、宋佳 等出演讲述南京大屠杀历史的史诗大剧《四十九日·祭》饰演“得贵”。同年与郭晓冬、王往共同出演年代抗日电视剧《菜刀班》饰演狙击手“陆锦绣”。

  2015年,出演抗战剧《铁血战狼》,出演小四川一角。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菜刀班2014  饰演:陆锦绣 导演:包福明 主演:郭晓冬, 王往

  老农民2014  饰演:马公社 导演:张新建 主演:任帅, 牛莉, 刘敏

  杀寇决 2014  饰演:冯永贵 导演:白涛 主演:孙绍龙, 杨旸, 战菁一

  四十九日·祭2014  饰演:得贵 导演:张黎 主演:张嘉译, 宋佳

  爱上狮子座2013  饰演:刘大毛 导演:崔亮 主演:朴海镇, 甘婷婷, 张俪

  知青2012  饰演:孙敬文 导演:张新建 主演:刘思言

  国家命运2012  饰演:孙家栋 导演:延艺 主演:韩中, 刘劲

  天地民心2010  饰演:茗烟 导演:杨阳 主演:王洛勇, 宋佳

  地道英雄2009 饰演:周财旺 导演:丁黑 主演:何冰, 陈小艺

  幸福的眼泪2008  饰演:阿旺 导演:罗灿然 主演:杨贵媚

  国家使命2004  饰演:齐越 导演:舒崇福 主演:张嘉译

  参演电影:

  搞定岳父大人2012  饰演:小方 导演:李海蜀 主演:徐峥, 许绍雄

  参演话剧

  话剧年份  话剧名称 话剧导演  话剧角色

  2007年  《超级宝宝》 杭程

  2011  《后青春期的诗》 九把刀  西瓜

  2010  《李雷和韩梅梅》 田晓威  策划人

  2012  《安提戈涅》 李六乙  海蒙

[社会活动]

  2013年参加公益组织举办的”瓷娃娃“活动,该活动是针对”成骨不全又称脆骨症“的弱势群体而创办的。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