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冰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史冰

  中文名: 史冰

  国 籍 :中国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 176cm

  体 重: 75 kg

  出生地 :山东省菏泽市

  出生日期: 12月25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弹孔》、《红高粱》《铁骨军魂之生死连》 等

  特 长 :唱歌 骑马 游泳

  史冰,演员 ,导演,曾参演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战后篇》、《弹孔》、《解放海南岛》、《沂蒙》《红高粱》《擒蛇》等,“极具表演潜力的内地青年男演员”之一。2016年自编自导古装爆笑喜剧《水浒客栈》,成贺岁档黑马。

[演艺经历]

  史冰,中国内地男演员,生于山东省菏泽市。曾参演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战后篇》、

  《弹孔》、《解放海南岛》、《沂蒙》《红高粱》等,其中,因对《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的日本特工队中队长小野、《弹孔》中金龙,《敌后便衣队》中那老板的出色扮演,赢得导演及制片人等业内人士的赞许与肯定,并凭借其对表演艺术的热情与吃苦耐劳的精神,被越来越多的导演和观众所认可,逐渐在表演艺术领域崭露头角。他被《铁道游击队——战后篇》总导演张辉力、《弹孔》《敌后便衣队》导演郑方南评价为“极具表演潜力的青年演员”。

  史冰先后参演了《沂蒙》、《奇志》、《大厨》、《李卫当官3》等电视剧。作为一名演员,史冰认为,即使是在现场看着其他演员演戏,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学习与提高的机会。而也正是这种谦逊、勤学、敬业的态度,让他的演艺之路也随之越走越宽。

  2009年底,史冰参加了电视剧《解放海南岛》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英雄董志光,史冰要穿越诸多炸点,这对于第一次接触炸点和的史冰来说,不得不说是一次生理与心理的双重挑战。就这样,面对那些时刻可能将自己炸得血肉模糊的炸点,他再一次以生命为赌注,这一次,他不仅仅赢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更赢得了作为一名演员的尊严与骄傲。

  如果说《解放海南岛》让史冰跨入了“拼命三郎”的行列,那么《铁道游击队——战后篇》则让他的“拼命三郎”精神再次得到了充分发挥,其中最为惊险的便是“车顶激战”。史冰在剧中饰演的特工队中队长小野,是被国人称为“魔鬼小野”的冷血特工。由于剧情需要,要求演员必须在行驶的火车顶上奔跑,同时伴有激烈的枪战场面,在没有维亚等贴身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史冰硬是顺利拍完了那场至今令他心有余悸的重头戏。

  虽然拍戏过程艰苦而危险,但纯真、质朴、幽默的史冰总能笑对人生。在电视剧《弹孔》的拍摄中,他所饰演的金龙被雷电所劈而死,在拍摄这场戏时正值横店冰雪交加之时,这让浑身烈火四起而又要在地上来回翻滚的史冰吃尽了苦头,但他却笑称:我演的每个角色好像结局都很纠结,难得能让雷劈死的一回,呵,好玩儿……

  在史冰塑造的各种角色中,大都以反面人物居多,而他是一位非常善于运用形体逻辑的演员,很多时候他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独具个性的眼神,总能赋予剧中人物鲜活的生命和真实丰富的情感。

  2014年热播大戏《红高粱》中饰演十三太保,精湛霸气的演技获得郑晓龙导演好评

  2015年主演电视剧《烽火梁山》饰演李大山。

  2016年自编自导古装喜剧《水浒客栈》,成贺岁档黑马。《水浒客栈》是史冰从演员跨界到导演的影视处女作。据悉,导演史冰为了全身心投入到该片的拍摄中,放弃了不少参演大制作影视作品的机会。说到致敬《武林外传》十周年时,导演史冰坦言:“正因为有那么多的观众关注这部片子,我的压力才会更大,希望尽自己所能将《水浒客栈》打造成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 饰演:小野 导演:王新民2010

  《带弹孔的勋章》 饰演:金龙 导演:郑方南2010

  《战火太阳山》 饰演:唐明基 导演:陈建 2011

  《郑氏十七房》 饰演:青森 导演:张子恩2011

  《敌后便衣队》 饰演:那老板 导演:郑方南2011

  《汉口码头》 饰演:胖密探 导演:钱多多2011

  《四手妙弹》 饰演:江洋大盗宋三 导演:程路 2011

  《追捕渣滓洞刽子手》饰演:李磊(大猩猩)导演:张辉力2011

  《乱世情缘》 饰: 笠原小野 导演:沈雷 2011

  《国家记忆》 饰演:李克己 导演:朱质冰2012

  《独狼》 饰演:稻本 导演:陶秋普2012

  《燃情密码》 饰 :小葛 导演:郑方南 2012

  《土地公土地婆》饰: 雪神 导演:徐惠康2012

  《红颜剑出鞘》 饰 :阿三 导演:郑方南 黄起2012

  《刺蝶》 饰 :李含 (武藤含)导演:李森 康景麒2012

  《江淮依旧》 饰:刀疤李 导演:胡玫2013

  《一个和八个》 饰:德川 导演:曹慧生2013

  《战神》 饰:小羽鸟 导演:陈浩威2013

  《红高粱》 饰:十三太保 导演: 郑晓龙2013

  《执着的追踪》饰:胡老三 导演:向勇2014

  《铁骨军魂之生死连》饰:王太行 导演:李印2014

  《擒蛇》饰:德明 导演:李小亭2014

  《战火红颜》饰演:八尾 导演:刘一志2014

  《烽火梁山》饰演:李大山 2015

  《水浒客栈》饰演:李逵 导演:史冰 2016

  参演电影:

  《牛老汉的幸福生活》饰:张队长 导演:杨士增 2012

  参演话剧

  《这个冬天不太冷》 饰演: 队长 导演:朱宗琪

  《故去的亲人 》 饰演: 阿拜尔导演:朱宗琪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