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松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孙松

  中文名: 孙松

  外文名: danny

  别 名: 石头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巨蟹

  血 型 :AB型

  身 高 :173

  体 重 :61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 1963年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渴望》《憨媳当家》《中方雇员》

  祖 籍 :山东

  性 别: 男

  孙松,1963年6月出生于北京,汉族,祖籍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1989年,主演电视剧《渴望》,并获得第九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2000年,主演了电视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3年,主演了英达执导的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2005年,参演平实记录式作品《生存之民工》。2007年,主演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2009年,女性伦理剧的《女人有约》。2011年,主演都市励志剧《小城大爱》。2014年,主演抗战剧《绝地枪王》。

[演艺经历]

  1989年,与张凯丽、李雪健共同主演了家庭情感伦理剧《渴望》,诠释了王沪生一角。

  2000年,主演了电视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该剧也是《我爱我家》的姐妹篇。

  2003年7月,主演了英达执导的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

  2004年8月,与林永健、殷桃共同主演了军事历史题材剧《历史的天空》。

  2005年8月,与凯丽二度合作亲情剧《非亲兄弟》,并在剧中再度饰演一对夫妻;随后,主演了刘二威执导的亲情剧《年年岁岁年年》;同年,与马少骅、陶泽如共同参演平实记录式作品《生存之民工》。

  2006年10月,拍摄了上海作家东方明的同名纪实小说改编而成的《狂花凋落》,扮演航天科学家;同年,与温峥嵘搭档了惊悚悬疑剧《失踪女人》。

  2007年10月,主演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与王成阳共同主演数字电影《棋王和他的儿子》,饰棋王刘一手,本剧主要讲述了一个痴迷于围棋的父亲如何培养自己的儿子在围棋上有所作为的故事。

  2009年2月,与李菁菁共同主演农村题材喜剧《憨媳当家》;3月,在张多福执导的怀旧情感戏《幸福在哪里》中饰岳父;5月,参与了女性伦理剧的《女人有约》的拍摄。

  2010年4月,主演了李梅执导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好山好水好女人》 ;12月,与王志文共同主演都市情感剧《人到四十》,饰演了重情重义的好男人李长江一角。

  2011年3月,主演堪称都市版“三国演义”家庭伦理剧的《家产》、25日,参演沈涛执导的情感作品《爸爸别走》;随后,在冯绍峰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小城大爱》中饰父亲刘铁围。

  2012年2月,与刘雪华搭档年代苦情戏《十指连心》,饰海滨;7月,主演抗日爱国题材电视剧《枪械师》,并饰演了特工张大宝。

  2014年2月,与于毅、白庆琳共同主演抗战剧《绝地枪王》。

  2016年11月,与闫学晶、陈思斯共同主演谍战剧《我的老爸是卧底》,饰演厨子“史大料”。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我的老爸是卧底2016  饰演:史大料 导演:赵立军 主演:闫学晶, 陈思斯, 林家川

  绝地枪王2014  饰演:傅思远 导演:张多福 主演:王毅

  老汤掌门喜事多2014  饰演:王金权 导演:林黎胜 主演:范明, 孙艺洲

  幸福在哪里2014  饰演:田大厨 导演:张多福 主演:王雷, 曾泳醍

  十指连心2012  饰演:海滨 导演:丰梁 主演:刘雪华

  枪械师2012  饰演:张大宝 导演:张汉杰 主演:吕良伟

  家产2011  饰演:高大国 导演:张汉杰 主演:刘莉莉

  小城大爱2011  饰演:刘铁围 导演:李妮 主演:冯绍峰

  好山好水好女人2010  导演:李梅 主演:苏倩薇

  人到四十2010  饰演:李长江 导演:庞好 主演:王志文

  爸爸别走2009  饰演:刘宝根 导演:沈涛 主演:吕一

  女人有约2009  饰演:李君 导演:路克.马克 主演:金铭

  憨媳当家2009  饰演:钱国顺 导演:赵晓春 主演:李菁菁

  嫁衣2008  饰演:端木林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2008  饰演:催大侉子 导演:刘一志 主演:王千源

  红蜘蛛72008  导演:张凯尘 主演:林芳兵

  狂花凋落2007

  非亲兄弟2006  饰演:陈忠实

  活着真好2006  饰演:陈一笑

  失踪女人2005  饰演:赵东风

  生存之民工2005  饰演:王家才

  年年岁岁年年2005  饰演:吴大理

  历史的天空2004  饰演:陈墨涵

  带着孩子结婚2003

  真假王爷2003

  阿郎在北京2003  饰演:杨 震

  今冬不言情2003

  真相的背后2003  饰演:苏伦

  非常案件2002

  警察李酒瓶2001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2000

  东北一家人2000

  京都神探/妙探叮叮当1997

  百老汇100号1996  饰演:金紫石

  苏东坡1995  饰演:苏东坡

  中方雇员1993

  渴望1989  饰演:王沪生

  家教1988

  参演电影:

  棋王和他的儿子2007  饰演:刘一手

[获奖记录]

  个人获奖

  ▪ 2014 第6届 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男主角奖 《兵法乡村》 (获奖)

  ▪ 2003 第23届

  小百花奖优秀男主角奖 (获奖)

  ▪ 1997 第19届 小百花奖优秀男主角奖 《青年刘伯承》 (获奖)

  ▪ 1991 第9届 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 《渴望》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