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海颉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宋海颉

  中文名: 宋海颉

  外文名: Joshua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0cm

  体 重 :65kg

  出生日期: 6月13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 北京舞蹈学院

  经纪公司 :华策影视克顿传媒

  代表作品:校花攻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大唐魔盗团

  宋海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主演电影《朝外81号》,饰演男一号杜嘉鸣。2015年,3月主演胡涵清导演执导的偶像剧《校花攻略》,饰演男一号欧星男。同年4月,携主创人员参加位于上海的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5月《校花攻略》在优酷土豆平台播出。2016年,2月参演由林玉芬导演执导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二师兄长衫。6月,参演由张峰导演执导陈晓、颖儿主演的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饰演马大春。8月,参演徐进良导演执导蒋劲夫、袁冰妍主演的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饰演反一毕春。2017年1月,参演郑潇导演执导,徐正曦、宋祖儿主演的偶像剧《舌害》,饰演吴宾。

[早年经历]

  宋海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在北京市文化馆担任舞蹈教师工作,长年学习艺术的气质让他得到模特公司的青睐。作为模特参加过“首届全国人像摄影模特大赛”与“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并获得全国冠军与最佳微笑奖。一出道便被范冰冰看中,邀请共同拍摄巴黎欧莱雅2012年春夏睫毛膏广告。

[演艺经历]

  2013年,9月主演电影《朝外81号》,饰演男一号杜嘉鸣。

  2015年,3月主演胡涵清导演执导的偶像剧《校花攻略》,饰演男一号欧星男。同年4月,携主创人员参加位于上海的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5月《校花攻略》在优酷土豆平台播出。同年7月,参演台湾导演张哲书执导,黄圣依、马景涛主演的时装电视剧《好想听你说爱我》,饰演戴维。同年10月,参演香港导演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主演的电影《反贪风暴2》,饰演刘航。

  2016年,2月参演由香港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二师兄长衫。6月,参演由张峰导演执导陈晓、颖儿主演的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饰演马大春。8月,参演香港导演徐进良执导,蒋劲夫、袁冰妍主演的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饰演反一毕春。

  2017年1月,主演电影《前世今生》,担任男一号饰演高少丰;同月参演郑潇导演执导,徐正曦、宋祖儿主演的偶像剧《舌害》,饰演吴宾。同年2月,参演由唐嫣、杨烁主演的都市时装剧《时间都知道》。4月,出演王晓丰导演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拐个王爷当老婆》,饰演外藩公主。同年5月,参演由李宗霖、杨安琪主演的网络剧《异兽志》,饰演方越;同月,参演由吴优、陈希郡主演的古装剧《大唐魔盗团》,饰演反一安禄山。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大唐魔盗团 2018  饰演:安禄山 导演:李明明 主演:吴优 陈希郡

  异兽志 2018  饰演:方越 导演:榘庭 主演:李宗霖 杨安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7-01-30  饰演:二师兄长衫 导演:林玉芬 主演:杨幂 赵又廷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2017  饰演:毕春 导演:徐进良 主演:蒋劲夫 袁冰妍 柳岩

  舒克的桃花运 2017  饰演:马大春 导演:张峰 主演:陈晓 颖儿

  好想听你说爱我2017  饰演:戴维 导演:张哲书 主演:黄圣依 马景涛 关智斌

  舌害2017  饰演:吴宾 主演:徐正曦 宋祖儿

  时间都知道2017  导演:钟澍佳 主演:唐嫣 杨烁 窦骁

  校花攻略 2015  饰演:欧星男 导演:胡涵清 主演:宋海颉 周韵茹

  参演电影:

  反贪风暴2 2016  饰演:刘航 导演:林德禄 主演:古天乐 张智霖 周渝民

  朝外81号 2014  饰演:杜嘉鸣 导演:尚永峰 主演:宋海颉 胡杨

  杂志写真

  期数 杂志名称 备注

  2005-04-07 《都市主妇》 内页模特

  2005-05-20 《精品购物指南》 内页模特

  2005-10-20 《健康之友》 内页模特

  2006-06-15 《魅力先生》 内页模特

  2006-10-01 《时尚娇点》 内页比赛宣传

  2007-01-20 《时尚》 内页模特

  2007-02-10 《悦己》 内页采访

  2007-05-05 《YoHo!》 内页模特

  2007-06-20 《GQ》 内特模特

[获奖记录]

  综合类

  ▪ 2006 第二届 第二届网易全国摘星大赛 成都区冠军 (获奖)

  ▪ 2005 首届 全国时尚娇点之星大赛 活力四射奖 (获奖)

  模特类

  ▪ 2005 首届 首届全国人像摄影模特大赛 全国冠军、最佳微笑奖 (获奖)

  ▪ 2005 首届 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 北京最佳上镜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