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帅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任帅

  中文名: 任帅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哈尔滨话剧院

  代表作品: 《我和老妈一起嫁》、《第三种幸福》、《生死线》、《穿越烽火线》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饰演乔锐。2011年参演《箭在弦上》饰演索杰。2012年参演《穿越烽火线》饰演的土匪秃三炮。2013年参演《长城红》饰演八路军司令员郑群。2014年参演《老农民》饰演赵有田。2015年主演主演谍战金融电视剧《玄武》。2016年2月,主演了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丢羊》。

[演艺经历]

  2008年,5月主演由曾晓欣执导的,《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剧中扮演工人黄优。

  2009年,11月出演潘文杰执导的,翻拍自陈逸飞的最后艺术遗作电视剧版《理发师》,饰演一个有情有义的“地痞流氓”马胜。

  2010年,10月出演由余丁执导的,轻松诙谐的都市家庭喜剧电视剧《我和老妈一起嫁》饰演乔锐。参演由王义明执导的家庭情感剧《母亲的战争》饰演梁子。

  2011年,9月客串孔笙执导的,再现了改革开放时期温州人艰苦创业史的作品《温州一家人》,饰演废品大亨赵冠球。11月出演由国建勇执导的,讲述英雄传奇的抗日剧《箭在弦上》,并在剧中饰演一位为兄弟两肋插刀的“共党”索杰。

  2012年,5月出演由孔笙执导的,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该剧讲述身为海军司令员的父亲江德福与资本家小姐出身的母亲安杰如何经历坎坷,各种磨难,之后度过幸福一生的故事,任帅在剧中饰演的是江德福的战友及好友“老丁”。主演抗战剧《穿越烽火线》饰演的土匪秃三炮。

  2013年,2月主演数字电影《炮兵司令朱瑞》饰演朱瑞。3月先后主演了由马功伟执导的,现代都市作品《更年期的战争》饰演沉默寡言、倔强耿直的陈刚,和由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作品《青岛往事》饰演护国军司令吴岳峰。8月主演由齐峰执导的,首部展现潘家峪惨案和潘家峪复仇团故事的电视作品《长城红》,并在其中饰演八路军司令员郑群。

  2014年,2月主演由张新建执导的,农民史诗题材剧《老农民》饰演赵有田;10月,主演年代人物传记大戏《少帅》;11月主演由高群书执导谍战剧《父亲的身份》,饰演保密局少校何群。

  2015年,11月央一热播《丝绸之路传奇》,饰演马宽利;12月,主演谍战金融电视剧《玄武》,在剧中饰演特工首领黄大虎,被尊称为“特工教父”;随后,拍摄抗日题材电视剧《喋血武工队传奇》,任帅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高风亮,一位不苟言笑但是足智多谋的武工队队长。

  2016年2月,主演了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丢羊》,饰演男主角张永宏,一名质朴老实的西北“羊倌”;1106日,凭借《丢羊》张永宏一角获得北京青年影展最佳男主角。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丝绸之路传奇 2015  饰演:马宽利 导演:王文杰

  父母爱情2014  饰演:老丁 导演:孔笙 主演:郭涛 梅婷

  老农民2014  饰演:赵有田 导演:张新建 主演:牛莉

  更年期的战争2013  饰演:陈刚 导演:马功伟 主演:徐帆

  箭在弦上2013  饰演:索杰 导演:国建勇, 余明生 主演:靳东、蒋欣、潘之琳

  长城红2013  饰演:郑群 导演:齐峰 主演:王劲松(气壳)

  青岛往事2012  饰演:吴岳峰 导演:张新建 主演:黄渤

  穿越烽火线2012  饰演:秃三炮 导演:钱晓鸿 主演:丁海峰, 倪虹洁, 徐黄丽

  我和老妈一起嫁2011  饰演:乔锐 导演:余丁

  以母亲的名义2011  饰演:洪大 导演:温成林

  温州一家人2011  饰演:赵冠球 导演:孔笙

  钢铁年代2011  饰演:郑宝泉 导演:孔笙 主演:陈宝国,王永泉

  母亲的战争2010  饰演:梁子 导演:王义明

  理发师2010  饰演:马胜 导演:潘文杰

  一路格桑花2009  饰演:周明 导演:陈胜利

  生死线2009  饰演:古烁 导演:孔笙

  我们的八十年代2008  饰演:黄优 导演:曾晓欣 主演:夏雨, 左小青, 李清

  闯关东2008  饰演:震三江 导演:张新建 主演:李幼斌;萨日娜;宋佳;朱亚文;刘向京;牛莉;齐奎;黄小蕾;韩琳琳;王奎荣

  爱的错位2008  饰演:高奕明 导演:邵良

  反抗之真心英雄2008  饰演:陈少东 导演:陈志

  红雪2007  饰演:张喜中 导演:杨树粱

  关东渔王2007  饰演:包营长 导演:孙涛

  胡笳汉月2006  饰演:王琚 导演:冷杉

  爱情句号2006  饰演:刘岸 导演:孔笙

  昭君出塞2006  饰演:卫律 导演:冷杉

  明宫夕照2005  饰演:魏忠贤 导演:孔笙

  破天荒2003  饰演:王大岭 导演:周小平

  大鳄无形2003  饰演:刘小光 导演:栾逢勤

  骚动的山谷2000  饰演:铁牛 导演:孙利民

  邓宝珊将军2000  饰演:张嘉明 导演:高建民

  回头是天堂2000  饰演:王金山 导演:张建

  大秦腔2000  饰演:闫洁生 导演:于庚庚

  公家人2000  饰演:金卫东 导演:杨凤良

  收获2000  饰演:宋宏杰 导演:巴威

  参演电影:

  基隆2013  饰演:天青 导演:乔梁

  非常营救  2011  饰演:小野

  一号档案守护者2010  饰演:陈天平 导演:吴兵

  小镇2009  导演:简川訸

  极限救援2007  饰演:冯政委 导演:孔笙

[获奖记录]

  荣誉奖项

  ▪ 2016-11 北京青年影展最佳男主角 《丢羊》 (获奖)

  ▪ 2015-12 第15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 基隆 (获奖)

  ▪ 2015-05 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低成本电影男演员奖 基隆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