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北壬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牛北壬

  中文名: 牛北壬

  别 名: 大牛、牛晓亮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85cm

  体 重: 75kg

  出生地 :河北省承德市

  出生日期: 1979年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 完美建信影视

  代表作品: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英雄祭

  牛北壬,原名牛晓亮,1979年出生于河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主演史诗音乐舞台剧《教育就是兴国》。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追》;之后,他一直跟随导演郭靖宇,并担任剧组副导演。2009年,主演悬疑谍战剧《秘密图纸》。2010年,主演革命抗日剧《铁梨花》。2011年,在军旅剧《红娘子》中饰演许挺。2012年,在抗日剧《打狗棍》中饰演巴瑞德。2013年,主演年代抗战剧《英雄祭》。2014年,在年代抗战剧《勇敢的心》中饰演冯大眼珠子。2015年,主演清宫传奇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2016年,出演谍战剧《守旺那小子》 ;同年,在年代剧《娘道》中饰演晁天宝。

[早年经历]

  牛北壬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他家住在避暑山庄的德汇门的门口。牛北壬从小就学体育,他大学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学毕业后,牛北壬先后做过小学体育老师、男模、副导演。

[演艺经历]

  2005年,与郭帅、董宜兵、乔涵合作主演史诗音乐舞台剧《教育就是兴国》,在剧中饰演青年时期的毛泽东。

  2007年,出演黄海波、王媛可、杨志刚主演的刑侦悬疑剧《追》,在剧中饰演大个,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之后,他一直跟随导演郭靖宇,并担任剧组副导演。

  2009年,与王志飞、王晓娟、杨志刚合作主演悬疑谍战剧《秘密图纸》,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陈亮的部下牛壮壮。

  2010年,与朱亚文、伊莉莎、岳跃合作主演近代革命剧《我的娜塔莎》,在剧中饰演牛黄金;随后,与陈数、巍子、张少华合作主演革命抗日剧《铁梨花》,在剧中饰演五当家;同年,与黄海波、杨志刚、陈数合作主演抗战剧《将·军》,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许大胆的平民兄弟高鹏举。

  2011年,与王珞丹、杨志刚、刘威合作主演军旅剧《红娘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王小红的红军战友许挺;同年,搭档田小洁出演了潘智欣执导的微电影《代驾》,在片中饰演酒气熏天的司机贾治国。

  2012年,与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合作主演抗日剧《打狗棍》,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戴天理的好兄弟巴瑞德。

  2013年,与黄觉、刘芊含、巍子合作主演年代抗战剧《英雄祭》,在剧中饰演有情有义的杀手薛立峰;同年,与于毅、刘智扬、肖茵合作主演悬疑灵异网络剧《灵魂摆渡》,在剧中饰演王小亚的高中同学胡明。

  2014年,与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合作主演抗战传奇剧《大秧歌》,在剧中饰演老实憨厚的赵大橹;随后,与杨志刚、于毅、张少华合作主演年代抗战剧《勇敢的心》,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霍啸林的跟班冯大眼珠子。

  2015年4月,参加内蒙古卫视明星访谈类节目《马兰花开》的录制 ;同年,与富大龙、岳丽娜、刘芊含合作主演清宫传奇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在剧中饰演扎克汉。

  2016年,出演陈健执导的谍战剧《守旺那小子》,在剧中饰演好打不平、孤傲高冷的“生铁佛”刘念北;同年,与岳丽娜、于毅、张少华合作主演年代剧《娘道》,在剧中饰演父母早亡、从小跟戏班浪荡江湖的“晁家班”大师兄晁天宝。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守旺那小子2016  饰演:刘念北 导演:陈健 主演:王子睿, 冯文娟

  娘道2016  饰演:晁天宝 导演:郭靖宇, 巨兴茂 主演:岳丽娜, 于毅, 张少华, 刘智扬

  大清江山之龙胆花2015  饰演:扎克丹 导演:柏杉 主演:严屹宽, 杜若溪

  大秧歌2015  饰演:赵大橹 导演:郭靖宇, 柏杉 主演:杨志刚, 杨紫, 刘芊含

  英雄祭2014  饰演:薛立峰 导演:巍子 主演:黄觉, 刘芊含, 巍子

  勇敢的心2014  饰演:冯大眼珠子 导演:郭靖宇, 柏杉 主演:杨志刚, 于毅, 张少华, 杜若溪

  见鬼之灵魂摆渡人2014  饰演:胡明 导演:巨兴茂, 郭世民 主演:于毅, 刘智扬, 肖茵

  打狗棍2013  饰演:巴瑞德 导演:郭靖宇 主演:巍子, 岳丽娜, 高明, 杨志刚, 于毅

  我的娜塔莎2012  饰演:牛黄金 导演:郭靖宇 主演:朱亚文, 伊莉莎

  红娘子2012  饰演:许挺 导演:郭靖宇 主演:王珞丹, 杨志刚

  铁梨花2010  饰演:五当家 导演:郭靖宇 主演:陈数, 巍子, 张少华, 杨志刚

  将·军2010  饰演:高鹏举 导演:郭靖宇, 柏杉 主演:黄海波, 杨志刚, 陈数

  秘密图纸2009  饰演:牛壮壮 导演:郭靖宇, 柏杉 主演:王志飞, 王晓娟, 杨志刚, 吴越

  追2007  饰演:大个 导演:郭靖宇, 柏杉 主演:黄海波, 王媛可

  参演电影:

  代驾2011  饰演:贾治国 导演:潘智欣 主演:田小洁

  瓶·凡2010-05-26  饰演:副导演 导演:安韩瑾 主演:冯鹏, 何昊阳, 张少华

  参演话剧

  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2005年 《教育就是兴国》 毛泽东

  2008年 《第52块金牌》 高峰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2015-04-17 马兰花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