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恺曼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马恺曼

  中文名:马恺曼

  国 籍:中国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9cm

  体 重:50kg

  出生地:辽宁大连

  出生日期:4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橙天娱乐

  代表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未来战士、日光之城、摇滚英雄

  马恺曼,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签约橙天娱乐,并于12月与董玥、刘芮麟、崔绍涵组成 LUCKY组合;2012年,主演都市悬疑微电影《狄小杰事件簿》;2013年4月,出演青春爱情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5年,主演爱情片《摇滚英雄》。

[演艺经历]

  2011年,马恺曼签约橙天娱乐,12月27日,参加公司年度盛典,并于当日与董玥、刘芮麟、崔绍涵组成 LUCKY组合。

  31日,马恺曼随组合参加香港跨年演唱会。2012年,橙天嘉禾影城推出“月月情人节”活动,马恺曼随组合全程参与各个城市的宣传,2月在成都开始首站宣传。

  4月,马恺曼在都市悬疑微电影《狄小杰事件簿》中,饰演狄小杰的搭档富家千金艾嘉莎。6月,参演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网剧《猫人女王》。

  12月31日,随组合第二次参加香港跨年演唱会演出。

  2013年4月,马恺曼参演赵薇执导的青春爱情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随后,与任天野共同主演的反恐题材电视剧《未来战士》杀青,马恺曼在剧中饰演善良、顾家的都市白领尹雪。

  9月,主演剧情片《日光之城》,饰演爱好音乐的年轻酒吧老板吴晓青。

  2014年1月,参演古装网络剧《三国热之火烧赤壁》,饰演大大咧咧的小乔。

  8月,参演恐怖惊悚片《碟仙诡谭》。

  2015年5月,主演青春校园剧《苍穹下的灰姑娘》,在剧中饰演表演系校花马安安。

  6月,马恺曼主演了由谭华执导的爱情片《摇滚英雄》,饰演热爱摄影的文艺青年姜茜。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苍穹下的灰姑娘2015  饰演:马安安 导演:魏冬雷 主演:牟雨晨,李星宇

  《三国热》2014  饰演:小乔 导演:徐雷 主演:张嘉倪

  未来战士 2013  饰演:尹雪 导演:李铁良 主演:任天野

  猫人女王2012  主演:潘霜霜,周蕊

  摇滚英雄2015  饰演:姜茜 导演:谭华 主演:秦昊、刘雅瑟

  碟仙诡谭 2014  饰演:少年林悦 导演:王熠 主演:方力申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2  饰演:马恺曼 导演:赵薇 主演:杨子珊、赵又廷

  狄小杰事件簿 2012  饰演:艾嘉莎 导演:丁小洋 主演:乔任梁

  日光之城2012  饰演:吴晓青 导演:王熠

[社会活动]

  2011年,马恺曼随组合参加橙天嘉禾娱乐公司年度盛典,并获得“橙天嘉禾影城公益宣传大使”勋章,代表公司在全国橙天嘉禾影城推广公益活动。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