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瑞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孟瑞

  中文名:孟瑞

  外文名:Meng Rui

  别 名:少爷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

  身 高:181CM

  体 重:65KG

  出生地:黑龙江省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6日

  职 业:演员、模特、主持、编剧

  毕业院校: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海润时代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毒战》《情戒》《罗西与莫妮卡之骊靬情》、《吉祥天宝》、《追鱼传奇》

  居住地:北京

  特 长:演戏、绘画

  孟瑞,1988年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男演员、主持人、歌手。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孟瑞联手音乐制作人张铠嶙创作出首支单曲《许愿》。2014年,孟瑞因出演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中的陈化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孟瑞主演网络大电影《不可抗力》。

[早年经历]

  孟瑞毕业于绥化二中,自幼学习美术。高考那年,孟瑞陪朋友来贵州大学考表演,孟瑞成了那年贵州大学表演系专业课第一名,之后便离开家乡来贵州学习。在贵州大学念了两年之后,便到北京电影学院再进行表演学习。

[演艺经历]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孟瑞曾在贵州台的《美食娱乐面对面》当外景主持;之后又在另一档《怀旧剧场》主持电影节目。

  2007年,孟瑞开始接拍第一部戏《马石山十勇士》,在剧中饰演一个反面角色日本警卫。

  2009年,孟瑞在贵州首次参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搭档黔籍演员徐千千饰演男一号陆飞。

  2010年10月25日,孟瑞参演网络剧《这不是杜拉拉》,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王伟。

  2011年6月2日,孟瑞加盟电视剧纪录片《红色恋人》的拍摄,并在剧中扮演男一号余梓成。

  11月23日,孟瑞做客光线传媒综艺节目《生活魔法师》。

  2012年6月14日,孟瑞加盟神幻剧《追鱼传奇》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虾哥哥。

  9月29日,孟瑞在甘肃金昌拍摄以骊靬文化为主线的现代爱情故事片《骊靬恋》,孟瑞在剧中领衔主演一个导游。

  2013年4月9日,孟瑞参演了由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等主演的警匪电影《毒战》,此次孟瑞挑战一个新角色缉毒警。

  4月,参演由孟瑞、钟予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电影《情·戒》全面杀青,孟瑞在影片中饰演李卫。

  5月29日,孟瑞与吴卓羲、王晓晨、江若琳等拍摄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剧中孟瑞饰演徐波。

  6月28日,孟瑞受邀饰演古装偶像悲喜巨制《吉祥天宝》中天宝(金起范饰)的贴身管家小六子,与韩星金起范有着大量对手戏。

  11月1日,孟瑞参演的清末年代大戏《大波》在成都拍摄,孟瑞在剧中饰演楚用。

  2014年11月21日,孟瑞与赵丽颖、郑恺等主演拍摄都市励志情感剧《实习生》,孟瑞在剧中饰演陈化。

  2015年7月13日,孟瑞饰演的科幻爱情电影《因爱而生》在义乌拍摄,在剧中担任男一号。

  2016年3月24日,孟瑞参演网络电影《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孟瑞在剧中饰演男主谢炎。

  8月23日,孟瑞、王博文主演的电影《不可抗力爱上你》正式上映。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实习生2015  饰演:陈化 导演:孙皓 主演:赵丽颖, 郑恺

  待嫁十年2014  饰演:徐波 导演:刘仕裕 主演:吴卓羲, 王晓晨, 江若琳

  吉祥天宝2013  饰演:小六子 导演:元德 主演:金起范, 朱梓骁, 赵丽颖

  追鱼传奇2013  饰演:虾哥哥 导演:吴锦源 主演:赵丽颖, 关智斌, 丁子峻, 戴娇倩

  大波2013  饰演:楚用 导演:许瑞生 主演:韩雯雯, 郑凯, 归亚蕾

  无悔英雄2012  饰演:付刚 导演:路平 主演:常戎, 申军谊, 吴晓敏

  红色恋人2012  饰演:余梓成 导演:马宁 主演:虞燕玲

  男左女右梆梆梆2008  饰演:王震霆 导演:胡庶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6不可抗力 谢炎 孙承志 王博文

  2015因爱而生---- 刘俊峰 王若瑄, 李桦

  2013情戒 李卫 刘俊峰 刘年

  2013罗西与莫妮卡之骊靬情 罗西 王金明 玛利亚(罗马尼亚籍), 于东江

  2013毒战缉毒警察 杜琪峰 孙红雷, 古天乐, 黄奕, 叶璇

  2011巾帼英雄 马青霞 梁启超--------

  2011爸爸来了 扬帆 稽正 古筝

  2007马石山十勇士日本 警卫员 张新武 赵丽颖, 孙岩

  音乐作品:

  单曲

  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主题曲)2016

  许愿 (《罗西与莫妮卡之骊靬情》片尾曲)2013

  综艺节目:

  2011-11-23生活魔法师光线传媒综艺节目

  2005-08-14音乐时空吴克群歌友会节目嘉宾

  主持节目

  节目播出平台 合作艺人

  《准备好了吗,中华文明礼仪》台湾 央视 合作节目谢佳勋

  《怀旧剧场》贵州电视台导视频道--

  《美食娱乐面对面》贵州电视台外景主持--

  《今日娱乐》香港第一视频--

  杂志写真

  2012《ceci姐妹》联手好友赵丽颖拍摄新年情人节特辑

  2011《昕薇》影视演员教你穿衣搭配

  2010《悦读纪》校草专栏

  2010《美容美发化妆师》男人“妆”一点 特辑

  2010《知音女孩》---

  2008《华夏少年》---

  2007《大市场》---

  2007《新报》167期 人物专访

  2007《西部开发报》6期 封面人物

[社会活动]

  他曾参加“血脉相连,心手相牵”绿丝带赈灾义演。

  2016年7月28日,孟瑞亮相“直播益小时”直播公益联盟发布会现场并担任直播公益联盟爱心大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