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母其弥雅

  中文名:母其弥雅

  外文名:MIYA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A型

  身 高:172CM

  体 重:50KG

  出生地:云南省彝族自治州

  出生日期:5月24日

  职 业:演员、时尚专家、高级瑜伽指导师

  经纪公司: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功夫瑜伽

  三 围:88、62、92cm

  家庭成员:父亲、母亲、姐姐、弟弟

  母其弥雅(MIYA),出生于云南彝族自治州,瑜伽导师,中国瑜伽运动推广者之一,“千人瑜伽会”运动的代言者,Miya life品牌创始人,电影演员、主持人。2010年、2014年及2016年三度担任中印瑜伽峰会亲善大使;参加节目《越跳越美丽》。2011年7月2日,推出“厨房瑜伽”。2014年参演3D电影《密道追踪》,片中饰演女一号。6月22日,担任“平板撑世界杯”推广大使;8月31日,担任湖南电视台《星姐选举》决赛评委。10月11日,担任COOLGUY总决赛评委。2014年,母其弥雅担任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明星主持。2014年,荣登《悦己》十大女性榜单; 2014年,母其弥雅创立自有瑜伽品牌MIYA UGO,同年11月9日在上海举办MIYA UGO百人瑜伽。2015年出演由巩俐、郭富城主演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2015年8月出演成龙、张艺兴、李治廷主演动作片《功夫瑜伽》,并担任女一号。2016年5月18日,参加“2016中国(昆明)·印度瑜伽大会”,授予此次瑜伽大会的形象大使。2016年出演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执导,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何彦霓、 张晓龙、白冰、熊乃瑾、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凤凰无双》。2016年6月24日,首登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成龙携“瑜伽龙女郎”母其弥雅、李治廷共同亮相。

[早年经历]

  母其弥雅的母亲是彝族,父亲是汉族。母其弥雅从17岁开始倾心研习瑜伽,弥雅身体力行,开始在华人世界 推广瑜伽。

[演艺经历]

  2010年6月,母其弥雅作为浙江卫视2010世界杯女主播,随浙江卫视到南非录制世界杯现场节目,和大家分享了南非的很多奇闻趣事。9月,中国首届千人瑜伽在广州新体育馆开幕,弥雅作为首届轻瑜伽大使。

  2011年,参加央视一套《正大综艺·墙来啦》。2012年9月22日上午,参加“2012成都保利城金秋千人瑜伽”活动。

  2013年5月,在联想开启马拉松长跑公益事业中担任联想领跑嘉宾。2014年1月13日,母其弥雅、歌手孙楠、胡彦斌等应邀出席某活动。母其弥雅获得最佳时尚类行业奖杯。

  5月21日,第二十届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盛大举行,母其弥雅和其姐姐母其丹为布拉格马拉松助跑加油,姐妹两人挑战42.195公里全程。

  6月22日,“瑜伽女神”弥雅作为“平板撑世界杯”推广大使现身比赛现场,与全国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选手同台竞技。弥雅不仅是此次比赛的明星嘉宾,更携其自主品牌MIYAUGO成为此次活动主办方时尚集团旗下杂志《男士健康》的官方合作伙伴。

  7月8日,参加曲靖举行千人瑜伽全民健身公益活动。2014年参演电影3D电影《密道追踪》,片中饰演女一号。8月16日,出席土豆映像节,现场教授瑜伽。

  8月31日,担任湖南电视台《星姐选举》决赛评委。10月11日,担任COOLGUY总决赛评委。10月25日,出席苏州瑜伽大会,与师弟周微超共同教授瑜伽。

  11月3日,引领上海马拉松,倡导全民健身。11月8日, 携男士健康力挺城市酷跑。2015年4月25日,与蔡少芬,霍尊,黄龄等人共同出席亚洲动物基金主办的公益慈善晚宴。

  出演由巩俐、郭富城主演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饰演“箭猪妖”一角。

  8月出演成龙、张艺兴、李治廷主演动作片《功夫瑜伽》,并担任女主角。11月30日,弥雅受邀代言双人瑜伽健康操,倡导优生优育,现场500人并同时参与‘挑战夺得双人瑜伽’,打破吉尼斯纪录。

  2016年1月12日,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6年5月18日,参加“2016中国(昆明)·印度瑜伽大会”,授予此次瑜伽大会的形象大使。

  2016年出演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执导,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何彦霓、张晓龙、白冰、熊乃瑾、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凤凰无双》。

  2016年6月24日,首登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成龙携“瑜伽龙女郎”母其弥雅、李治廷共同亮相。

[主要作品]

  书籍作品

  时间名称  简介

  2012年4月  《弥雅瑜珈》 个人感悟,修习方法介绍

  2011年7月《厨房瑜伽 》 与金牌橱柜合作出品

  2012年9月《弥雅瑜伽-商务篇》 适用于职场白领

  参演电影:

  凤凰无双2017  饰演凤凰圣女季柔桑 导演唐季礼

  功夫瑜伽2016  主演成龙, 张艺兴, 李治廷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2016  饰演箭猪精 主演郭富城, 巩俐, 小沈阳

  密道追踪2014

[获奖记录]

  个人荣誉

  ▪ 2016-05-18 2016中国(昆明)·印度瑜伽大会”,授予此次瑜伽大会的形象大使 (获奖)

  ▪ 2014-10-23 最佳时尚自媒体达人奖 (获奖)

  ▪ 2014-01-13 最佳时尚类行业奖杯 (获奖)

  ▪ 2010 最受欢迎女主角,腾讯车展最高奖项(获奖)

[社会活动]

  2010年5月,弥雅将自己获得《越跳越美丽》选美皇后的美丽培训基金捐献给玉树的希望小学,给小孩子们买新的书本和文具。7月,弥雅向独战白血病的小朋友马粒之伸出了援助之手,通过媒体和中国红十字会向社会呼吁捐款。

  2014年2月,母其弥雅走进云南敬老院与孤寡老人迎新年,为老人献上爱心。4月,在上海出席亚洲动物基金举办“星耀申城与爱同行”明星特别慈善夜,与蔡少芬、黄龄、王霍尊等一同呼吁人们终止虐待,尊重生命。

  6月,受邀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联想集团副总裁魏江雷、影视演员莫小棋等一起参与由《时尚健康·男士版》主办的“男士健康平板支撑世界杯”总决赛。当天,弥雅(MIYA)携旗下瑜伽新品牌MIYAUGO,为2000余名参赛者提供比赛使用的运动垫,大献爱心。

  7月,最美瑜伽女神、福海公益爱心大使、慈慧公益爱心大使母其弥雅与多名爱心人士一起探访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福海孤儿院、甘孜州道孚县福海和平小学。共同采购进藏爱心物资,帮助山区儿童做体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