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马薇

  中文名: 马薇

  外文名: Angelina

  别 名 :马澜菲,薇妞,2姐,女神赫拉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 :175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 甘肃省兰州

  出生日期 :1986年9月23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 :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如意、谈判冤家、刑警战记

  粉丝名称: 蔷薇

  马薇,1986年9月23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参演电视剧《八兄弟》出道。2011年在关于空姐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中饰演林娜。2012年参演由杨幂、刘恺威主演的民国题材的电视剧《如意》。2013年主演电视剧《黑玫瑰之铁血女骑兵》。2014年出演电视剧《刑警战记》,剧中饰演女二号乐鸣。同年主演电视剧《谈判冤家》。2015年在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饰演美女杀手渡边纯子。2015年4月16日,参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场播出。

[演艺经历]

  2006年4月,马薇参演杨亚洲导演的电视剧《八兄弟》。

  2007年马薇主演的电影《夜班车》被法国的艺术机构direrctorlounge选中作为2008项目在法国南特和德国柏林节展映。同年12月,参演电视剧《追梦2008》。

  2009年6月20日,马薇获得“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暨“环球中国小姐”大赛季军。

  2010年7月,张纪中监制的偶像剧《空姐日记》在厦门开机,马薇剧中饰演林娜。

  2010年8月16日,马薇获得第六届陕西小姐冠亚季军,并获得20万元现金大奖。

  2011年05月18日,由杨幂、马薇等主演的民国剧《如意》在横店开机。

  2012年11月17日,马薇主演的电视剧《中国特警》在中央电视台第8套电视剧频道首播。同年11月19日,马薇主演的电视剧《刑警战记》在武汉开机。

  2013年12月31日,电视剧《黑玫瑰之铁血女骑兵》在辽宁卫视上星开播,马薇在剧中饰演印碧霞。

  2014年3月18日,电视剧《刑警战记》首播,马薇在剧中饰演一个思想与行为特立独行的女孩乐鸣。同年9月30日,马薇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冤家》首播。

  2015年3月12日,抗战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首播,马薇饰演铃木太郎的贴身副官拥有高超作战技巧而又机智的美女杀手渡边纯子。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谈判冤家2014  饰演:黄莺 导演:杨磊 主演:陈数, 王雷

  英雄儿女战上海2014  饰演:纯子 导演:于力清 主演:董璇, 朱泳腾, 田璐菡

  一生何求2012  饰演:小雯 导演:冯博渊 主演:晋松, 关礼杰

  黑玫瑰之铁血女骑兵2012  饰演:印碧霞 导演:于力清 主演:傅淼, 朱泳腾, 段钧豪

  如意2012  饰演:锦华 导演:张自强 主演:杨幂, 刘恺威, 俞小凡

  刑警战记2012  饰演:乐鸣 导演:徐杰 主演:范雨林

  空姐日记2011  饰演:林娜 导演:张纪中 主演:甘婷婷, 胡兵, sara

  中国特警2011  饰演:多多 导演:于敏 主演:杨凡, 丁田, 侯京健

  十全十美之三喜临门2009  饰演:秘书小马 导演:王宁 主演:蔡少芬, 宛琼丹

  我为儿孙当北漂2015-04-16  饰演:美貌女 导演:林妍 主演:殷桃, 涂松岩, 辛雨锡

  参演电影:

  夏日示爱2013  饰演:美瑶 导演:陈家霖 主演:王传君, 邓家佳

  千山暮雪续集2012  饰演:lisa 导演:黄克敏 主演:颖儿, 刘恺威, 李智楠

  话剧作品

  时间  作品

  2007年  《饥饿海峡》

  2007年 《暗恋桃花源》

[获奖记录]

  比赛

  ▪ 2010 第六届 陕西小姐冠军 (获奖)

  ▪ 2009 第58届 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季军 (获奖)

[社会活动]

  2015年 6月6日,PLITZS中国时装周举办著名设计师韩东洋《有瘾》专场秀。马薇受邀出席当晚一身红色连衣裙闪亮登场红毯,搭配金色金属质感配饰,与一双浅色带有蝴蝶结装饰的高跟鞋相得益彰。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