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丽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孟丽

  中文名: 孟丽

  外文名 :Meng Li

  别 名 :大丽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65cm

  出生地: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

  出生日期: 1989年8月1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真心话大冒险、宝贝、唐朝浪漫英雄

  主要成就: 2011年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

  偶 像:周杰伦

  现住地: 上海市长宁区

  语 言: 汉语、英语

  粉丝名: 大丽丸

  孟丽,1989年8月11日生于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6年在“综艺满天星”节目中获得“最佳上镜奖”、“最具明星潜质奖”、2011年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2012年首次参演电影是和文章、秦海璐、李威、黄维德等演员合作的《真心话大冒险》中的女一号,后来由于参与各种广告的拍摄,被范小天所关注。在2013中央电视台开年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中出演宇文男一角,人气上升,同年在编剧六六热播剧《宝贝》中饰演丁一丫,由于《宝贝》收视率破三,而获得了广泛关注,在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雨》担任女一号。

[演艺经历]

  2006年参加了山东综艺节目,之后孟丽一直在综艺频道做一些节目,有《派对》、《星播客》、《综艺满天星》的美女评审等等。

  2011年,孟丽参演《唐朝浪漫英雄》而人气大涨。

  2012年参演电影《真心话大冒险》,饰演角色尤 美,和演员苗圃、文章等人合作出演。

  2013年,主演由北京小马奔腾、万达影视等联合打造的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雨》,孟丽出演剧中女一号百灵。6月,孟丽参演六六编剧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宝贝》开播,孟丽在剧中饰演角色丁一丫;7月,参演影片《走进西藏》,片中饰演女主角秦沫沫。

  2014年参演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电视剧将于4月1日杀青。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离婚律师2014  饰演:文静 导演:杨文军 主演:吴秀波,姚晨,刘欢,方中信

  翻手为云覆手雨2013  饰演:百灵 导演:郭宝昌 主演:雷佳音、张默、俞灏明

  宝贝2013  饰演:丁一丫 导演:孟继 主演:雷佳音, 张铎, 张萌

  幸福满屋2012  饰演:邱芳 导演:贾一平 主演:刘涛, 林爽, 贾一平

  唐朝浪漫英雄2011  饰演:宇文男 导演:范小天, 郑凯文 主演:周秀娜, 方力申, 马天宇

  参演电影:

  走进西藏2013  饰演:秦沫沫 导演:王文杰

  真心话大冒险2012  饰演:尤美 导演:马志宇 主演:李威, 文章, 黄维德

  短片作品

  时间  名称 合作演员 简介

  2011年 《This Is Love》 王亚飞、王浩亦、任国超、梁晓东、李明霖 网络春晚

  话剧作品

  时间  话剧名称 饰演角色 备注

  2011  《原野》

  2011 《六个寻找作家的剧中人》

  2010 《悲悼》 孟南

  2011 《雷雨》 四凤

[获奖记录]

  《综艺满天星》

  ▪ 2006 “美丽新偶像”总决赛第六名,获得“最佳上镜奖”、“最具明星潜质奖” (获奖)

  ▪ 2006 “演艺新人王”总决赛第五名,潍坊赛区第一名 (获奖)

  上海电影节

  ▪ 2011 亚洲新人奖 (获奖)

[社会活动]

  2008年5月在北京奥运圣火上海站传递中,在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至南京路段后,担任11号火炬护跑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