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马赫遥

  中文名: 马赫遥

  外文名: Nicole Ma

  国 籍 :中国

  星 座: 处女座

  身 高: 167cm

  体 重 :49KG

  出生地 :广东广州

  出生日期: 9月10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法国诺欧商学院

  代表作品:京华烟云、人人都说我爱你、船政风云、辛亥革命

  现住地 :北京

  语 言: 国语 粤语 客家话 英语

  爱 好 :游泳 运动 看书 旅行

  专 长 :古筝 骑马 高尔夫 潜水 直升机

  马赫遥,出生于广东广州,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法国诺欧商学院零售管理系硕士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出演武侠剧《长剑相思》,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出演农村贺岁喜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之后留学澳大利亚,就读于澳大利亚中央科技大学英语系。2011年回国不久,出演历史剧《辛亥革命》。2012年出演古装爱情传奇剧《英雄》。2014年出演都市家庭情感剧《港媳嫁到》。2015年参演都市轻喜剧《城市租客》。2016年,马赫遥凭借《幻世界》的表现入围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大盛典”最佳女配角。

[早年经历]

  马赫遥早年在街上被星探发现,拍了第一个广告,之后参加一次选美,成了冠军。之后考大学时也选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留学澳大利亚,就读于澳大利亚中央科技大学英语系。2015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个人生活]

  马赫遥生活中喜欢开直升机,并拿到驾驶执照,是中国第一个会开直升机的女演员。

[演艺经历]

  2004年,出演根据小说家萧逸原著改编的武侠剧《长剑相思》,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5年,在赵薇、潘粤明主演的民国爱情剧《京华烟云》中饰演莺莺。

  2006年,出演丁霄汉执导的农村贺岁喜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饰演梁武的妹妹梁皎皎。同年参演宋业明、黄港联合执导的历史题材剧《船政风云》。

  2011年回国不久,出演张黎执导的历史剧《辛亥革命》,在剧中饰演汪精卫的妻子陈璧君 。12月13日出演的言情电视剧《爱在屋檐下》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在剧中饰演男主局李靖风同父异母的妹妹李靖瑞。

  2012年,在郑嘉颖、颖儿主演的《英雄》中饰演勾践夫人。2013年在林合隆执导的《后生可畏》中饰演张雅丽。

  2014年,与导演林合隆合作,在《深圳合租记》中饰演张梦凡。同年在都市家庭情感剧《港媳嫁到》中饰演敢爱敢恨的现代女性秦晓蝶。同年在改编自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的网络剧《暗黑者》(案件第十一号:不可能的刺杀)中饰演女主角韩少虹。

  2015年,参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轻喜剧《城市租客》。同年在刘涛、马天宇主演的婚姻情感剧《淘婚记》中饰演苦命女孩沈岚卓。

  2016年,马赫遥凭借《幻世界》的表现入围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大盛典”最佳女配角。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天机谜2016-08-04  饰演:袁子珊 导演:殷大卫, 黄国睿, 孙景岩 主演:刘继勋, 房飞霖, 穆怀磊

  幻世界2016  饰演:月姬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2016  导演:表珉洙 主演:李小璐, 蒋劲夫, 曹炳琨

  淘婚记2016  饰演:沈岚卓 导演:林合隆 主演:刘涛, 马天宇, 王耀庆

  城市租客2015-09  饰演:顾小磊 导演:王文杰 主演:张萌, 李琦, 贾景晖

  港媳嫁到2015-02-12  饰演:秦小蝶 导演:李少飞 主演:袁咏仪, 高鑫, 王丽云

  深圳合租记2014-07-21  饰演:张梦凡 导演:林合隆 主演:罗志祥, 毛俊杰, 吴映洁

  死亡通知单2014-06-10  饰演:韩少虹 导演:周琳皓 主演:郭京飞, 李倩, 甘露

  英雄2013-04-23  饰演:勾践夫人 导演:赖建国 主演:郑嘉颖, 颖儿, 朱孝天

  后生可畏2013  饰演:张雅丽 导演:林合隆 主演:许绍洋, 袁文康, 石铭熙

  爱在屋檐下2012-06-16  饰演:李靖瑞 导演:杨智谦 主演:张丹峰, 文颂娴, 唐治平

  辛亥革命2011  饰演:陈璧君 导演:张黎 主演:赵文瑄, 成龙, 李冰冰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2006-01-31  饰演:梁皎皎 导演:丁霄汉 主演:潘长江, 方青卓, 郭达

  船政风云2006  导演:宋业明 主演:巍子, 夏天, 鲍国安

  京华烟云2005-10-18  饰演:莺莺 导演:张子恩 主演:赵薇, 潘粤明, 邱琦雯

  长剑相思2005-07-05  导演:李惠民 主演:陈坤, 李冰冰, 李倩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6 特别的爸爸 ---- ---- ----

  2005 爱的北极光 吴雨琪 ---- ----

  2004 梦想成真 售楼小姐 ---- ----

  2004 我和乔丹的日子 ---- ---- 崔波

[社会活动]

  2014年1月马赫遥号召圈内圈外朋友共赴圣若涩残婴院,给孤残儿童献爱心,让他们在新年到来之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11月马赫遥与苏航抽空探望了残婴院的儿童,在现场与孩子们真情互动,将温馨的气氛感染了整个儿童院。

  2015年11月马赫遥去“若瑟之家”探望脑瘫儿童,为家庭贫困的脑瘫患儿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