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卓婕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卢卓婕

  中文名:卢卓婕

  外文名:lou ceg jib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山东省

  身 高:170cm

  出生地: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

  出生日期:11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李响工作室

  代表作品:家有九凤,门第,大浴女,八千湘女上天山

  粤语拼音:lou4 ceg3 jib3

  卢卓婕,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乡医》,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5年参与反特悬疑剧《重庆谍战》。2008年出演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2009年出演红色青春偶像剧《八千湘女上天山》。2010年主演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2011年参演红色抗战剧《游击兵工厂》。2012年出演婚姻情感剧《门第》。2015年参演陈佩斯自导自演的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2016年,参演电影《天使学院的爱情战记》。

[个人生活]

  卢卓婕的爸爸妈妈是莒南师范毕业的同学,父亲1975年毕业,母亲1976年毕业。

  2013年9月10日卢卓婕参加了《就好这一口》节目的录制,已怀有5个月身孕的她体验了一把孕期瑜伽。

[演艺经历]

  200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乡医》,该片由杨亚洲执导,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4年在杨亚洲执导,高满堂编剧的电视剧《家有九凤》中饰演初九凤。

  2005年参与张汉杰执导的反特悬疑剧《重庆谍战》,在剧中饰演“冷艳女谍”俞春晓。

  同年在赵有亮、姜 武、倪萍主演的爱情伦理剧《大浴女》中饰演女主角章妩的女儿尹小跳。

  2008年出演革命抗联题材剧《松花江上》,在剧中饰演性格刚烈傲慢的县长女儿傅婉仪。

  2009年出演韩晓军执导的红色青春偶像剧《八千湘女上天山》饰采菱家中的丫环龚细妹。

  2010年在大连参演讲述四名80后年轻警察成长历程的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在剧中饰演性格泼辣,敢爱敢恨的女民警刘春燕。

  2011年参演以抗战时期新四军独立制造武器的艰难历程为题材的红色抗战剧《游击兵工厂》,在剧中饰演帅气、干练的双枪狙击手周四妹。

  2012年在丁黑执导的婚姻情感剧《门第》中出演男主角何秋生新派泼辣媳妇李翠红,是一个成熟练达的女能人。

  2014年9月产后复出的卢卓婕受邀出席在兰州举办的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闭幕式。

  2015年在侯勇主演的电视剧《大染坊续》中饰演樱花俱乐部领班夏菊花。

  同年在陈佩斯自导自演的《好大一个家》中饰演小刘妻。

  2016年,参演电影《天使学院的爱情战记》。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好大一个家2015  饰演:小刘妻 导演:陈佩斯 主演:陈佩斯

  大染坊续2015  饰演:夏菊花 导演:王文盛 主演:侯勇

  门 第2013  饰演:李翠红 导演:丁黑 主演:佟大为, 于明加

  游击兵工厂2011  饰演:周四妹 导演:石伟 主演:贾青, 郭家铭

  新时代警察2010  饰演:刘春燕

  八千湘女上天山2009  饰演:龚细妹 导演:韩晓军 主演:刘娴, 徐海鹏

  情定CRD2007  饰演:娟子 主演:刘佳

  重庆谍战2005  饰演:俞春晓 导演:张汉杰 主演:刘小峰, 董 勇, 张秋歌

  大浴女2005  饰演:尹小跳 导演:杨亚洲 主演:赵有亮, 姜 武, 倪萍

  家有九凤2004  饰演:九凤 导演:杨亚洲 主演:李明启, 姜武, 张英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6 天使学院的爱情战记 女校长 沈文帅----

  2011 虫样年华 修车行老板娘 李威 高晓攀、张扬果

  2003 乡医 文翠 杨亚洲 ----

  参演话剧

  名称 扮演角色 备注

  《二十四小时都有饭》 余洁 导演:陈邑

  《阮玲玉》 阮玲玉 自编自导自演

  《妻妾成群》 颂莲 改遍 自导

  《这块的黎明静俏俏》 可娃 导演:徐皓峰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