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艺馨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梁艺馨

  中文名:梁艺馨

  外文名:Elain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体 重:44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8年4月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后宫甄嬛传

  信 仰:佛教

  籍 贯:北京

  梁艺馨(Elaine),1988年4月8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影视女演员。童星出身,2006年参演陈国星导演的电视剧《错爱》;2011年11月,梁艺馨参演由郑晓龙执导的宫廷电视剧《后宫甄嬛传》,饰演聪慧灵巧的宝娟。2012年参演由吴耀权执导电视剧《大唐文宗》。2014年主演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

[演艺经历]

  2006年,梁艺馨参演由陈国星导演的电视剧《错爱》,在剧中饰演刘艳艳,是剧中刘志刚的女儿。

  2007年,梁艺馨参演由林丛执导的电视剧《家有儿女4》,在剧中饰演黄晓敏。

  2011年,梁艺馨参演由导演刘家成执导的电视剧《傻春》,在剧中饰演“官二代”顾一凡。

  2011年11月,梁艺馨参演由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宫廷电视剧《后宫甄嬛传》,饰演聪慧灵巧的宝娟。剧照被晒出后,受到了剧组演职工作人员的高频转发和微博褒奖。

  2012年,梁艺馨参演由吴耀权执导电视剧《大唐文宗》,与黄海冰、李曼、王姬、廖京生、姚安濂、李芯逸等主演,梁艺馨在剧中饰珂儿。

  8月梁艺馨与中讯传媒正式签约。2013年9月,梁艺馨与管乐做客黑龙江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与“静家族”当家花旦李斯羽、王婧,专家达人小布老师畅聊浴室激情法,现场体验泡脚。

  9月,梁艺馨做客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分享自己如何洗涤内衣裤。“一定要先手洗这个步骤是非常重要的,不能丢掉洗衣机里面洗!”。

  2013年10月,梁艺馨以一身黑色休闲风衣服搭配马尾辫清爽亮相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

  2014年02月,参加东南卫视《好好学习吧》,在节目中大秀不俗舞姿。

  2014年,与杨烁、佟丽娅等合作主演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在剧中是三姨太晓翠的扮演者。

  2014年2月,受邀出席《好好学习吧》的录制,并在现场大秀舞姿和嘉宾亲密互动。

  6月,与李君峰一同参加《驯龙高手2》洛杉矶的首映。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刀客家族的女人2014  饰演:三姨太晓翠 导演:杨文军 主演:杨烁、佟丽娅

  大唐文宗2012  饰演:珂儿 导演:吴耀权 主演:李曼、黄海冰

  后宫甄嬛传2011-11  饰演:宝娟 导演:郑晓龙 主演: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杨钫涵、郑晓龙

  傻春 2011  饰演:顾一凡 导演:刘家成

  家有儿女42007  饰演:黄晓敏 导演:林丛

  错爱2006  饰演:刘艳艳 导演:陈国星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1《秀到零点》张珊 阿年----

  2010《火中凤凰》雷欣欣 陶明喜----

  2006《太阳星辰》谢茜 徐晓鸿----

[社会活动]

  2011年9月14日,参加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主办的“关爱未来-希望之夜”大型公益晚会,并一如既往的支持儿童救助公益事业。

  2014年11月,参加某时尚品牌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行的活动,在此次时尚活动中不仅凭娇好的容颜,完爆惹火的身材成为各大媒体镜头下的争抢的焦点,更大的收获是荣获了年代时尚潜力新星的殊荣。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