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佳璐

  中文名: 李佳璐

  外文名: Yoko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鱼座

  身 高: 162cm

  体 重: 48kg

  出生地: 湖南省长沙市

  出生日期: 1982年2月26日

  职 业: 歌手

  毕业院校: 中国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 中联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春天的雨》、《无法原谅》、《避风港》、《爱自由》、《不见不撒》

  李佳璐,1982年2月26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本科声歌系。2011年为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回家的欲望》两部曲演唱主题曲《无法原谅》。10月签约唱片公司东嘉娱乐,2012年8月13日,推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佳璐》。2014年,签约中联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推出单曲《大国之风》。

[演艺经历]

  2006年,为电视剧《一半天堂》的主题曲《一半天堂》作词,及演唱插曲。2007年,为电视剧《老伴》演唱主题曲及尾曲《无止尽的爱》、《感谢你给我的泪》。2009年正式签约歌手,演唱韩剧《灿烂的遗产》中文歌曲《最后的痛》、《春天的雨》。

  2011年为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回家的欲望》两部曲演唱主题曲《无法原谅》、插曲《避风港》和《好心情》;4月30日, 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并演唱歌曲《无法原谅》;8月,参加北京欢乐谷第三届欢乐谷音乐节,并演唱《无法原谅》、《春天的雨》。

  10月签约东嘉娱乐唱片公司,11月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作为嘉宾演唱;14日,与林宥嘉在广州大学举办歌友会,12月,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2年1月5日,发行单曲《越简单越浪漫》。10日,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12日,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并演唱《无法原谅》。

  2月,做客《HELLO星乐坊》,4月9日,发行单曲《开场》,20日,发行单曲《结束》,24日发行单曲《如果下辈子还能遇见你》,6月,受邀《唯我唯时尚》杂志专访,并荣登该时尚杂志封面女郎。5日发行单曲《我没有》;26日,参加央视三套《开心歌迷会》节目,8月13日,推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佳璐》;9月,受邀参加杭州“九悦印象之星总决赛”评委。

  2013年,为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演唱主题曲及插曲《爱自由》、《不见不散》。

  2014年,签约中联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并推出单曲《大国之风》。

  2015年10月11日,李佳璐助阵RACHEL QU2016产品发布,11月,受邀成为“澳洲in乐·冬季恋歌”总决赛评委,李佳璐作为《so cool》的原唱为爱发声。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无法原谅

  02. 不见不散

  03. 爱 自由

  04. 如果下辈子还能遇见你

  05. 感人的歌

  06. 结束

  07. 越简单越浪漫

  08. 我没有

  09. 剪不断

  10. 下辈子如果还能遇见你

  11. 开场

  12. 我不知道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李佳璐 2012-09-10 国语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无法原谅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 2011-03-03

  避风港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插曲) 2011-03-03

  好心情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插曲) 2011-03-03

  剪不断 2011-12-22

  越简单越浪漫 2011-12-22

  怨 2011-12-28

  如果下辈子还能遇见你 2102-05-11

  开场 2013-04-08

  爱自由 (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主题曲) 2013-08-08

  不见不散 (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插曲) 2013-08-13

  参演MV

  年份 歌名 合作者

  2007  爱你的心 郭峰

[获奖记录]

  获奖

  ▪ 2004 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荧屏奖 (获奖)

  ▪ 2003 湖南省青年歌手大赛 通俗组一等奖 (获奖)

  ▪ 2003 参加全国新星杯歌手大赛北京赛区 通俗组银奖 (获奖)

  ▪ 1999 澳门回归湖南歌手大奖赛 通俗组二等奖(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