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舜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舜

  中文名: 李舜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白羊座

  身 高 :170CM

  出生日期 :3月25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倚天屠龙记、幽灵计划、血色玫瑰、小战风云

  主要成就 :第九届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

  李舜,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主演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获得第九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2008年领衔主演电视剧《幸福里九号》。2009年在邓超主演的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为观众所熟知。2010年出演历史剧《小站风云》。2012年领衔主演抗战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2015年领衔主演电视剧《青春因爱而美丽》。

[演艺经历]

  2006年,在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中饰演老年白雪梅,该剧获得第九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暨第五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一等奖。

  2006年,在吕良伟、宁静、唐国强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南越王》中饰演眉珠儿。

  2007年,出演农村题材电视剧“田野三部曲”的最终篇《永远的田野》中女主角天喜。

  2008年,领衔主演反映中国30年变迁的电视剧《幸福里九号》。参与黄志忠、赵有亮、颜丹晨主演的反特剧《幽灵计划》饰演安琪。

  2009年,在张纪中监制、于敏导演的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出演经典谍战剧《敢死队》中反派女一号“大岛美惠”。在翻拍自陈逸飞遗作的电视剧版《理发师》中饰演刘寡妇。

  2010年,在谍战剧《决战华岩寺》中饰演明子。在陈昭荣、杨若兮主演的描述辛亥革命的历史剧《小站风云》中饰演大小姐“李凤兰”。

  2011年,李舜出演人物传记题材剧《月明三更》,在剧中是佛教改革者、禅宗实际创始人六祖惠能青梅竹马的邻居,最后出家做了尼姑。在军旅题材剧《对阵》中饰演梁佩雯。

  2012年,在王姬、于震主演的抗战剧《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中饰演雷飒。之后领衔主演《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 。

  2015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青春因爱而美丽》,在剧中饰演水玲 ;4月,参演近代革命剧《刀尖》,在剧中饰演背负国仇家恨,性格坚强勇敢。

  2016年4月,做客东南卫视时尚节目《男神女神秀》;5月,主演历史题材剧《孙中山》,在剧中饰演女海盗阿彩,被孙中山先生救助后追随其抗日 ;10月,参演喜剧动作电影《娱乐追击》,李舜在影片拍摄时吊威亚腰部扭伤。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孙中山2017  饰演:阿彩 导演:冯刚 主演:韩夫一, 孙茜, 王卓

  青春因爱而美丽2015  饰演:水玲 导演:于晶 主演:龙何晴, 刘锡明, 周凯文

  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2013-04  饰演:王凤 导演:张磊, 于立清 主演:尹媗, 刘宝文, 王翊丹

  对阵2013-01-05  饰演:梁佩雯 导演:张健 主演:乔鹏樾, 朱杰, 樊营

  幸福里九号2012-09-13  饰演:喜凤 导演:王小康 主演:李心敏

  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2012  饰演:雷飒 导演:于立清 主演:王姬

  小站风云2011-08-31  饰演:李凤兰 导演:马玉辉 主演:陈昭荣

  月明三更2011  饰演:木叶 导演:张鑫 主演:吕良伟

  永远的田野2010-11-29  饰演:天喜 导演:孙沙, 阚小龙 主演:程煜

  敢死队2010-10-09  饰演:大岛美惠 导演:于立清 主演:宋佳伦

  倚天屠龙记2010-07-12  饰演:丁敏君 导演:于敏 主演:王菁华

  决战华岩寺2010  饰演:明子 导演:于立清 主演:韩童生

  理发师2010-01-01  饰演:刘寡妇 导演:潘文杰 主演:任帅

  穿越黑网2008-10-29  饰演:吴臻 导演:苏克

  幽灵计划2008  饰演:安琪 导演:于立清 主演:黄志中

  南越王2006-09-09  饰演:眉珠儿 导演:张多福, 周赞韬 主演:吕良伟

  怎能失去你2006  饰演:孟欣美 导演:谢晓嵋 主演:孙菲菲

  参演电影:

  娱乐追击2016

  刑警改行2009  饰演:曾倩 导演:周伟 主演:李心敏

  一路上有你2005  饰演:林小顺 导演:高亚麟 主演:牛莉

  参演话剧

  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合作演员

  2006年 《我在天堂等你》 女一号白雪梅 殷桃、刘銮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6-04-00 东南卫视《男神女神秀》 时尚节目

[获奖记录]

  作品奖项

  ▪ 2006 第九届 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 我在天堂等你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