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德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刘长德

  中文名: 刘长德

  外文名: liuchangde

  别 名 :德哥、军长、长德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处女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82cm

  体 重: 68kg

  出生地: 辽宁大连

  出生日期: 1984年9月20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2003级表演本科

  经纪公司: 上海张翰影视文化工作室

  代表作品:鹿鼎记、利箭纵横、武则天秘史、初恋、唐璜

  生 肖 :鼠

  现 居 :北京

  擅 长 :舞蹈(尤其民族舞)

  刘长德,1984年9月20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级表演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生命有明天》,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参演古装武侠剧《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2010年加盟陈家庭伦理剧《家之门》。2011年3月6日参与时尚情感剧《初恋》在央视八套首播,同年出演古装宫斗剧《 武则天秘史》。2012年出演的武侠电影《四大名捕》上映。2013年9月13日参演的电影《全民目击》上映。2015年6月加盟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2016年,参演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饰演“方展”。

[演艺经历]

  2007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生命有明天》,在剧中饰演柏严,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9年10月,与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主演古装武侠剧《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饰宋仁宗 。

  2010年8月,友情助阵张翰的《快乐大本营》外拍活动;10月,加盟陈家林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家之门》(原名《我在等你回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方圆圆的得意学生高晓声,有极高的音乐天赋。

  2011年3月6日,参与的中韩合拍时尚情感剧《初恋》登陆央视八套首播,在剧中出演痴情男李一龙一角;7月1日,出演以普通民警英雄为原型创作的电影《左利军》上映;11月5日,出演的古装宫斗剧《武则天秘史》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在剧中饰演有着长安第一美男之称的武则天的外甥贺兰敏之;12月,在西安出演李小平执导的青春偶像励志剧《野鸽子》。

  2012年4月,在横店拍摄历史英雄传奇剧《隋唐演义》,在剧中饰演罗成失散多年的同父异母兄弟罗松;5月4日,出演的爱情电影《与妻书》上映,在片中饰演留美飞行员宏鹭;7月12日,出演陈嘉上执导的武侠电影《四大名捕》上映,在片中饰演“六扇门”四大名捕徐峰。

  2013年,与郑凯、徐晟铠共同主演抗日谍战电视剧《谍盗》饰演甘遮浪;5月,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电视剧《等待绽放》在深圳卫视独家首播 ;9月13日,参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全民目击》在全国上映;12月20日,出演的近代战争剧《利箭纵横》在山东齐鲁频道播出。

  2014年10月,在张翰、古力娜扎主演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饰演朱雀七宿之一的阿肃 。

  2015年6月,出演改编自月关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饰演亦正亦邪锦衣卫指挥官罗克敌;11月,在横店参演年代剧《传奇大亨》

  2016年,参演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在剧中饰演“方展”;4月,参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播出;9月,主演中国首部仡佬族电影《碧血丹砂》,在片中饰演忠肝义胆的英雄“秦天”。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锦衣夜行 2016  饰演:罗克敌 导演:钟澍佳, 梁胜权 主演:张翰, 朴敏英, 郭子千

  夏梦狂诗曲2016  饰演:方展 主演:张翰, 高俊熙, 宋轶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2015  饰演:阿肃 导演:朱锐斌 主演:张翰, 古力娜扎, 关智斌

  隋唐演义2013  饰演:罗松 导演:钟少雄 主演:严宽, 张翰, 姜武

  秀丽江山2013  饰演:郭况 导演:林峰 主演:林心如, 袁弘

  谍盗2013  饰演:甘大帅 导演:陈玉光, 曹伟 主演:郑凯, 徐晟铠, 谭琍敏

  少年四大名捕2013  饰演:赵金龙 导演:梁胜权, 黄俊文 主演:张翰, 张钧甯, 贾青

  等待绽放2013  饰演:江天威 导演:蒋家骏, 宋洋 主演:张翰, 江铠同, 李曼

  80婚约2013  饰演:瓜瓜 导演:武洪武 主演:佟丽娅, 王姬, 李乃文

  利箭纵横2013  饰演:赵金龙 导演:王飞, 强龙, 黑子 主演:于震, 王力可, 赵达

  鹿鼎记2013  饰演:风逸飞 导演:赖水清

  武则天秘史2011  饰演:贺兰敏之 导演:澄丰, 王响伟 主演:刘晓庆, 唐国强, 殷桃

  野鸽子2011  饰演:方辉 导演:李小平 主演:毛毅, 董维嘉, 高姝瑶

  初恋2011  饰演:李一龙 导演:李昌汉 主演:金载沅, 牛萌萌, 徐秀

  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2010  饰演:宋仁宗 导演:陈列, 王奎生 主演:金超群, 何家劲, 范鸿轩

  家之门2010  饰演:高晓声 导演:陈家林 主演:胡可, 董勇, 姚刚

  生命有明天2007  饰演:柏严 导演:卫瀚涛, 李良成 主演:吴镇宇, 霍思燕, 王亚楠

  参演电影:

  全民目击2013-09-13  饰演:强子 导演:非行 主演:孙红雷, 郭富城, 余男

  四大名捕2012-07-12  饰演:捕头徐峰 导演:陈嘉上 主演:邓超, 刘亦菲, 邹兆龙

  与妻书2012-05-04  饰演:宏鹭 导演:王小列 主演:许晴, 王姬

  烽火姻缘2012-05-03  饰演:甘遮浪 导演:杨志坚 主演:刘淼淼, 秦雪

  我要当特警2012  饰演:张华 导演:吴桥 主演:崔臻允, 刘梓娇

  左利军2011-07-01  饰演:小雨 导演:丁荫楠 主演邵峰, 刘欣

[获奖记录]

  作品奖项

  ▪ 2013 入围第18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Opencinema单元 全民目击 (获奖)

  ▪ 2013 北京国际电影节国内展映单元-中国新片 四大名捕 (获奖)

  ▪ 2013 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 全民目击 (获奖)

  ▪ 2013 第四届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 隋唐演义 (获奖)

  ▪ 2013 第十九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推荐电影 四大名捕 (获奖)

  ▪ 2013 第八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作品 隋唐演义 (提名)

  ▪ 2013 第19届上海电视节最具吸引力电视剧 隋唐演义 (获奖)

  ▪ 2013 第一届娱乐现场电视剧权力榜最具影响力古装 隋唐演义 (获奖)

  ▪ 2012 第八届中美电影节制作突出贡献奖 隋唐演义 (获奖)

[社会活动]

  2008年8月参加公益中国组委会,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台的“年度慈善明星企业家评选颁奖晚会”,录制主题曲《我们永远在一起》。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