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延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泰延

  中文名: 李泰延

  外文名: Terry Li

  别 名: 李晟毓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魔羯座

  身 高: 183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 1978年12月26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乾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龙虎山客栈、大汉天子2、新水浒传

  妻 子:雷悦

  李泰延,原名李晟毓,1978年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汉天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主演武侠剧《龙虎山客栈》,饰演朱贵。2010年,相继出演了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和历史剧《新水浒传》。2012年,参演近代传奇剧《汉口码头》。2014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国宝疑云》;同年,参演抗日剧《战火连天》。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喜剧《替我老爸去泡妞》;同年,他相继出演了历史传奇剧《思美人》以及网络剧《很纯很暧昧》。

[个人生活]

  2012年7月28日,李泰延与旅游卫视主持人雷悦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李雷夏日同学会”的复古婚礼派对。

[演艺经历]

  2001年,与黄晓明、陈道明合作,出演历史古装剧《大汉天子》中的司马迁一角 。2004年,继续出演古装剧《大汉天子2》。

  2008年,与陈丽丽、刘冠麟共同主演了武侠轻喜剧《龙虎山客栈》,在剧中饰演有勇有谋且不失幽默的儒商朱贵一角,并因此剧受到关注;12月1日,其参演的古装剧《豪门金枝》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首播。

  2010年,李泰延相继出演了古装神话连续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和历史题材剧《新水浒传》。2011年1月1日,其参演的电视剧《新水浒传》在浙江钱江频道首播,李泰延在剧中饰演旱地忽律朱贵,并因此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与人气。

  2012年11月2日,签约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同年,与刘牧、林伊婷合作,参演近代传奇剧《汉口码头》,并在剧中饰演黑帮家族刘家老二刘祥云;3月29日,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秀。

  2013年,与丁海峰、陶慧合作,参演由杨世光执导的抗战剧《烽火平型关》,在剧中饰演日本军官姿三武郎。

  2014年,主演年代悬疑电影《国宝疑云》,在片中饰演胸怀大义的有志青年“龙科”一角 ;6月25日,其参演的抗日戏《战火连天》在北京影视频道剧场首播,李泰延在剧中饰演潇洒帅气的军官骆平 。

  2015年3月,参加芒果TV自制儿童周播剧《学童进击之新生来袭》的录制,与高蓓蓓组成夫妻搭档,并与刘晓虎、李媛分饰两对风格独特的夫妻。

  2016年,与李欣聪、徐文浩共同主演了根据泽尔库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替我老爸去泡妞》 。

  2016年,在历史传奇剧《思美人》中饰演孟尝君;12月,与獒犬、赵奕欢合作出演了网络剧《很纯很暧昧》,饰演反一号班杰明 ;同年,出演悬疑犯罪网络剧《魔眼》,饰演嘉藤 ;12月30日,在校园青春网络剧《电竞学园》中饰演德高望重的校长。

  2017年3月,与孙松、闫学晶合作出演了抗日谍战剧《我的老爸是卧底》,在剧中饰演鲁莽的八路军特务连连长王火。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思美人2017  饰演:孟尝君 导演:丁仰国 主演:马可、张馨予

  很纯很暧昧2016  饰演:班杰明 导演:李伯恩 主演:赵奕欢、敖犬

  魔眼2016  饰演:嘉藤 导演:孙佳俊 主演:陈祉希、张迪

  电竞纪元2016  饰演:金道修 导演:孙放

  我的老爸是卧底2015  饰演:王火 导演:赵立军 主演:孙松, 闫学晶

  《我家厨房》 2014  饰演:李帅 导演:白丽丽 主演:李勤勤, 赵立新, 雷悦

  战火连天2013  饰演:骆平 导演:张永生 主演:曹征, 唐一菲, 吕一丁

  汉口码头2013  饰演:刘祥云 导演:钱五一 主演:李立群, 刘牧

  烽火平型关2011  饰演:姿三五郎 导演:杨世光 主演:丁海峰

  新水浒传2010  饰演:朱贵 导演:鞠觉亮 主演:张涵予, 李宗翰, 胡东

  天地姻缘七仙女22010  饰演:东方吟 导演:霍耀良 主演:陈浩民, 张俪

  你的生命我的决定2009  饰演:张伟

  龙虎山客栈2008  饰演:朱贵 导演:宁财神

  爱情海滨2008  饰演:崔俊杰 导演:高伟宁

  大汉天子22006  饰演:司马迁

  豪门金枝2005  饰演:王永仕 导演:沈好放

  蝴蝶杯2005  饰演:田玉川

  美丽新世界2004 饰演:杨伟晨

  参演电影:

  替我老爸去泡妞2016  饰演:郝成功 导演:廖卫 主演:徐文浩、李欣聪

  急速相亲2014  饰演:林建一 导演:陈家洛

  国宝疑云2014 饰演:龙科 导演:车径行 主演:田亮, 周显欣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3-12-05 收藏马未都 文化类收藏节目

  2013-10-31 东西这样吃 娱乐节目

  2013-02-27 美味人生 旅游卫视节目

  2012-01-18 谢天谢地你来啦 央视节目

[社会活动]

  2012年4月7日, 李泰延与雷悦出席新婚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并担任新婚公益形像大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