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刘骐

  中文名: 刘骐

  外文名: Ethan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84cm

  体 重: 75kg

  出生地: 青岛

  出生日期: 1985年5月18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 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山海经、进错门的女人、一门三司令、阿米走步、第101场婚礼

  刘骐,1985年5月18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主演拍摄的电影《青岛纽约吧》,在该影片中刘骐饰演鲁坤。2007年,出演电视剧《大剧院》,在该剧中饰演男二号杨明。2012年,因主演励志运动电影《阿米走步》男一号卡马而得到关注。2014年,出演古装玄幻神话偶像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枭阳一角。2015年,同吴磊合作出演喜剧类电视剧《仙剑客栈》,饰演拜月教主。

[演艺经历]

  2003年,参演电视剧《包公出巡》,在该剧中饰演包武一角。2004年,参演电视剧《危情二十四小时》,并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冷血杀手。

  2006年,主演拍摄的电影《青岛纽约吧》,在该影片中刘骐饰演鲁坤。

  2009年,跟舞台剧导演赖声川合作《陪我看电视》,在该剧中饰演小开。

  2011年,接拍香港电影人高志森投资的首部电视剧《大剧院》,在该剧中饰演男二号杨明。

  2012年,主演由亚妮执导的英国伦敦奥运会中国献礼励志运动电影《阿米走步》,在该影片中饰演男一号卡马,演绎一位在自行车运动中具有很高天赋的藏族热情开朗的小伙子;同年,拍摄由孙波执导的谍战剧《一门三司令》,在该剧中刘骐饰演反一号桥本次郎。

  2014年,出演由朱锐斌导演执导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该剧中饰演枭阳一角;同年,在拍摄的电影《北纬18度》中饰演男一号李铭扬;同年,又拍摄由张洋导演执导的电影《谁动了我的女孩》,饰演男一号梁岩;同年,拍摄现代电视剧《进错门的女人》,剧中饰演刘念。

  2015年,同吴磊合作出演喜剧类电视剧《仙剑客栈》,出演剧中的拜月教主;同年,在拍摄的电影《诡新娘》,出演影片中男一号孝佑。

  2016年,签约网剧《仙剑客栈》的制作公司------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并参演了亿奇娱乐旗下新剧《器灵》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仙剑客栈 2015  饰演:拜月教主 导演:探花 主演:吴磊

  重返现场2014  饰演:男一号陈明 导演:杜玉明 主演:高亚麟, 薛俨

  进错门的女人 2014  饰演:男一号刘念 导演:谢晓嵋 主演:刘佩琦, 方青卓, 田丽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2014  饰演:枭阳 导演:朱锐斌 主演:张翰, 古力娜扎

  一门三司令 2012  饰演:反一号桥本次郎 导演:孙波 主演:于晓光, 章贺, 杨烁

  大剧院 2011  饰演:男二号杨明 导演:高志森 主演:吴建豪, 朴志胤, 毛林颖

  危情二十四小时2004  饰演:杀手 导演:腾华 主演:任泉, 刘威, 鲍蕾

  包公出巡2003  饰演:包武 导演:王枚 主演:金超群, 焦恩俊, 范恒轩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5 《诡新娘》 男一号孝佑 王健 苏菲

  2014 北纬18度 男一号李铭扬 张晓兵 崔宝月

  2014 谁动了我的女孩 男一号梁岩 张洋 张铖

  2014 灵魂温度 男二号 陶明喜 罗家英,郭金杰

  2013 改变 男一号马晨 ---- 金雨霏

  2013 彼岸花 男一号于泰哲 肖红雨 黄子俊, 唐冉昕

  2012 同饮千江月 男一号抚远将军 肖红雨 杨凯迪

  2012 阿米走步 男一号卡马 亚妮 穆雷克, 潘彦妃, 旺卓措

  2012 第101场婚礼 男一号刘树 马成赟 董晴, 李鑫雨

  2011 救命恩人 男二号陆明 李钊 章贺, 李沅纯

  2010 因为是女人 男一号张欣 尹锡湖 王怡

  2006 青岛纽约吧 男一号鲁坤 王浩 姜馨田

[获奖记录]

  电影,电视剧

  ▪ 2012 第八届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节 阿米走步 (获奖)

  ▪ 2012 中宣部 优秀国产电影 阿米走步 (获奖)

  ▪ 2012 第三十届 米兰国际体育电影节 阿米走步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